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6.3万人取消特斯拉Model 3订单 马斯克态度乐观

2017-08-07 08:27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媒体8月3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 马斯克向投资者透露,去年约有6.3万人取消了特斯拉Model 3的订单。但马斯克表示,订单减少不见得是坏事,他并不担心特斯拉Model 3的未来。

  据美国汽车媒体8月3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 马斯克向投资者透露,去年约有6.3万人取消了特斯拉Model 3的订单。但马斯克表示,订单减少不见得是坏事,他并不担心特斯拉Model 3的未来。

  作为特斯拉目前价位最低的车型,Model 3 订单量去年最高曾达到51.8万,截至8月2日,其订单总量为45.5万。特斯拉没有公布为何这6.3万人取消订单,但马斯克表示,这就好比一家供应汉堡的餐馆,但制作汉堡需要一个半小时,那店主还会希望更多的人买汉堡吗?因此,特斯拉已不再大力推销Model 3,而是鼓励买家购买新的甚至是二手的Model S。

  但供应45.5 万辆Model 3依然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自从7月28日交付了第一批Model 3之后,特斯拉公司每天大约接到1800份新订单,所以即使现在支付1000美元定金的顾客,最早也要到18年年末才能拿到车。

  特斯拉正尽其所能提高Model 3接下来几个月的产量。这个月特斯拉将生产100辆Model 3,9月大概能生产1500辆,到12 月份生产量能达到每月2万辆。但要满足所有订单只能继续马斯克所说的“地狱式”生产模式。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我国首次明确共享单车属“城市绿色交通”

交通运输部于今年5月发布鼓励和规范共享单车发展政策征求意见稿,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共收到社会各界反馈意见780件。吴春耕表示,指导意见对反馈意见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充分吸纳,并组织开展了合法性审查和政策评估。

2017-08-04 08:38
南宁正式实施网约车新政 未获资质擅自经营将受罚

7月21日,南宁市颁发第一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神州专车、首汽约车成为首批具有合法经营资质的网约车平台公司。 从8月起,南宁市的网约车必须同时满足平台经营许可证、网约车车证和网约车驾驶员证三方面的资质,人、车、平台三证齐全,才是合法运营。

2017-08-04 08:38
上海车市:20万至30万车最受消费者青睐

目前,奔驰的入门级A级车系列普遍优惠4万元以上,以A200为例,原价25.7万元的A200动感型车型目前市场售价仅为21万余元,优惠幅度近5万元。近来,上海遭受极端酷热天气考验,然而市民排队购买竞拍标书的热情并未受到影响,上海国拍公司门前按例排起长龙。

2017-08-04 08:36
热门点击

前情回顾:2017年7月22日,欧盟委员会发表声明称,反垄断监管机构接到密报,德国5家汽车制造商涉嫌在零部件、价格和相关技术上构成垄断。另有报道称,大众计划出售摩托车品牌杜卡迪(Ducati)和变速器制造商伦克(Renk),意在简化运营,以帮助在其柴油排放丑闻后进行战略改革。

READ MORE

原标题:自主品牌开始与合资品牌正面竞争 新能源汽车或成翻身机会  近年来,自主品牌不仅在规模和营收上取得了长足发展,产品的质量、性能和服务水平也得到了大大提升。事实上,近年来中国汽车企业在整体研发能力、国际化程度和自主品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上都有了全面提升。

READ MORE

近日,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的例行汽车产销数据发布会上传出消息,为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新能源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或延长至2025年。刘明辉表示,免征购置税延长到2025年,时间跨度太长,容易延缓新能源汽车市场化进程。

READ MORE

今年上半年全国GDP增速为6.9%,超过人们预期,而车市销量的增速仅3.8%,特别是乘用车销量的增速仅1.6%,创十多年来的新低,出乎大多数人的预料。只要我们稍加分析,就会发现,尽管乘用车市场增速创新低,但并不是所有的车都不好卖。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