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中国润滑技术论坛(2017)隆重开幕

2017-09-14 20:48 来源:北青网
坚持共商共建共享,传承弘扬石油精神,提高国家润滑水平,共同推进中国创造。一年一度的中国润滑技术论坛,由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主管的《润滑油》杂志主办,旨在聚焦技术趋势、挖掘合作价值、共谋持续发展、服务中国制造。

图片1_meitu_1.jpg

  坚持共商共建共享,传承弘扬石油精神,提高国家润滑水平,共同推进中国创造。以“长换油期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举办了中国润滑技术论坛(2017),于2017年9月13日在春城昆明隆重开幕,吸引了来自国家有关部委、相关行业学会、国内外润滑油企业、汽车厂商、设备厂商、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等300多位代表参加。

图片2_meitu_2.jpg

  一年一度的中国润滑技术论坛,由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主管的《润滑油》杂志主办,旨在聚焦技术趋势、挖掘合作价值、共谋持续发展、服务中国制造。

图片3_meitu_3.jpg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肖宏伟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从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正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在这个过程中,作为为设备服务的润滑油行业,必须聚焦客户的真实和潜在需求,当前就是中国润滑油标准的创新、延长设备换油周期和为机器人等新兴装备提供润滑服务。

图片4_meitu_4.jpg

  昆仑润滑油作为领先的国字号企业,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定履行提高国家润滑水平的使命,力图打造一个“军工品质、大国重器”的润滑品牌。为此,昆仑润滑油今年提出了“研发、服务和品牌”三大定位和未来5年~10年的“3369”发展蓝图。

1.jpg

  肖宏伟说,在服务润滑新常态方面,昆仑润滑油积极支持柴油发动机油中国标准创新联盟的建立,率先推出了商用车10到12万公里的长寿命润滑油以及机器人润滑油脂,为提高国家润滑水平做出了应有贡献。

图片6_meitu_6.jpg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为尽早实现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两大战略计划,全面提升中国润滑油行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肖宏伟提出了“三个需要”,一是需要整个润滑油和添加剂行业同心协力、规范竞合,二是需要客户行业提出真实的需求和应用的机会,三是需要高等学校和研究院所贡献新的思想和创意,这也是昆仑润滑油始终致力于将中国润滑技术论坛打造成一个“共商、共建、共享”交流平台的出发点。

图片7_meitu_7.jpg

  中国润滑技术论坛已风风雨雨走过30年,见证了中国润滑油行业从单纯的满足规格的油品研制发展到全方位为客户、为设备进行订制开发,技术规格从模拟追随到自主建立的发展过程,如今已成为中国润滑技术发展风向标。

  肖宏伟说,论坛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感谢常年支持论坛的润英联、赢创工业集团、瑞丰新材料、天合化工集团、路博润、雅富顿、雪佛龙奥伦耐、朗盛化学、范德比尔特、圣莱科特集团、比利时索伦特斯公司、巴斯夫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一汽、二汽、上汽、江淮、内燃机学会、汽车工程学会等专家的指导。昆仑润滑油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非商业化、高技术水准的运作论坛,精心呵护润滑及相关行业的互动交流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图片8_meitu_8.jpg

  论坛期间,肖宏伟就润滑技术与润英联全球销售副总裁Aldo Govi、赢创工业集团赢创油品添加剂部门大中华区总经理王仁隆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下一步的技术交流、商务合作、共赢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9_meitu_9.jpg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副总工程师杨俊杰主持了中国润滑技术论坛(2017)。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屈教授、摩擦学会和润滑工程师协会Michael Anderson、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北京研发中心李万英、润英联(上海)添加剂有限公司孟琪、同济大学李理光、雪佛龙奥伦耐(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陈钢等专家分别围绕润滑油及相关行业进行了精彩演讲。

图片10_meitu_10.jpg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凤山深处的回响

“相约歌塘过山坳,大瑶山上哎,雪花飘,瑶寨家家户户迎春到,斟满米酒敬亲人。自2013年以来,一汽在整村推进、产业扶贫、基础设施、智力扶贫、助残行动、挂职指导等多方面对凤山县进行多层次的扶贫开发,瑶寨的焕然一新正得益于此。

2017-09-14 20:26
如果音乐才是我们的解药,这几款豪车的音响最有料!

全新奔驰S级车型不仅有3个高性能扬声器,还有 590 瓦总功率的 9 声道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放大器以及放大器/扬声器系统,从而带来一流的柏林之声“好声音”。而全新奔驰S级内音响的环绕立体声功能,则可通过单声道或立体声音乐信号产生虚拟的环绕立体声效果,从而实现最佳听觉效果。

2017-09-14 20:26
车险“分时消费”看上去很美

“我家有两辆车,一辆是浙A牌照,一辆是沪C牌照,因为我们两口子都在市区上班,基本上沪C那辆车也就周末开开,但是车险也得买一整年。按需求时段购买商业车险,诸如人保、太保、平安等传统保险公司都没有这样的服务,无论是基本险还是附加险,要么选择交一年,要么选择不保。

2017-09-14 15:38
热门点击

“我家有两辆车,一辆是浙A牌照,一辆是沪C牌照,因为我们两口子都在市区上班,基本上沪C那辆车也就周末开开,但是车险也得买一整年。按需求时段购买商业车险,诸如人保、太保、平安等传统保险公司都没有这样的服务,无论是基本险还是附加险,要么选择交一年,要么选择不保。

READ MORE

据外媒9月11日报道,通用汽车旗下巡航自动化公司(Cruise Automation)的CEO凯尔 沃尔特(Kyle Vogt)在一篇博文中披露,其团队已研发出全球首款可以大规模量产的无人驾驶汽车。

READ MORE

据美国汽车杂志9月12日报道,美国政府12日正式发布无人驾驶汽车监管新规,为自动驾驶技术的加速发展奠定基础。美国众议院于9月6日通过了一项无人驾驶汽车部署提案,禁止各州自行颁布无人驾驶相关的禁令。

READ MORE

TOGO途歌、Gofun出行、一度用车、北京出行……各家共享汽车公司近两年攻城略地、群雄角逐,然而,在便利市民的同时,停车端也涌现出一些问题。上周日早晨,望京南湖公园北门前,一辆蓝色共享汽车横停在非机动车道上,来往行人和非机动车只能绕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