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品了又品 ->> 正文

劳斯莱斯拟基于现有车型扩大品牌阵容

2017-07-31 08:35 来源:环球网 李煜敏 刘洋
据英国汽车杂志7月27日消息,劳斯莱斯CEO托斯顿 穆勒 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 tv s)表示,公司考虑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扩大品牌阵容。目前托斯顿正探究如何在现有车型基础上扩大阵容,意味着劳斯莱斯不会推出幻影轿跑或敞篷车型,取而代之的是曜影和魅影。

  据英国汽车杂志7月27日消息,劳斯莱斯CEO托斯顿 穆勒 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 tv s)表示,公司考虑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扩大品牌阵容。

  但托斯顿表示,当前公司并没有过多压力必须扩大品牌,此举实际上不利于豪华汽车保证其品牌独特性。他表示:“单纯追求销量的做法毫无意义”去年,劳斯莱斯全球销量仅逾4000辆。CEO预测,2019年Cullinan SUV上市后,销量可能达到5000辆,并吸引到新的消费者群体。

  目前托斯顿正探究如何在现有车型基础上扩大阵容,意味着劳斯莱斯不会推出幻影轿跑或敞篷车型,取而代之的是曜影和魅影。另外还将有这两款车的运动版Black Badge车型以及古思特。托斯顿排除了劳斯莱斯推出比古斯特更小车型的可能性。(李煜敏 刘洋)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商务部:正对滴滴优步合并进行反垄断调查

商务部昨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对外发布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并回答媒体提问。针对滴滴与优步合并案的反垄断调查进展相关情况,高峰在回答提问时表示,商务部反垄断局已多次约谈滴滴出行,也正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等法规对滴滴出行和优步中国合并案依法进行调查。

2017-07-28 14:31
福特北美召回11.7万辆车 更换隐患座椅螺栓

据美国媒体7月26日报道,福特公司宣布,将在北美地区召回约11.7万辆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配有的座椅螺栓不牢固,容易造成安全隐患。福特在声明中表示:“在受影响的车辆中,一旦座椅、座椅靠背或安全带固定螺栓断裂,座椅的结构完整性或安全带系统的性能就会受到损害,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

2017-07-28 14:29
网约车政策落地别再慢吞吞

网约车新规落地情况却不尽理想,乃至造成“打车难”在一些地方严重加剧。也要看到,一些城市尽管早已出台了细则,也正在逐步推进相关资质的许可工作,但发放许可的进度和节奏还是跟不上现实所需。

2017-07-28 14:07
热门点击

网约车新规落地情况却不尽理想,乃至造成“打车难”在一些地方严重加剧。也要看到,一些城市尽管早已出台了细则,也正在逐步推进相关资质的许可工作,但发放许可的进度和节奏还是跟不上现实所需。

READ MORE

“自去年9月,我们就想更新一批纯电动物流车,但因上牌、补贴等原因,迟迟无法完成更换。同样,在某物流公司负责人张强(化名)看来,路权是发展纯电动物流车最大制约因素。

READ MORE

GB1589-2016国标和治超政策的实施,对于不合规车型,如车辆运输车(轿运车)、17.5米平板车、集装箱半挂车、危险品运输车等将产生直接影响。如此大批量的轿运车将被淘汰,合规的中置轴轿运车迎来发展契机。

READ MORE

日前,北京市交通安全委员会(简称:北京市交通委)召开全市交通安全工作会。据了解,截至6月底,北京市先后完成治理堵点乱点110处,建设次干路、支路81条,开辟路侧停车资源7164处,打通小区、胡同断头路12条。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