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福田图雅诺三款国五重磅新品亮相蓉城,引领西南“国五”潮

2017-05-16 16:11 来源:中国网
5月14日,正值“图雅诺杯-2017(第九届)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西南部(成都)大区决赛”开幕之际,“福田图雅诺三款国五新品上市发布会”作为其中重要环节尤为引人关注。

  5月14日,正值“图雅诺杯-2017(第九届)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西南部(成都)大区决赛”开幕之际,“福田图雅诺三款国五新品上市发布会”作为其中重要环节尤为引人关注。福田图雅诺秉承“绿色、节能、高效”发展理念,坚持科技创新,坚持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齐头并进,在图雅诺S、图雅诺E等既有产品组合外,不断推出新的产品系列,以更丰富完整的产品矩阵精准响应市场需求。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副总裁、轻型商用车业务总监赵建民先生致辞】

  在新品发布会上,福田图雅诺发布了“图雅诺S商运版”、“图雅诺E商运版”、“图雅诺高顶房车”三款达到国五排放标准的商务车,它们的到来意味着福田图雅诺要持续的科技创新,引领西南地区“国五”潮,推动城市商务和城市物流转型升级。

  动力强劲 西南处处是“平原”

  西南地区地形结构复杂,主要以高原、山地为主,成都地势差异尤其显著,西北高、东南低,丘陵与山地共占全市总面积59.8%,在这里,持续加速与攀爬能力是所有商务车的第一课题。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心速递基金秘书长可勒先生和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商务汽车业务总监、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执行副本部长潘林波先生为福田图雅诺S商运版国五新品揭幕】

  福田“图雅诺S商运版”及“图雅诺高顶旅居车”均配备世界顶级动力——康明斯ISF 2.8柴油发动机,其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售超过110万套,经过86亿公里,22亿小时的用户考验。

  最大功率96kW,扭矩为280/1400-3000(N·m/rpm),升功率达34.5 kW /L,康明斯ISF 2.8持续加速和爬坡能力超强,并为重载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储备,多拉不费力。其内部采用的德国博世(BOSCH)涡轮增压系统、高压共轨系统,大大降低了燃油耗,百公里等速油耗只有8L。康明斯ISF 2.8——50万公里无大修,两万公里一保养,超越同类机型平均水平的2倍!

  而福田图雅诺另一款产品——“图雅诺E商运版”所装备的发动机为五十铃4JB1T。该动力采用BOSCH全新一代智能电控高压共轨技术,优化燃油喷射系统,燃油经济性提升10%。加之图雅诺国五系列一贯的2.5T高承载、4.875大速比后桥,“图雅诺E商运版”同样能轻松应对西南地区的深丘与山地。

  构建完美大商务体现 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随着我国旅游个性化需求的增长,自驾车、房车等旅居生活方式激发出巨大的市场消费需求,房车露营地建设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据统计,2015年,国内游近40亿人次(城镇居民28.4亿人次),人均出游近3次,房车型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江苏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席郝星辰先生与成都传化公路港副总经理潘中华先生为图雅诺高顶房车新品揭幕】

  面对这一方兴未艾的市场,福田商务汽车顺应需求,向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房车解决方案,以德系大VAN图雅诺高顶房车,逐步构建覆盖日系和欧系大VAN的旅居产品,为客户提供丰富选择。

  依托福田图雅诺原有的精良基础,专为家庭旅居出行量身设计的福田图雅诺高顶房车新品,拥有更先进动力系统及环保标准,在产品细节上更加出色,其卓越动力、舒适空间和可靠安全赢得现场用户的一致认可,并且内部空间达到3510X1740X1895。在内部设计上舒适简洁,全包内饰、前后空调、前后暖风、侧门踏步灯、遥控中控锁、遥控钥匙、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尽显人性化,而舱室氛围灯、壁灯、实木地板、180度豪华旋转座椅、高档影音娱乐系统、多功能吧台等专用配置更使得福田图雅诺高顶房车新品成为集家庭日常生活和旅居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潮流旅居车新贵。

  月销破千 欧系大VAN市场新标杆

  真正做到尊重消费者需求、处处为消费者着想,让图雅诺在逆市中成为大“赢家”。2017年轻客市场波澜不惊,福田图雅诺这边却依然是“涨”字为先。在不前久的3月份,图雅诺一举创下月销量过千的成绩。

【甘孜藏族自治州物流信息协会秘书长周斌先生和福田汽车北京福田发动机厂常务副厂长郑启龙先生为福田图雅诺E商运版国五新品揭幕】

  对于欧系轻客这一细分市场,月销过千在圈内是一件里程碑式的大事。自2013年11月之后,除行业前三位的品牌,其它欧系轻客便再无一个新品牌能够月销过千。图雅诺做到这个成绩,用时不过两年时间。能创如此佳绩,凭借的是图雅诺在整个研发设计和制造过程中引入了纯正的德国基因以及它开创大VAN主流市场新格局的烈烈雄心。品牌及技术基因是选择轻客产品的重要因素,一款可靠的产品能给用户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和高额的价值回报。

  2017年,图雅诺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全年销售量突破10000台。来西南之前,“图雅诺国五风潮”已刮遍浙江、长三角等地。现如今,图雅诺将以科技引领西南区域国五潮,并以其过硬的实力向市场言明,什么样的国五欧系大VAN才能占据客户心中的第一位。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4月汽车销量数据让你怀疑看到的是假车市

在这个气温陡然升高的初夏,不少车企感受到了丝丝凉意。你看到的各个车企4月的销售数据,以及今年前四个月以来的销售数据,所呈现出来的泾渭分明的现象,不是一个假车市。

2017-05-16 13:56
前四月汽车销量负增长 5月寒意犹在

在经历了一季度车市微增长的情况下,4月车市依然低迷和冷清。一季度的宏观经济回暖主要是投资及出口的拉动,对车市的消费促进不明显,而楼市过度火爆,会挤压汽车消费。

2017-05-16 13:55
自主品牌可圈可点 出口连续9个月增长 4月淡季有亮点

4月份通常是汽车市场淡季,受终端市场消费需求不旺影响,产销出现双降并不意外。一季度出口到“一带一路”国家汽车商品累计金额61.7亿美元,同比增长11.5%,高于行业同期增幅7.9个百分点,占汽车商品出口总额的34.6%。

2017-05-16 09:54
热门点击

在这个气温陡然升高的初夏,不少车企感受到了丝丝凉意。你看到的各个车企4月的销售数据,以及今年前四个月以来的销售数据,所呈现出来的泾渭分明的现象,不是一个假车市。

READ MORE

在经历了一季度车市微增长的情况下,4月车市依然低迷和冷清。一季度的宏观经济回暖主要是投资及出口的拉动,对车市的消费促进不明显,而楼市过度火爆,会挤压汽车消费。

READ MORE

4月份通常是汽车市场淡季,受终端市场消费需求不旺影响,产销出现双降并不意外。一季度出口到“一带一路”国家汽车商品累计金额61.7亿美元,同比增长11.5%,高于行业同期增幅7.9个百分点,占汽车商品出口总额的34.6%。

READ MORE

预料之中,4月车市出现了产销双下滑的局面。4月,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78.3万辆和172.2万辆,比上月分别下降18.5%和17.8%,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3.3%和3.7%,由于乘用车产销量明显低于上年同期,从而影响到汽车总体增长水平。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