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丰田泰国发布改款威驰 外观设计升级

2017-02-03 11:20 来源:环球网
外媒1月23日报道,丰田日前在泰国发布了改款威驰轿车。竞争车型本田锋范于去年12月份在泰国改款,汽油引擎动力比威驰更高。动力方面,该款车搭载1.5升汽油引擎,功率108马力,仅搭配CVT无极变速箱。

  原标题:丰田泰国发布改款威驰 外观设计升级

  外媒1月23日报道,丰田日前在泰国发布了改款威驰轿车。车型设计类似卡罗拉Altis以及凯美瑞混动版。竞争车型本田锋范于去年12月份在泰国改款,汽油引擎动力比威驰更高。

  改款威驰对前后保险杠重新设计,采用新款LED前大灯。前格栅加长,造型更为圆润。该车采用16英寸合金轮毂。内饰材质升级,采用真皮座椅,纯黑色的仪表板设计看上去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该款车搭载1.5升汽油引擎,功率108马力,仅搭配CVT无极变速箱。丰田表示,没有手动版的市场需求。

  丰田泰国公司为威驰制定的月销量目标为2500辆。改款车在泰国的定价在60.9万铢到78.9万铢(约合11.9至15.3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不敌大众!丰田全球销量五年来首次跌落榜首

丰田汽车公司1月30日发布的公报显示,2016年丰田全球汽车销量虽较2015年微增,但受美国市场拖累,整体销量不及德国大众。丰田五年来首次败给大众,居全球汽车销量第二位。

2017-02-02 09:50
北京2020年可保障60万辆电动汽车充电

《北京市“十三五”时期现代产业发展和重点功能区建设规划》近日正式印发实施。就新能源汽车领域,《规划》指出,要加快推进北京(大兴)新能源汽车科技产业园、昌平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产业基地、北京(房山)高端制造业基地、顺义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等建设。

2017-02-02 09:43
特斯拉改名:不只做汽车 野心扩至其他领域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虽然在大多数人眼中,特斯拉是个造车的,但马斯克已经开始启动公司战略转型,第一步要从改名字做起。此举也是为了满足特斯拉业务的扩张的需要,去年它们收购了SolarCity,未来将主要以一家能源公司的面目示人,电动车只是其业务的一部分了。

2017-02-02 09:41
热门点击

“从2009年开始,我们就积极向上级反映,呼吁建立低速电动车行业的国家标准,一直持续到现在。我们以为春天快来了,没想到迎面而来的是一个寒冬。”

READ MORE

国内第一个机场滴滴车站、第一条机场网约车专用上客通道,以及相应的配套设施近日在深圳机场启用。旅客抵达深圳机场后,打开滴滴出行APP即可看到小绿点表示的滴滴车站,并且还能查看前往机场滴滴车站的具体路径说明。深圳巴士集团与滴滴出行也将组建合资公司,为市民打造新一代的智慧公交。

READ MORE

评奖的商业化是市场发展的一种产物,本无可厚非。事实上,因为缺乏公信力和影响力,对这些所谓的年度车型评选,消费者根本不买账,早已沦为汽车圈的自娱自乐,一度被讥讽为“分猪肉”。

READ MORE

2016年可以说是中国豪华车市场丰收的一年,市场规模首次突破200万辆,同比增长超过16%。有分析师认为,沃尔沃S90L虽然品牌力比BBA要弱一些,但产品力很强,具备冲击二线豪华车品牌“领头羊”的实力。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