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福田图雅诺品鉴会武汉站7月9日盛大启幕

2017-07-10 08:38 来源:齐鲁网
炎炎夏日,盛宴尊享,由福田商务汽车重磅推出的“德国科技 价值升级”福田图雅诺元首国宾车2017第二季品质之旅暨“一带一路”筑梦行动将于7月9日抵达武汉。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选择图雅诺E系列,该系列搭载的是型号为4J28TC2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为280Nm。

  炎炎夏日,盛宴尊享,由福田商务汽车重磅推出的“德国科技价值升级”福田图雅诺元首国宾车2017第二季品质之旅暨“一带一路”筑梦行动将于7月9日抵达武汉。届时福田商务汽车将在活动中隆重推出“丝路版”全新车,同时将联合福田商务汽车武汉全信4S店举办空前的购车钜惠活动,在此诚邀您共赴唯享盛宴!

  据了解,该项活动已经成功走过石家庄、重庆、郑州、上海四地,吸引了广大用户的热情参与。而福田图雅诺期望通过该项活动为广大司机朋友铸就亲子之梦,安心之梦,超越之梦,价值之梦,成就之梦“五大梦想”。参与者不仅可以第一时间品鉴到图雅诺丝路版全新车型,还可通过互动体验赢取多重豪礼,更重要是,在炎炎夏日,福田图雅诺更以冰点价钜惠广大用户,更多详尽内容,可致电027-82650332。

  福田商务汽车经过多年发展,已完成图雅诺、蒙派克、风景三个品牌架构支撑,如今已实现城市商务用车领域的全覆盖,能够一站式、全方位满足城市商务用车需求。这在整个汽车领域实属罕见。那么今日,编辑就详细介绍一下福田商务汽车旗下三大品牌风景、蒙派克、图雅诺最热销的车型,希望在大家购车的时候起到参考作用。

  官方指导价:11.53-19.61万

  热门车型:2017款 2.8T 改款S 商运版短轴ISF2.8

汽车之家

  福田图雅诺是福田商务汽车于2015年推出的大VAN产品,虽然上市时间并不算早,但是经过2年的迅速发展,已经成功上位成市场占有率前四的欧系轻客品牌,并且增长势头不减,有望挑战传统轻客品牌全顺及依维柯的地位。目前,福田图雅诺已经推出了图雅诺E、图雅诺S两个系列、多款产品的国五车型。

  动力方面,图雅诺S采用了福田康明斯ISF2.8国五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163PS,峰值扭矩达到360N.m,动力澎湃,爆发力强,轻松应对各种路况。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应用广泛,在客车,货车和VAN等多种车型上均有搭载。是一款成熟可靠,经济环保的机型。在输出强大动力的时候,又保证了燃油经济因素,深得消费者青睐。传动装置则采用格特拉克的6前速变速箱。

  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选择图雅诺E系列,该系列搭载的是型号为4J28TC2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为280Nm。

汽车之家

  内饰尺寸方面,图雅诺分为了长短两种轴距,中高两种顶高。图雅诺的内部设计质感佳,布局精细,用料颇考究,相比于轿车也丝毫不逊色。尤其是在空间布局和舒适度方面犹为突出,驾驶席位乘坐空间超大,绒布面料包裹的座椅柔软细腻,乘坐舒适感非常好,各种储物槽、手套箱的布置也非常人性化;而方向盘上的镀铬装饰和中控台的仿碳纤维设计更是增加了内饰的豪华感,满足了高端消费者多用途的追求。

汽车之家

  安全方面,图雅诺采用第九代ABS系统,反应更迅速,匹配倒车雷达、高位制动灯、防炫目内后视镜、EBD 制动力分配系统,根据载重自动调节前后轴制动比例,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可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大量采用高强度车身骨架,较传统车身刚度提升20%,强力防撞梁,增加车身强度,吸能式转向管柱,减少碰撞时驾驶员的伤害。

  官方指导价:6.78-9.85万

  热门车型:风景G7商运版长轴高顶4Q20M

汽车之家

  风景系列是福田商务汽车的老牌品系,旗下分为G7、G9、V3、V5四大系列,其中风景G7分为商运版和商旅版两大系列,应对货物运输及载客运输两大领域。经过多年换代升级,风景G7的车型种类繁多,拥有短轴、长轴、加长轴三种轴距,低顶、高顶两种顶高搭配组合出数十款车型,应用范围广泛,主要定位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部分中小型企事业单位的普通公/商务、班车乘用等需求,有着广泛的用户基础。

  从用户关注热度来看,风景G7商运版长轴高顶4Q20M的关注热度最高,其搭载2.0升486VVT汽油动力,这款发动机技术成熟稳定,4缸16气门,采用VVT技术、双顶置凸轮轴,链条传动,实现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匹配,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186N·m,就市内配货运输而言,动力绰绰有余,且排放达到国V标准。

