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你离致富只差一辆“全能神车”金杯F50

2017-05-31 11:14 来源:中国网
5月5日,金杯品牌旗下全新MPV产品金杯F50全能上市,这是一款集合了“大空间”、“多功能”、“低油耗”三大优势的全能型宜商宜家七座MPV。而金杯F50上市在产品价格策略及营销策略上展示出的新意,让我们更加相信,对金杯品牌而言,“好玩的才刚刚开始”。

                5月5日,金杯品牌旗下全新MPV产品金杯F50全能上市,这是一款集合了“大空间”、“多功能”、“低油耗”三大优势的全能型宜商宜家七座MPV。金杯F50不仅传承了金杯品牌多年商用属性的优势,更兼顾了多功能家用的特质。作为一款轴距长达2860mm的大轴距7座MPV,金杯F50售价区间下探到5万元区间,推出的5款车型,售价也仅为5.99万至8.09万,具有强劲的竞争优势。

  “来真的”:三大实力成就自主MPV“全能神车”

  面对日益蓄满“洪荒之力”的MPV市场,就必须要有“两把刷子”。金杯F50可以说是金杯品牌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能车型”。相比较市场竞品,主要体现在“大空间、多功能、低油耗”的三大产品优势。

  空间方面,金杯F50采用与高端MPV同规格的“2+2+3”七座布局,打造高实用率平台大空间。内部乘坐的舒适性和后部储物空间的大小是人们对于一款MPV车型的重点诉求,金杯F50这款七座MPV拥有2860mm的超长轴距和2.2立方米的超大空间。金杯F50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坐在车内不仅能让每一个人享受到舒适的体验,也能为所有人的行李物品提供承载空间,以超高实用率,向众多消费者诠释MPV的最大化本领。

  功能方面,金杯F50真正实现了一车多用的功能体验。金杯F50采用侧滑门设计,让人与货物能自由方便上下,配合高端大气的商务MPV外观,满足不同场合的用车需求。金杯F50可实现多达50种魔幻座椅组合,灵活百变;整车多达26处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实力诠释了MPV在空间上无限可能;配合优秀的NVH设计,让乘坐更舒适,满足旅行用途乘坐需求。此外,在悬挂系统上,金杯F50贴心的配以两种后悬挂选择,尊重用户商用或家用的不同核心需求,一车多用,“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油耗方面,金杯F50真正满足了消费者省钱又省心的需求。金杯F50搭载的是一款“黄金排量”的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最大扭矩154Nm,百公里油耗仅为6.7L;因为金杯F50采用的前置前驱的形式,省去了后驱所需的传动轴,这样使整车重量减轻至1480kg,比采用后驱的同类产品轻了10%。前置前驱使得动力的传递效率也得到了提升,相比同类后驱车低了20%油耗,算下来一年能省2000多元的油钱。

  “玩大了”:宜商宜家7座MPV,免费开回家

  金杯F50自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已化身订单收割机,可谓未售先红,其“大空间、多功能、低油耗”三大杀手锏已经掀起一轮抢购热潮,让厌倦了传统MPV产品市场的消费者兴奋不已。上市发布会同期,金杯品牌官方正式启动晒图送车,转发送卡等活动。上市之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消费者只要与金杯F50合影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并将截图上传至金杯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抽奖,所有参与抽奖的准车主均有机会免费获得一辆金杯F50,每月抽一台!消费者随手转发活动信息至朋友圈还有机会获得100元电话充值卡一张,每周送出30张,金杯如此大手笔的抽奖活动将持续到年末,真可谓玩的大!

  另外,厂家还提供首付三成,两年免息的贷款政策和二手车置换补贴政策。作为一款新车,金杯品牌推出了这么多优惠的政策,看来是对此车寄予厚望。

  “出新招”:开启“商、乘”双线并举阶段

  作为中国国民品牌,多年来,金杯品牌一直陪伴着中国消费者成长,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尊重每一个平凡消费者的梦想,以创新精神和引领时代的产品,以最知心、最得力的伙伴之名,成就了超过一百五十万用户的梦想。

  金杯F50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基于F平台打造的第一款宜商宜家的全能MPV车型,必将成为年轻创业者的必备单品。作为金杯汽车布局乘用车领域的旗舰车型,金杯F50上市标志着金杯汽车从轻客第一品牌,迈入“宜商宜家”的全新发展阶段,步入“商用车+乘用车”并行发展时期,向全新的发展阶段启航。

  据了解,未来金杯还将基于F平台推出更多车型,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金杯F50上市在产品价格策略及营销策略上展示出的新意,让我们更加相信,对金杯品牌而言,“好玩的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大众因排放门再遭起诉 意大利法院受理集体诉讼

据英国路透社5月26日报道,意大利消费者保护组织25日表示,威尼斯的一家法院将受理针对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柴油车排放造假事件的集体诉讼案。去年6月,大众因虚报高尔夫车型的油耗遭起诉,威尼斯上诉法院受理了该集体诉讼案。

2017-05-31 09:33
接连向华企业出售旗下资产 雪佛龙或迎来转机

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雪佛龙将其南非、孟买的部分资产分别转让给两家中国公司,另外就是与澳大利亚税务部门长达两年的2.5亿美元税款纠纷。近日,雪佛龙表示将向中国喜马拉雅能源公司出售其在孟加拉国3个上游领域作业的全资子公司的股份。

2017-05-31 09:33
传日产Juke在美惨遭淘汰 由Kicks取而代之

据美国媒体5月26日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日产Juke小型SUV将于今年年底或2018车型年结束以后正式退出美国市场,由在拉美畅销的同级车Kicks取代。这两款车型的尺寸大致相同,但是Kicks的造型设计更加传统,外观硬朗元素减少,较为圆润。

2017-05-31 09:33
热门点击

近日,多名网友反映在北京东站附近的胡同里共享单车“堆积成山”,导致行人和机动车无法正常通行。北青报记者到现场探访时看到,这个情况出现在八王坟长途客运站连接北京东站的胡同里,这条300米左右的胡同道路宽只有4米左右。

READ MORE

六一儿童节将至,为保证儿童的乘车安全,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科学选配、正确使用儿童座椅相关提示:儿童在不满一岁、体重不及9公斤之前必须面朝后乘车,并系紧安全带。真正发生事故时,安全带不仅不能保护儿童,反而导致压迫气管,引起窒息,压迫颈动脉,引起脑部缺血,甚至造成颈动脉的切割伤,危急生命。

READ MORE

据英国路透社5月26日报道,意大利消费者保护组织25日表示,威尼斯的一家法院将受理针对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柴油车排放造假事件的集体诉讼案。去年6月,大众因虚报高尔夫车型的油耗遭起诉,威尼斯上诉法院受理了该集体诉讼案。

READ MORE

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雪佛龙将其南非、孟买的部分资产分别转让给两家中国公司,另外就是与澳大利亚税务部门长达两年的2.5亿美元税款纠纷。近日,雪佛龙表示将向中国喜马拉雅能源公司出售其在孟加拉国3个上游领域作业的全资子公司的股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