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微资讯 ->> 正文

广州小客车摇号指标4400个竞价3534个

2017-02-13 08:28 来源:羊城晚报 滕源
记者滕源、通讯员交通宣报道:据广州市交通部门消息,2月份广州市拟配置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共10356个。其中,节能车指标1000个、单位指标120个、个人指标880个;以摇号方式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5002个,其中单位指标602个(含2017年1月未配置成功的2个单位节能车增量指标调整至本月以普通车摇号方式配置)、个人指标4400个。

  羊城晚报讯 记者滕源、通讯员交通宣报道:据广州市交通部门消息,2月份广州市拟配置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共10356个。个人普通车增量指标共7934个,其中以摇号方式配置指标4400个、以竞价方式配置指标3534个。

  据了解,2月份广州市以摇号方式配置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共6002个。其中,节能车指标1000个、单位指标120个、个人指标880个;以摇号方式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5002个,其中单位指标602个(含2017年1月未配置成功的2个单位节能车增量指标调整至本月以普通车摇号方式配置)、个人指标4400个。

  竞价方面,2月份普通车增量指标共4354个。其中,单位指标820个(含2017年1月未配置成功的340个单位竞价指标纳入本月配置)、个人指标3534个(含2017年1月未配置成功的14个个人竞价指标纳入本月配置)。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吃下定心丸?奥迪刷新在华年度销量纪录

只需稍微关注一下2016年全球汽车销量榜就会发现,“深入理解中国市场”已然成为各大品牌提振自身销量的重要工作。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奥迪品牌在中国累计销售589088辆,占中国豪华车市场近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继续以大幅优势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

2017-02-11 12:29
高歌猛进还是平稳发展,中国车市该如何跨年

对于中国车市来说,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其中,轿车全年销量1208.3万辆,同比增长5.4%;MPV全年销量237.9万辆,同比增长16.1%;SUV全年销量878.9万辆,同比增长43.6%。

2017-02-11 12:28
重整旗鼓,东风雪铁龙如何破解2017市场密码

没有想象中的顺利,东风雪铁龙在2016年遇到了一些小麻烦。随着神龙公司“E动战略”的全面升级,东风雪铁龙也将在旗下所有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上使用“PURETECH”的标识,以取代原有“发动机排量 T”的传统动力标识。

2017-02-10 11:19
热门点击

没有想象中的顺利,东风雪铁龙在2016年遇到了一些小麻烦。随着神龙公司“E动战略”的全面升级,东风雪铁龙也将在旗下所有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上使用“PURETECH”的标识,以取代原有“发动机排量 T”的传统动力标识。

READ MORE

1月9日,北美国际汽车展在底特律COBO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广汽传祺第三次参加北美车展,并成为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上首个进入主展馆的中国本土汽车品牌。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作为2016年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汽车集团之一,我们相信,未来中国汽车产业及其代表品牌将会越来越频繁地登上世界舞台。

READ MORE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进入家庭,充电桩市场迎来一片火热。根据规划,到2020年我国充换电站数量将达到1.2万个,充电桩达到480万个;电动汽车与充电设施的比例接近标配的1∶1。

READ MORE

也就是说,不仅仅是简单的国产化,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改良,甚至是专门定制一款全新车型,这都是现在豪华品牌正在做的事情。30万元以下这个价格区间也正好是合资品牌赖以生存的空间,毫无疑问豪华汽车品牌在产品向下的同时,也会不可避免地抢夺合资品牌的市场份额。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