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小马优行,惠民出行 1元乘车上下班

2017-09-15 15:49 来源:长江网
“时间长、距离远、拥挤、换乘麻烦”等一直是通勤人员上下班高峰期面临的难题。北京沙河、回龙观、通州、燕郊等人口密集地区,人们上下班出行平均要换乘2-3次,平均通勤时长1小时30分钟。

  “时间长、距离远、拥挤、换乘麻烦”等一直是通勤人员上下班高峰期面临的难题。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我国至少有34个城市的上下班高峰期通勤时长是通常情况下的1.8倍。北京沙河、回龙观、通州、燕郊等人口密集地区,人们上下班出行平均要换乘2-3次,平均通勤时长1小时30分钟。

  为解决人们上下班通勤面临的这些问题,小马优行旗下小马班车在试运营开启之际即推出“1元乘车”惠民活动: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凡首次乘坐小马班车,均可尊享“1元上下班”特惠福利。多张巨额优惠券,注册即可得。

  小马优行,以班车为先导的绿色出行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系北京本色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全心创立的品牌。2016年成立之初就获得了多家知名金融集团的鼎力支持,并成功与各大知名车企、桩企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拟联合布局覆盖商务通勤、分时租赁、旅游等出行需求及配套生活需求的综合服务平台。本次小马优行旗下新能源巴士运营服务平台——小马班车“1元乘车”惠民活动的举行,标志着小马班车正式步入试运营阶段,也标志着小马优行在战略和平台布局上迈步了坚实的一步。

  经过长期的调研与分析,小马优行发现:过去三十年,北京市居住人口正以飞快的速度由中心城区向边缘地带分布。自1982年开始,昌平、通州、房山、门头沟、顺义等10个远郊区的总人口数量由277.5万人迅速增加到632.2万人,人口数量增长了354.7万人,人口数量增长率超过56%。然而落后的道路建设使得昌平、通州等地人们的出行面临人口拥挤、通勤时间长且距离远的难题。且据调研数据显示,该地区有大量上班族均需换乘2-3次、跨越约30公里的路程才能到达目的地。

  因此,在本次试运营活动的线路选择上,小马优行首先开通了两条线路,分别为:

  “北街家园 — 沙河地铁 — 望京”线路,起始站点分别为恒大城南区(东南门)和福码大厦,途经北街家园、兆丰家园、沙河地铁站B1口、松兰堡、善缘家园等共计13个站点;

  “宏福苑 — 望京”线路,沿线,起始站点分别为宏福苑和方恒国际中心,途经火炬大厦、白庙西街、中国经济时报社(公交站)、名佳花园等共计13个站点。

  (具体线路及发车时间可登录小马优行APP或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

  除此之外,其他地区有出行需求的人们,也可通过小马优行APP自行申请开通线路。只要该条线路申请人数足够多,小马优行就开始着手布置线路开通事宜。

  实际上,小马班车的服务对象不仅仅是日常通勤的都市人群,还有各企业、集团。小马班车能为企业/集团提供包车服务,通过科学的路线定制和合理的时间安排,为企业解决员工通勤、团体出游、公司团建等便捷用车需求,同时配备智能管理后台,方便管理人员一键查询用车人员信息及车辆行程,轻松管控员工用车。另外,小马优行旗下子品牌也不仅仅有小马班车,还包括小马快车、小马驿站、小马出游、小马快运/物流、小马酷车,分别针对分时租赁、出行服务需求、旅游出行、物流服务、私人订制等出行领域进行运营,为人们提供便捷用车需求及品质、温馨、周到的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凤山深处的回响

“相约歌塘过山坳,大瑶山上哎,雪花飘,瑶寨家家户户迎春到,斟满米酒敬亲人。自2013年以来,一汽在整村推进、产业扶贫、基础设施、智力扶贫、助残行动、挂职指导等多方面对凤山县进行多层次的扶贫开发,瑶寨的焕然一新正得益于此。

2017-09-14 20:26
如果音乐才是我们的解药,这几款豪车的音响最有料!

全新奔驰S级车型不仅有3个高性能扬声器,还有 590 瓦总功率的 9 声道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放大器以及放大器/扬声器系统,从而带来一流的柏林之声“好声音”。而全新奔驰S级内音响的环绕立体声功能,则可通过单声道或立体声音乐信号产生虚拟的环绕立体声效果,从而实现最佳听觉效果。

2017-09-14 20:26
车险“分时消费”看上去很美

“我家有两辆车,一辆是浙A牌照,一辆是沪C牌照,因为我们两口子都在市区上班,基本上沪C那辆车也就周末开开,但是车险也得买一整年。按需求时段购买商业车险,诸如人保、太保、平安等传统保险公司都没有这样的服务,无论是基本险还是附加险,要么选择交一年,要么选择不保。

2017-09-14 15:38
热门点击

“我家有两辆车,一辆是浙A牌照,一辆是沪C牌照,因为我们两口子都在市区上班,基本上沪C那辆车也就周末开开,但是车险也得买一整年。按需求时段购买商业车险,诸如人保、太保、平安等传统保险公司都没有这样的服务,无论是基本险还是附加险,要么选择交一年,要么选择不保。

READ MORE

据外媒9月11日报道,通用汽车旗下巡航自动化公司(Cruise Automation)的CEO凯尔 沃尔特(Kyle Vogt)在一篇博文中披露,其团队已研发出全球首款可以大规模量产的无人驾驶汽车。

READ MORE

据美国汽车杂志9月12日报道,美国政府12日正式发布无人驾驶汽车监管新规,为自动驾驶技术的加速发展奠定基础。美国众议院于9月6日通过了一项无人驾驶汽车部署提案,禁止各州自行颁布无人驾驶相关的禁令。

READ MORE

TOGO途歌、Gofun出行、一度用车、北京出行……各家共享汽车公司近两年攻城略地、群雄角逐,然而,在便利市民的同时,停车端也涌现出一些问题。上周日早晨,望京南湖公园北门前,一辆蓝色共享汽车横停在非机动车道上,来往行人和非机动车只能绕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