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春节出行不用愁 首汽约车5折接送机活动助力春运

2017-01-19 16:56 来源:金融界
近日,2017春运已经进入返乡客流节前高峰期,各大火车站、机场的人流明显大幅提升。据相关部门预测,今年春运期间全国的客流量将达到29.78亿人次,如此之多的客流量也使得往返于火车站、机场的旅客对于用车的需求大幅攀升

    近日,2017春运已经进入返乡客流节前高峰期,各大火车站、机场的人流明显大幅提升。据相关部门预测,今年春运期间全国的客流量将达到29.78亿人次,如此之多的客流量也使得往返于火车站、机场的旅客对于用车的需求大幅攀升,尤其遇到列车、飞机夜间晚点到达等情况时,用车需求更为突出。为了满足春运期间各大火车站、机场旅客的用车需求,作为网约车行业中的“正规军”,首汽约车作早已进驻北京西站等交通重要交通枢纽,在春运期间为来往于火车站和机场的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一位来自北京的网约车用户刘小姐近日向记者讲述了前几日她在首都机场的经历,刘小姐由外地返京回家过年,乘坐的航班夜间晚点,降落在首都机场时已到了凌晨12点,等待出租车的旅客排成长龙大队,且出租车数量并不多。等车之余,看见朋友圈首汽约车5折接送机广告,点击领取80元优惠券并立即下单,随后1分钟之内便接到司机电话引导上车,司机身着正装,主动为乘客开关门。刘小姐表示:“没想到在首都机场居然也能叫到首汽约车这样的网约车,数量还挺多,让自己不用在花很多时间排队,而且司机师傅服务非常到位,车内还配有空气净化器、纸巾、wifi、垃圾收纳袋等,整个行程我都非常满意,并且享受5折接送机优惠,也替我省了不少钱,实在是惊喜。”

  另一位外地出差回北京的网约车用户-李先生也向记者讲述自己春运回北京的经历,由于携带行李较多,地铁的人流又大,实在不方便乘坐地铁,自己是首汽约车的老用户,知道首汽约车在西站有驻点,于是就预约了一辆首汽约车,下单后很快就有司机接单,在驾驶员引导下快速抵达指定候车区,顺利的乘车回家。李先生表示:“之所以选择首汽约车一是因为他们在西站有驻点,不出西站就能够乘坐到网约车,在春运期间这么多人流的情况下确实让自己方便了不少。二是首汽约车的司机师傅服务非常好,都是老司机,熟悉道路,能够很快的把我送到目的地,而且车辆内非常干净,还配备了专业的空气净化器,更重要的是在这春运高峰时期,首汽约车没有出现动态加价、调度费等,乘坐首汽约车是十分划算的”据悉,首汽约车驾驶员都是从出租汽车行业驾驶员队专职司机,全部是本地户籍人口。

  并且驾驶员均经过严格的调查和筛选,无犯罪、事故记录,平均驾龄超过十年,首汽约车不仅在司机与车辆的准入机制上严格把关,切实保障了消费者的人身财产安全及用车安全。首汽约车还坚持高端、专业、安全的服务理念,司机统一着装,为乘客开关门,响应率达95%以上,拒载率为零,车内配有空气净化器、纸巾、wifi、垃圾收纳袋等。还采用统一管理,即使春运期间也不会出现私自停运的现象,因此使用首汽约车的用户不会遇到打车难的问题。

  除此之外,近日首汽约车有15名司机已拿到北京市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第一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远远领先其他网约车平台。并且目前,首汽约车在北京已经有1100多名司机参加并通过考试,通过率超过99%,远远领先其他网约车平台。

  面对春运期间旺盛的市场需求,受到大量司机回家过年的影响,滴滴、神州、易到等网约车平台开启涨价模式,以此来缓解自身网约车数量不足。然而,拥有“京车京人+持证”的首汽约车保证充足的网约车运营车辆与出勤率并且坚持不加价以及优惠活动,同时还将全力做好北京西站、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在春运期间的运力保障工作,为来往北京的旅客提供更便利、更优质、更安全、更优惠的出行选择。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买车的朋友注意了!需警惕新车被假合格证抢注上牌

记者从中国消费者协会获悉,自2016年以来,消协组织收到多起新车被假合格证抢先注册上牌的投诉,涉及东风本田等多个品牌。

2017-01-19 13:54
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两年居世界第一

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2016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51.7万辆和50.7万辆,连续两年产销量居世界第一。

2017-01-19 13:51
我国汽车市场今年增速或将达5%

随着2016年12月汽车产销延续增长态势,产销量双双超过300万辆,再创历史新高。2016年全年,中国汽车产销也完成了双超2800万辆的答卷

2017-01-19 13:49
热门点击

记者从中国消费者协会获悉,自2016年以来,消协组织收到多起新车被假合格证抢先注册上牌的投诉,涉及东风本田等多个品牌。

READ MORE

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2016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51.7万辆和50.7万辆,连续两年产销量居世界第一。

READ MORE

随着2016年12月汽车产销延续增长态势,产销量双双超过300万辆,再创历史新高。2016年全年,中国汽车产销也完成了双超2800万辆的答卷

READ MORE

每位车主都有不同的用车习惯,有人喜欢改装一下外饰让爱车看上去更炫酷,也有一些人会改变下车辆内部已达到更多的用途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