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双T”车型领衔 东风风行携全明星阵容闪耀上海车展

2017-04-25 11:51 来源:新华网
4月19日,第17届上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东风风行携旗下全明星阵容闪亮登场东风展台。此“双T”车型是东风风行践行品牌升级战略的明星产品,在售后服务上,都享有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

   4月19日,第17届上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东风风行携旗下全明星阵容闪亮登场东风展台。发布会上,东风风行2.0时代 “双T”车型引人瞩目。其中,东风风行2.0时代第三款精品车——景逸X6正式首发亮相,此次最先展出的是1.5T版本车型,同时全新景逸X5 的1.5T车型也同台展出。此“双T”车型是东风风行践行品牌升级战略的明星产品,在售后服务上,都享有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

   此外,2018款风行CM7、菱智M5L、全新景逸S50、景逸S50-EV、菱智M5-EV等实力产品也同台展出,它们共同组成了东风风行强大的参展阵容,使东风风行成为本次车展最受关注的自主品牌之一。

   “双T”动力,助风行2.0时代打造精品加速步入快车道

   近几年来,SUV市场发展迅猛,消费者也日趋多元化,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7座SUV正逐渐成为热点。正是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把握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东风风行在7座SUV细分市场再次发力,强势推出2.0时代的7座SUV精品车型——景逸X6。

   作为东风风行2.0时代第三款精品车型,以及第一款精品7座SUV,景逸X6凝聚了东风风行十六年的造车经验,完美诠释了东风风行2.0时代产品所具备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的“三高”标准特征。其凭借在靓丽大气外观、大空间、高安全、高品质、高性价比等方面全面均衡的产品优势,满足消费者“多功能大空间、体面舒适驾乘、高通过性能“的多样实用需求。它的推出,将对东风风行实现品牌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支撑,而这也正是风行2.0时代“品质向上、品牌向上”的实力体现。

   景逸X6拥有极致均衡空间尺寸,4710*1820*1790 mm的整车尺寸,以及2750毫米同级超长轴距,继承了风行家族大空间的产品基因,为消费者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享受。在座椅布局上,景逸X6有多种组合方式供消费者选择。前期先推出“2+2+3”7座和“2+3”5座;后期将提供“2+2+2”6座和“2+3+2”7座,而且第三排座椅可实现4/6分,做到了百变空间,全能实用。配置方面,胎压监测、360°全景环视系统、博世最新ESP等丰富主动安全配置,给予消费者带来安全便捷的用车体验。

   在动力性能方面,景逸X6提供了多种组合供消费者选择。此次在车展亮相首发的景逸X6车型,搭载1.5T三菱4A91T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技术,具备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低油耗等特质,最大功率11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00Nm/4400rpm,一句话概括便是“节能环保,动力强劲,省油耐用”。与强劲的动力匹配的是,来自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技术成熟,换挡平顺,能够满足包括女性消费者在内的多种情境下的驾驶需求。

   与景逸X6一样,此次在东风展台展出的全新景逸X5,同样也搭载了三菱4A91T 1.5T发动机。该款车在动力总成方面的升级,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对动力的选择,极大地增强了这款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景逸X5、X6, 共同构成了东风风行在品牌2.0时代的“双子星”明星产品。

   此次上海车展,东风风行除了亮相“双T”车型以外,于展台展出的2018款风行CM7也受到广泛的关注。该款车定位为“首席公务舱”,5150*1920*1925mm的整车尺寸,以及3198mm的超长轴距,打造出宽阔舒适的驾乘空间。此外,总裁级豪华座椅、8英寸智能互联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高档配置,给消费者带来豪华、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据了解,该款车在上海车展结束后,将在全国展开区域上市。

   8年16万公里质保,风行2.0时代精品“标配”

   景逸X6在售后服务上,延续了东风风行2.0时代精品车都享受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同时它也是第一款享有该超长质保政策的7座SUV车型。

   东风风行推出的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是东风风行品牌全面升级的核心举措,也是源于对产品品质的充分信任。同时,该质保与东风风行不断进化、强大的体系力密不可分。最近几年,东风风行先后投入巨资,提高研发、制造能力,品质管控全面对标主流合资车企。七轴机器人自动化冲压、机器人激光焊接、3C1B水性涂装等先进工艺,源自PSA技术的自主2.0L发动机,13家国内外先进技术资源的充分整合,一流供应商的专业合作,强大的体系合力,最终奠定了风行2.0时代精品推出超长质保的基石。

