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红旗推出“爱车焕新节”开启服务新体验

2017-09-15 16:01 来源:华龙网
为了让广大红旗车主更好地享受用车生活,感受红旗尊贵体验服务,2017年9月15日至2018年1月31日,一汽红旗在全国范围隆重推出“爱车焕新节——红旗服务感恩活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红旗将成为高档车市场中叫好又叫座的金字招牌,真正成为国人为之自豪与骄傲的中国豪华品牌。

  为了让广大红旗车主更好地享受用车生活,感受红旗尊贵体验服务,2017年9月15日至2018年1月31日,一汽红旗在全国范围隆重推出“爱车焕新节——红旗服务感恩活动”。活动期间,红旗车主只需给爱车放一天假,通过预约将爱车开进红旗服务店,接受从内而外的检测、维修和保养,一天后便可重新获得一辆在外观、内饰、性能等各方面焕然一新的“新红旗”。如此新颖的售后服务方式堪称业界罕见,不仅为红旗车主带来全新服务体验,更是红旗服务转型的新风向标。

  一汽红旗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红旗品牌“再出发”的起航年。继首批红旗经销商成功签约、全新渠道建设持续推进之后,一汽红旗推出的“爱车焕新节”是在服务领域的一次大胆尝试。

  据悉,此次红旗“爱车焕新节”可谓力度空前。为了活动成功举行,全面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红旗特推出“一车一档”、“一车一策”等大力度车辆处置方案。活动举办期间,每一辆红旗入店之后,首先接受全面检测识别问题,然后“一车一策”制定方案解决问题,并通过清洁等保养,享受全方位的车辆服务,可谓面面俱到,细致入微。此外,预计全国将有91家一汽红旗服务店同时开启活动,范围辐射全国各主要省市,国内数万红旗车主均可从中受益。与其他售后举措相比,此次“爱车焕新节”力度大、范围广、体验新颖、方便快捷,将最大程度地展现一汽红旗作为中国豪华汽车品牌所具有的高端服务品质,构建值得托付和信赖的客户关系。

  在此次“爱车焕新节”活动中,一汽红旗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需,以专业、诚意且实惠的实际行动真诚回馈广大车主,为客户带来最贴心的服务体验。可以预见,随着活动的举行,“给爱车放一天假”势必成为红旗车主口口相传的养车秘笈。

  今年以来,一汽红旗动作频频,而作为其在服务领域尝试的突破之举,此次“爱车焕新节”更是其践行“把红旗打造为中国第一和唯一的豪华品牌”的品牌愿景的有力举措。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红旗将成为高档车市场中叫好又叫座的金字招牌,真正成为国人为之自豪与骄傲的中国豪华品牌。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凤山深处的回响

“相约歌塘过山坳,大瑶山上哎,雪花飘,瑶寨家家户户迎春到,斟满米酒敬亲人。自2013年以来,一汽在整村推进、产业扶贫、基础设施、智力扶贫、助残行动、挂职指导等多方面对凤山县进行多层次的扶贫开发,瑶寨的焕然一新正得益于此。

2017-09-14 20:26
如果音乐才是我们的解药,这几款豪车的音响最有料!

全新奔驰S级车型不仅有3个高性能扬声器,还有 590 瓦总功率的 9 声道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放大器以及放大器/扬声器系统,从而带来一流的柏林之声“好声音”。而全新奔驰S级内音响的环绕立体声功能,则可通过单声道或立体声音乐信号产生虚拟的环绕立体声效果,从而实现最佳听觉效果。

2017-09-14 20:26
车险“分时消费”看上去很美

“我家有两辆车,一辆是浙A牌照,一辆是沪C牌照,因为我们两口子都在市区上班,基本上沪C那辆车也就周末开开,但是车险也得买一整年。按需求时段购买商业车险,诸如人保、太保、平安等传统保险公司都没有这样的服务,无论是基本险还是附加险,要么选择交一年,要么选择不保。

2017-09-14 15:38
热门点击

“我家有两辆车,一辆是浙A牌照,一辆是沪C牌照,因为我们两口子都在市区上班,基本上沪C那辆车也就周末开开,但是车险也得买一整年。按需求时段购买商业车险,诸如人保、太保、平安等传统保险公司都没有这样的服务,无论是基本险还是附加险,要么选择交一年,要么选择不保。

READ MORE

据外媒9月11日报道,通用汽车旗下巡航自动化公司(Cruise Automation)的CEO凯尔 沃尔特(Kyle Vogt)在一篇博文中披露,其团队已研发出全球首款可以大规模量产的无人驾驶汽车。

READ MORE

据美国汽车杂志9月12日报道,美国政府12日正式发布无人驾驶汽车监管新规,为自动驾驶技术的加速发展奠定基础。美国众议院于9月6日通过了一项无人驾驶汽车部署提案,禁止各州自行颁布无人驾驶相关的禁令。

READ MORE

TOGO途歌、Gofun出行、一度用车、北京出行……各家共享汽车公司近两年攻城略地、群雄角逐,然而,在便利市民的同时,停车端也涌现出一些问题。上周日早晨,望京南湖公园北门前,一辆蓝色共享汽车横停在非机动车道上,来往行人和非机动车只能绕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