汽车之家

  空间方面,长轴高顶的配置让运输空间达到惊人的8.2m3,已经达到了欧系轻客长轴车的空间水平,这也是很多用户选择这款车的重要原因,并且其车身高度2.24米,无论是地下车库还是限高梁都不是阻碍。

  底盘方面,风景G7采用前双A型臂独立悬挂、后板簧悬挂,车身底盘系统悬架、后桥、传动轴等关键部件在传统轻客产品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承载性达到了1.6吨,

  配置方面,其定位于城市货物运输,配置偏重实用,基础配置并不少,配备ABS+EBD、安全带未系提示、USB+AUX接口、大灯高度可调等。

  官方指导价:7.78-12.59万

  热门车型:2016款 2.0L快运版

汽车之家

  蒙派克E是福田商务汽车推出的国内中高端公商务车品牌,是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公商务接待首选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蒙派克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汽车种类:MPX,该多功能车是北汽福田与莲花、博世以及奥地利AVL公司共同研发出来的产品,属于高端MPV的同类产品,竞争对手主要为瑞风和阁瑞斯。其在2014年做为APEC会议官方指定用车,备受市场关注,经过多年升级换代,其质量和性能的全面升级,赢得不错的口碑。

  动力系统方面,蒙派克E采用了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两种不同的搭配方案,用户可以选择福田康明斯ISF2.8T乘用型柴油动力、4Gi-VVT发动机、三菱技术4G69汽油动力三种发动机配置,排量从2.0L到2.8L不等,如此丰富的动力选择在行业非常罕见,彰显出福田商务汽车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对细分市场的洞察力。

汽车之家

  空间方面,蒙派克E内部空间长达2766mm,宽度达到1610mm,高度达到了1440mm;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座椅尺寸宽大,舒适性不错,采用地滑轨,可以360°旋转,正副驾驶座椅可调至平铺状态。5-9座全覆盖,无论是高端商务接待还是多功能运输,都能很好满足。

  安全方面,采用经CAE数字优化的双H 结构高刚度车身,按照北美NCAP 双五星标准设计,符合欧洲ECE安全标准;并采用美国专利技术,转向系统加强路径跟踪能力;配装ABS+EBD,拥有高性能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保险杠、前纵梁吸能区等更多人性化主、被动安全装置。

  从用户关注度来看,配备日本三菱技术4G63发动机的2016款 2.0L快运版关注度最高,这与其拥有的超高性价比与多功能性密不可分。成熟的技术、不错的燃油经济性,5-10座灵活的空间选择都GET到用户的需求,并且其售价在8万元水平,终端店销售还有几千元不等的优惠,能在8万元左右落地一款开着有面儿、用着顺心的车型,着实对消费者吸引力不小。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面临产能过剩? 汽车全新品牌的利与弊

6月底,众泰汽车发布全新品牌君马,将在三年内推出9款SUV,给年轻人带来“更潮流、更智能、更具品位的座驾”。对于全新子品牌,母品牌无一不显得信心十足,包括以“模仿”闻名于世的众泰汽车:不仅组建全球化专业研发团队,还搭建高大上的车型平台。

2017-07-10 08:22
新销售办法实施 经销商换个花样“强买强卖”?

在记者采访当中,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是:新政中禁止经销商加价销售和捆绑销售等措施能否落实。

2017-07-10 08:22
平行进口车交易环节多容易滋生猫腻

重庆一车买家,花了130多万元买到了一辆问题玛莎拉蒂,在维权一年多后,终于胜诉,法院判罚经销商“退一赔三”。天津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日前表示,近年涉及平行进口汽车的消费投诉呈现快速上升趋势,且问题较为集中。

2017-07-10 08:22
热门点击

6月底,众泰汽车发布全新品牌君马,将在三年内推出9款SUV,给年轻人带来“更潮流、更智能、更具品位的座驾”。对于全新子品牌,母品牌无一不显得信心十足,包括以“模仿”闻名于世的众泰汽车:不仅组建全球化专业研发团队,还搭建高大上的车型平台。

READ MORE

在记者采访当中,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是:新政中禁止经销商加价销售和捆绑销售等措施能否落实。

READ MORE

重庆一车买家,花了130多万元买到了一辆问题玛莎拉蒂,在维权一年多后,终于胜诉,法院判罚经销商“退一赔三”。天津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日前表示,近年涉及平行进口汽车的消费投诉呈现快速上升趋势,且问题较为集中。

READ MORE

百公里加速相差不大  测试完油耗之后,车天下君紧接着测试百公里加速,高价火花塞号称能提升车辆性能,这点需要验证。高价火花塞有点用  “用好的火花塞,能降低噪音。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