   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承诺包修零部件涉及发动机本体机械部件、手动变速器机械部件和车身三大部分。尤其是副车架、后轴支架总成、车身骨架、发动机缸体、手动变速器壳体、差速器等这些尤为昂贵的零部件,由于长时间使用发生磨损后,消费者在后期需要维修时也能享受免费更换的待遇,大大节约了用户的维修费用,“一次购车、终身无忧”的理想得以实现。

   同时,该超长质保政策真心做到了省心超值。8年/16万公里质保由全国各级营销服务商提供服务,配件均为原厂配件,专业度更高,质量更有保障。以我国三包法规定的整车须提供3年质保为基准,辅以一年延保费用1000-2000元计算,景逸X6提供的8年质保可以为客户足足节省5年的延保费用,相当于5000元以上,既省钱又省心。此外,东风风行为用户提供的“52012”外出救援服务承诺及全年365天24小时全天候服务,更为保修政策提供了切实保障,为消费者免去了后顾之忧。

   夯实精品战略,强势推动品牌升级

   作为东风体系下自主事业中的重要单元之一,东风风行在2.0时代全面转型升级的新阶段,将加强体系建设放在了首位。

   首先,建立从客户感知角度出发的指标评价体系,包括外观造型、做工的精致性,以及搭接、圆角等细节工艺;第二是建立基于客户体验的测试体系,包括操控性、NVH隔音降噪、动力、加速、制动、转向等诸多方面,确保消费者在购车使用过车中不出先质量问题; 第三,着眼长期发展,建立产品可靠性的支撑体系,即采购平台、技术研发、生产工艺、销售渠道、售后服务等各环节,全体系加强品质管控。

   通过这一体系的建立与完善,东风风行在品质管控全面对标主流合资车企,力争在“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性”三大维度上全面接轨合资品牌。

   综合来看,在品牌升级的核心战略转型中,东风风行将服务放到了与产品同等重要的地位,这是一家车企迈入主流制造商阵营的新措施、新路径。此次在上海车展,景逸X6与全新景逸X5以“T”动力的产品形象强势亮相,并且在售后服务上都提供8年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这种以明星产品引领旗下所有产品逐步蜕变,是不断践行“品质向上、品牌向上”战略的2.0时代的东风风行,在2017年谱写的“春天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工信部公布2016年度平均油耗情况 看有哪些车企不达标

旗下SUV车型占多数的车企中,不少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升/百公里)实际值高于达标值,包括广汽菲克、广汽三菱、长城汽车、奇瑞捷豹路虎等。海马汽车、河北长安汽车、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一汽丰田、长安福特、重庆力帆汽车等企业也上了不达标榜单。

2017-04-25 11:43
Auto Shanghai 2017车展十款上市新车速览

焕新而来的新名图大幅提升了车内空间的格调和档次。拥有最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搭载上汽集团“蓝芯”SGE 16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

2017-04-25 11:38
52万辆! 深圳还需要更多共享单车吗?

共享单车热潮在各大城市继续。对此,记者了解到,目前深圳市相关部门已经约谈共享单车企业,政府部门和相关企业已经达成共识,暂停在深圳增加投放单车。

2017-04-25 11:34
热门点击

旗下SUV车型占多数的车企中,不少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升/百公里)实际值高于达标值,包括广汽菲克、广汽三菱、长城汽车、奇瑞捷豹路虎等。海马汽车、河北长安汽车、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一汽丰田、长安福特、重庆力帆汽车等企业也上了不达标榜单。

READ MORE

焕新而来的新名图大幅提升了车内空间的格调和档次。拥有最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搭载上汽集团“蓝芯”SGE 16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

READ MORE

共享单车热潮在各大城市继续。对此,记者了解到,目前深圳市相关部门已经约谈共享单车企业,政府部门和相关企业已经达成共识,暂停在深圳增加投放单车。

READ MORE

”  小蓝单车也表示,“期待北京市相关政府部门强制要求行业内不具备卫星定位、GPS功能的企业立即收回、销毁不符合《指导意见》要求的车辆。其中,只有小黄车此前的车型没有配备带有定位功能的锁具,而摩拜和小蓝单车则安装了拥有定位功能的智能锁。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