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8月车市淡季?长安CS75、CS55逆势而上

2017-09-15 15:48 来源:北方网
CS75、CS55乃至整个长安汽车能有良好的市场表现,归根到底还是长安雄厚的研发实力。在研发体系上,长安汽车专注内在,打造科技、技术、品质标签,坚持科技创新的两大法宝CA-PDS产品开发流程和CA-TVS长安汽车产品试验验证体系,精准指导产品开发,并获得了“高质量产品的提供者”的称号。

  8月,通常被视为国内汽车市场的传统淡季,汽车市场反应不温不火。而9月7日晨间,长安汽车正式公布了8月的产销快报,CS75以月销19069辆的成绩,不减反增,无惧销售淡季逆势上扬;而新上市的CS55,也以首月11450辆的成绩,实现了开门红。截至今年8月,长安自主品牌已实现销量73万辆,百万长安,果然名不虚传。

图片1.jpg

  CS75、CS55双管齐下,势头强劲

  作为一款2014年即已上市的车,CS75无疑是长安汽车旗下一员身经百战的勇猛老将。上市之初,就凭借其硬朗的外观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跃居紧凑型SUV的“爆款车型”,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盛况。而近年来,随着用户需求的快速变化,CS75也经过了一系列主动转型升级。

图片2.jpg

  今年全新推出的CS75尚酷版车型,就对车的内饰和智能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整体升级,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并且在6月份完善推出了1.5T版本的自动挡,助推CS75成为消费者持续追捧的热门车型。

图片3.jpg

  而对于今年7月才在杭州上市的CS55来说,一经推出便极被看好,上市12天订单便破万,平均每两分钟订一辆,可谓供不应求。作为长安汽车“智色双炫”理念下推出的第一款车型,CS55大胆采用了“矛盾”设计手法,突破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表现,采用炫动红与繁星蓝的色彩,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惊艳,再加上由长安自主开发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搭载了高德在线地图、唤醒+识别技术、多功能远程车控服务等智能服务,真正做到了“美貌与智慧”,成为广大“新轻年”青睐的对象。

图片4.jpg

  长安汽车销量喜人背后有何奥秘?

  CS75、CS55乃至整个长安汽车能有良好的市场表现,归根到底还是长安雄厚的研发实力。不管是新推出的CS55还是上市近四年的CS75,长安汽车产品质量过硬、性价比高深入人心。当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长安汽车在能有超强的技术积累与它前期的投入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图片5.jpg

  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中,长安尤其重视自主研发,每年会拿出销售额的5%以上用在研发上面,并率先在中国重庆、意大利都灵、美国底特律、日本横滨、英国诺丁汉等世界各地都建立了研发中心,从而能够从研发之初就严控产品质量,使之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图片6.jpg

  在研发体系上,长安汽车专注内在,打造科技、技术、品质标签,坚持科技创新的两大法宝CA-PDS产品开发流程和CA-TVS长安汽车产品试验验证体系,精准指导产品开发,并获得了“高质量产品的提供者”的称号。

图片7.jpg

  长安汽车的产品品质得到迅速提升,也清晰反映在长安汽车参与的各项赛事上。在今年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克拉玛依站中,长安CS95和CS55,以及MPV凌轩“三剑客”凭借强劲的产品品质和出色的产品性能首战告捷,斩获16冠,用专业表现续写了量产车“性能传奇”,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口碑。

图片8.jpg

  光鲜的成绩背后,总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努力。通过不懈努力,长安汽车在核心动力系统、自主外观设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破,作为龙头老大带领中国汽车一路向前,虽然在7月淡季时销量产生了一些波动,但8月长安汽车就用实力回击质疑。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长安汽车依旧会稳居自主销量冠军!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凤山深处的回响

“相约歌塘过山坳,大瑶山上哎,雪花飘,瑶寨家家户户迎春到,斟满米酒敬亲人。自2013年以来,一汽在整村推进、产业扶贫、基础设施、智力扶贫、助残行动、挂职指导等多方面对凤山县进行多层次的扶贫开发,瑶寨的焕然一新正得益于此。

2017-09-14 20:26
如果音乐才是我们的解药,这几款豪车的音响最有料!

全新奔驰S级车型不仅有3个高性能扬声器,还有 590 瓦总功率的 9 声道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放大器以及放大器/扬声器系统,从而带来一流的柏林之声“好声音”。而全新奔驰S级内音响的环绕立体声功能,则可通过单声道或立体声音乐信号产生虚拟的环绕立体声效果,从而实现最佳听觉效果。

2017-09-14 20:26
车险“分时消费”看上去很美

“我家有两辆车,一辆是浙A牌照,一辆是沪C牌照,因为我们两口子都在市区上班,基本上沪C那辆车也就周末开开,但是车险也得买一整年。按需求时段购买商业车险,诸如人保、太保、平安等传统保险公司都没有这样的服务,无论是基本险还是附加险,要么选择交一年,要么选择不保。

2017-09-14 15:38
热门点击

“我家有两辆车,一辆是浙A牌照,一辆是沪C牌照,因为我们两口子都在市区上班,基本上沪C那辆车也就周末开开,但是车险也得买一整年。按需求时段购买商业车险,诸如人保、太保、平安等传统保险公司都没有这样的服务,无论是基本险还是附加险,要么选择交一年,要么选择不保。

READ MORE

据外媒9月11日报道,通用汽车旗下巡航自动化公司(Cruise Automation)的CEO凯尔 沃尔特(Kyle Vogt)在一篇博文中披露,其团队已研发出全球首款可以大规模量产的无人驾驶汽车。

READ MORE

据美国汽车杂志9月12日报道,美国政府12日正式发布无人驾驶汽车监管新规,为自动驾驶技术的加速发展奠定基础。美国众议院于9月6日通过了一项无人驾驶汽车部署提案,禁止各州自行颁布无人驾驶相关的禁令。

READ MORE

TOGO途歌、Gofun出行、一度用车、北京出行……各家共享汽车公司近两年攻城略地、群雄角逐,然而,在便利市民的同时,停车端也涌现出一些问题。上周日早晨,望京南湖公园北门前,一辆蓝色共享汽车横停在非机动车道上,来往行人和非机动车只能绕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