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车讯推荐 ->> 正文

强袭中国市场,看宝沃汽车如何实现飞跃式发展

2017-01-20 19:55 来源:中青在线 高鹏程
2016年,宝沃汽车“德国宽体智联”SUVBX7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创下了近40,000台的销售订单,渠道布局从0起步成功覆盖到125个核心城市,全球首条8车型智能系统的工业4.0工厂在中国投产……

    2016年,宝沃汽车“德国宽体智联”SUVBX7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创下了近40,000台的销售订单,渠道布局从0起步成功覆盖到125个核心城市,全球首条8车型智能系统的工业4.0工厂在中国投产……宝沃在中国市场实现了飞跃式发展。

    百年底蕴厚积薄发中国市场

    宝沃品牌最初于1919年在德国不莱梅创立。随后的几十年里,德国宝沃持续发展,成为德国最大的汽车出口商,鼎盛时期出口额超过德国出口总额的60%,销售版图遍布全球,领先同时期的奔驰与宝马,率先进入百万俱乐部,成就了20世纪汽车工业传奇,被称为“经济奇迹时期的德国梦想之车”。

    2015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宝沃发布全新产品BX7。次年3月,宝沃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概念车BX5与BX6 TS。2016年,定位于“德国宽体智联SUV”的BX7在中国上市。

    2016年,宝沃汽车在中国市场从新品发布,到渠道布局,再到创新的服务政策,穿过百年的历史,跨越7个小时的时区,以突破创新精神和精准的市场策略,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实现了宝沃在中国的迅速起飞。

    多重创新打造市场宠儿

    从1919年卡尔·宝沃创立宝沃汽车开始,创新就成为宝沃品牌的重要基因,百年来,对创新工艺的不懈追求,对最新科技的应用,对全新设计语言的应用,使得宝沃产品积淀下了一种特有美学。

    作为征战中国市场的首款力作,定位于“德国宽体智联SUV”的宝沃BX7基于全新BSP平台,融合了德国的严谨工艺、先进技术与可靠性,宽大的车身与沉稳的视觉感受,体现着明显的德式风格。底盘经宝沃德国研发团队严苛调校,配合麦弗逊前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后独立悬架,为用户提供精准灵活的操控性能和上佳的舒适性。还搭载了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有效地提升车辆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

    融合德国工业4.0理念,宝沃在中国建造了全球领先的8车型智能系统工厂,采用领先的数字及智能化生产技术,具备强大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能在缩短产品生产周期的同时提升产品质量,打造出性能卓越、品质可靠的汽车。

    全球首条八车型智能系统的宝沃智能工厂可实现柔性化生产

    打破常规显独到真章

    2016年11月,宝沃汽车打破常规,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根据政策规定,凡首任BX7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的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尊享服务。

    此外,在推出这一重磅尊享服务同时,宝沃汽车还推出了分期购买BX7即可尊享12/18期0利率政策,以及置换有礼政策,即任意品牌或者车型置换BX7均可享有高额现金补贴等市场促销政策。

    极具诚意的服务政策充分彰显出宝沃汽车对其BX7品质的高度自信。同时么,此举不但解决了车主后顾之忧,更实现了品牌的核心价值的提升。

    宝沃“九屏一云”服务平台(Screen9 Service Platform)

    此外,宝沃推出“九屏一云”服务平台,以大数据为工具,以资源链合,实现人、车、生活无缝的连接。通过B-Cloud宝沃云与B-Link车联网,转动“消费链+”和“产业链+”,最终实现从传统B2B2C到以用户为中心的B2C2B智能用车生态服务。

    截至目前,宝沃在华总计签约建设超过140家4S店,销售网络已实现了对全国125个城市的有效覆盖。

    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威旭先生表示:“在汽车工业需要突破的时代,宝沃始终都在。现在到了探索未来的阶段,在德国品质基础上的突破和创新才是宝沃的机会。作为中国市场的‘新势力’,宝沃的首要工作就是做好品质、服务和品牌,出于德国制造的同时,更需优于‘德国制造’打造‘触手可及的豪华’,创造中高端汽车新格局。”(高鹏程)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买车的朋友注意了!需警惕新车被假合格证抢注上牌

记者从中国消费者协会获悉,自2016年以来,消协组织收到多起新车被假合格证抢先注册上牌的投诉,涉及东风本田等多个品牌。

2017-01-19 13:54
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两年居世界第一

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2016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51.7万辆和50.7万辆,连续两年产销量居世界第一。

2017-01-19 13:51
我国汽车市场今年增速或将达5%

随着2016年12月汽车产销延续增长态势,产销量双双超过300万辆,再创历史新高。2016年全年,中国汽车产销也完成了双超2800万辆的答卷

2017-01-19 13:49
热门点击

记者从中国消费者协会获悉,自2016年以来,消协组织收到多起新车被假合格证抢先注册上牌的投诉,涉及东风本田等多个品牌。

READ MORE

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2016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51.7万辆和50.7万辆,连续两年产销量居世界第一。

READ MORE

随着2016年12月汽车产销延续增长态势,产销量双双超过300万辆,再创历史新高。2016年全年,中国汽车产销也完成了双超2800万辆的答卷

READ MORE

每位车主都有不同的用车习惯,有人喜欢改装一下外饰让爱车看上去更炫酷,也有一些人会改变下车辆内部已达到更多的用途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