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知豆争辉2017世界电动车大会 尽显中国热度

2017-10-11 09:29 来源:千龙网
2017年10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30届世界电动车大会(EVS30),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在欧洲,知豆已经成为一张重要的“中国名片”  此次参展的是为知豆赢得市场佳绩的知豆双子星——2017款知豆D2S、知豆D2。

  2017年10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30届世界电动车大会(EVS30),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中国新能源汽车微行领域核心代表知豆电动汽车携2017款知豆D2、知豆D2S盛装亮相,吸引了众多中外客户前来参观和咨询,在这世界电动汽车产业的盛会上掀起了微行中国风。

  展示成果 引领行业发展

  世界电动车大会是当今世界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具影响力、最高层次的展览会,由世界电动车协会发起,由亚太电动车协会、美国电驱动运输协会(美洲电动车协会)和欧洲电动车协会联合所在区域承办国组织共同主办,旨在为国际电动车产业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搭建平台。

  展览会以整车、汽车零部件及基础配套设施等实物,展示各国最新技术成果及未来发展趋势,具有重要示范、引领作用。在三天的盛会中,企业界、科技界、工程技术界的领袖人物、知名学者、技术人员,共同探讨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等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汽车、汽车零部件最新技术发展与应用,研讨和交流各国政策导向、发展战略、配套基础设施扶持、新产品市场营销和产业升级等情况,探索产业高端及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推动行业整体发展。

  知豆双子星 争辉相耀

  作为来自中国的自主品牌,知豆用良好的市场表现俘获了中国市场众多车迷的心,同时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和独树一帜的微行发展模式,知豆在世界新能源汽车微行市场亦是大放异彩,行销全球17个国家。知豆这一新能源汽车微行领域的倡领者正成长为代表微行市场的“中国名片”。

  在欧洲,知豆已经成为一张重要的“中国名片”

  此次参展的是为知豆赢得市场佳绩的知豆双子星——2017款知豆D2S、知豆D2。知豆D2S采用Cross运动套装、虎啸式进气格栅、可选运动铝合金轮毂,绚丽的LED灯光组组合让D2S透露出时尚、大气的气息。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内饰由意大利设计师全新打造,包裹式一体皮质座椅、个性内饰风格、全新旋钮式换挡方式等都让知豆D2S的极致匠心由内而外显现。

  知豆D2车身造型源自意大利,外形出众,简洁的高腰线、贝壳状尾灯,拥有灵动时尚外观与精美内饰的自然融合,双色搭配的设计赋予知豆D2更多的活力,主驾驶席支持6向调节,副驾驶席可实现4向调节,多方位可调节带来了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作为全球第一个真正实际使用车载微信的新能源车企,业内领先的智能系统及多项科技配置在知豆车上得以显著彰显。个性化智能语音控制系统释放双手,安全出行;智能娱乐影音系统个性精准,悦享互联;而车辆信息与车况诊断监测让用户一切尽在掌握。

  在知豆展会现场,众多观展市民对一款黄黑相间的知豆展车报以浓厚的兴趣。从车身上“Share’ngo”的标志不难看出,这就是最近几年在欧洲汽车分时租赁市场风生水起的意大利CSG公司Share’ngo项目引进的最新知豆租赁实车。

小巧、时尚的知豆在欧洲也有着超高的人气

  业界期望 合作典范

  对知豆报以厚望的不止是海外观众,还有众多国内、外业界领袖也对知豆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届展会中国团招待会就在知豆展台召开,同济大学吴小员教授客串主持,中国工程院陈清泉院士莅临展台并就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发表讲话。

陈清泉院士在知豆展台发表讲话

  陈清泉院士认为电动车的未来在于创新、在于满足各种需求的多元化产品、在于政策的支持与卓越的营销、在于完善的基础设施以及共享连接性。正因如此,陈院士从知豆创立之初,就对知豆和其所提出的微行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经过多年的发展,知豆已经凭借着微行理念成功的打开了中国和海外的市场,知豆与Share’ngo平台的国际合作,被陈院士认为是中国车企走向海外的绝佳典范。

  原菲亚特集团全球副总裁、知豆总设计师巴奇与陈清泉院士在知豆展台现场对话

  除了陈清泉院士之外,世界电动车协会(WorldElectricVehicleAssociation)主席EspenHauge先生,世界电动车协会副主席、韩国汉阳大学教授孙明浩(Dr.MyounghoSunwoo)先生等行业知名人士也在参观了知豆展台后发表了讲话。诞生于中国的知豆,正在全世界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微行风暴。

  微行已成全球风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欧洲考察团莅临知豆展位

  深思者虑远,登高者望远,同欲者行远。知豆从最开始且行且学的摸索,到现在与世界领先技术同台学习交流,及至在更广阔的未来与同行者共同打造微行之路,相信知豆这未来城市交通体系的变革者和颠覆者,必将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宏图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亲兄弟明算账 保时捷向奥迪索赔2亿欧元

据德国《图片报》10月9日报道称,大众集团旗下豪华品牌保时捷正在向“同门兄弟”奥迪提出高达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5亿元)的赔偿金要求,以补偿柴油发动机排放丑闻带来的相关损失。

2017-10-11 09:13
汽车双积分给予传统车企缓冲时间

随着技术逐步完善,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可靠性、充电难等顾虑得到化解。工信部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累计推广新能源乘用车380万辆,乘用车平均油耗将达到每百公里5.0升,累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6000万吨,再加上新能源商用车,届时全国将累计推广500万辆新能源汽车。

2017-10-11 09:02
马尔乔内证实法拉利将推出SUV 否认拆分Jeep

据美国底特律媒体10月9日报道,法拉利董事长塞尔吉奥 马尔乔内证实了外界关于法拉利将推出首款SUV的这一猜测,同时也否认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拆分Jeep品牌的传言。”  马尔乔内还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不会将Jeep品牌单独拆分。

2017-10-11 08:51
热门点击

据英国路透社10月8日消息,日产公司宣布,由于车辆最终检测未按照规章由授权技师完成,将在日本本土召回过去三年中销售出的车辆共计120万辆。日产公司发现,新车下线检测的质检人员没有获得授权,日产汽车公司已向国土交通省申请召回包括主力小型车“NOTE”等已售出的全部38款车型、共计约116万辆。

READ MORE

原标题:丑闻 | 日本钢企被曝造假10年 问题产品用于丰田、三菱等200家日企  日本第三大钢铁企业神户制钢所8日承认篡改部分产品的技术数据,以次充好交付客户。丰田汽车8日表示,该公司使用了神户制钢所生产的问题产品,包括在日本国内工厂组装的部分车型的引擎盖、尾门。

READ MORE

记者从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8月,北汽新能源总用户保有量达12.4万,所有车型总行驶里程已超过12.1亿公里,直接减少碳排放19万吨,相当于植树74万棵。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北汽新能源正积极筹备上市事宜,有望在2018年实现上市,如果如期完成则有望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第一股”。

READ MORE

据德国《图片报》10月9日报道称,大众集团旗下豪华品牌保时捷正在向“同门兄弟”奥迪提出高达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5亿元)的赔偿金要求,以补偿柴油发动机排放丑闻带来的相关损失。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