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车讯推荐 ->> 正文

通用1月在华销量同比下降24% 福特降32%

2017-02-13 09:02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2月9日消息,通用和福特汽车公司公布,1月份在华汽车销量同比分别下降了24%和32%。福特及其合作伙伴同期在华汽车销量为8.8万余辆,其中锐界SUV和野马两款车销量创造纪录。

  据美国媒体2月9日消息,通用和福特汽车公司公布,1月份在华汽车销量同比分别下降了24%和32%。销量下降的原因主要在于2017年1月正值春节,销售时间比同期减少了5天,以及小型车购置税增加。

  通用表示,中国是通用最大的销售市场,该公司及其合作伙伴上月在华销量逾32.1万辆。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上月销量超过1.8万辆,同比增长116%。

  通用汽车中国区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预计 2017年将是另一收获之年。在2月7日的一次会议中,当分析和调查人员询问是否希望降低在中国汽车销售的增速时,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Chuck Stevens 表示,公司相信,新车型将提高整个通用汽车的销量,增加盈利。通用汽车计划今年在中国推出18款全新或重大改款车型,其中将有一半是SUV或者多功能汽车。

  福特及其合作伙伴同期在华汽车销量为8.8万余辆,其中锐界SUV和野马两款车销量创造纪录。

  福特表示,小型引擎汽车的购车税从去年的5%增加到了今年1月份的7.5%。因此不少中国客户将购车计划提前到了去年年底。福特公布,长安福特汽车公司1月总销量6.6万余辆,同比下降41%,江铃汽车公司销量2.02万余辆,同比增长17%。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吃下定心丸?奥迪刷新在华年度销量纪录

只需稍微关注一下2016年全球汽车销量榜就会发现,“深入理解中国市场”已然成为各大品牌提振自身销量的重要工作。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奥迪品牌在中国累计销售589088辆,占中国豪华车市场近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继续以大幅优势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

2017-02-11 12:29
高歌猛进还是平稳发展,中国车市该如何跨年

对于中国车市来说,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其中,轿车全年销量1208.3万辆,同比增长5.4%;MPV全年销量237.9万辆,同比增长16.1%;SUV全年销量878.9万辆,同比增长43.6%。

2017-02-11 12:28
重整旗鼓,东风雪铁龙如何破解2017市场密码

没有想象中的顺利,东风雪铁龙在2016年遇到了一些小麻烦。随着神龙公司“E动战略”的全面升级,东风雪铁龙也将在旗下所有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上使用“PURETECH”的标识,以取代原有“发动机排量 T”的传统动力标识。

2017-02-10 11:19
热门点击

没有想象中的顺利,东风雪铁龙在2016年遇到了一些小麻烦。随着神龙公司“E动战略”的全面升级,东风雪铁龙也将在旗下所有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上使用“PURETECH”的标识,以取代原有“发动机排量 T”的传统动力标识。

READ MORE

1月9日,北美国际汽车展在底特律COBO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广汽传祺第三次参加北美车展,并成为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上首个进入主展馆的中国本土汽车品牌。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作为2016年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汽车集团之一,我们相信,未来中国汽车产业及其代表品牌将会越来越频繁地登上世界舞台。

READ MORE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进入家庭,充电桩市场迎来一片火热。根据规划,到2020年我国充换电站数量将达到1.2万个,充电桩达到480万个;电动汽车与充电设施的比例接近标配的1∶1。

READ MORE

也就是说,不仅仅是简单的国产化,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改良,甚至是专门定制一款全新车型,这都是现在豪华品牌正在做的事情。30万元以下这个价格区间也正好是合资品牌赖以生存的空间,毫无疑问豪华汽车品牌在产品向下的同时,也会不可避免地抢夺合资品牌的市场份额。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