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脱欧影响不确定 2018年欧洲汽车销量或微增

2018-01-04 09:30 来源:环球网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2月31日消息,外媒预测英国脱欧将对2018年欧洲汽车销量产生轻微影响,销量仍将会有微增。普华永道Autofacts全球首席分析师克里斯托夫 斯图尔默(Christoph Stuermer)表示,英国销量下降将导致欧洲整体销量下降。

  原标题:脱欧影响不确定 2018年欧洲汽车销量或微增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2月31日消息,外媒预测英国脱欧将对2018年欧洲汽车销量产生轻微影响,销量仍将会有微增。

  由于就业率上升、工资上涨及消费者信心提高,外媒预计大部分欧洲国家2018年汽车需求将增加。但据普华永道估计,英国未来与欧盟关系的不确定性以及英镑疲软带来的通货膨胀可能导致英国新车销量下滑8%至235万辆。而LMC Automotive的分析师则较为乐观,预测其销量将下滑5%至241万辆。

  英国是仅次于德国的欧洲新车第二大市场。普华永道Autofacts全球首席分析师克里斯托夫 斯图尔默(Christoph Stuermer)表示,英国销量下降将导致欧洲整体销量下降。普华永道Autofacts预计,2018年欧洲新车销量将增长0.5%至1575万辆。LMC则预计将上涨1.3%至1589万辆。

  这些预测免不了使车企感到担忧。伊恩 罗伯逊(Ian Robertson)正从宝马品牌销售负责人转为宝马英国特约代表,他表示欧洲市场仍有一定的增长潜力,但由于英国是第二大市场,脱欧的不确定性将具有溢出效应。英国现在非常不可预测。

  日产欧洲销售负责人Philippe Saillard也警告市场波动。他表示,目前英国的个人需求正崩溃,所以必须小心选择销售的渠道。在德国工业联合会等商业协会的推荐下,目前英国出口商已在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了。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挪威推出感应式LED路灯 可探测车辆调节亮度

据英国媒体1月1日报道,挪威近日为该国的部分公路安装了可以自主调节光线强弱的感应式路灯,以进一步节能减排。据称,安装感应式路灯后每周可以节能2100千瓦时,同时相比其它种类的路灯,LED灯有助于降低排放,更为环保。

2018-01-03 14:11
1月8日起 北京开始实施新一轮的尾号限行政策

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依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京政发〔2017〕12号)》规定,1月8日起,北京开始实施新一轮的尾号限行政策。

2018-01-03 14:11
广州车市迎开门红 春节后卖价或更低

昨日,羊城晚报记者走访广州车市了解到,在经销商各式各样促销活动的吸引下,大部分车商都收获颇丰,部分经销商销量上涨两成左右。由于今年2月中旬是农历新年,再加上部分车型缺货,一自主品牌车商表示,现在购车也赶不上春节用车了,不如春节后再购车。

2018-01-03 08:44
热门点击

昨日,羊城晚报记者走访广州车市了解到,在经销商各式各样促销活动的吸引下,大部分车商都收获颇丰,部分经销商销量上涨两成左右。由于今年2月中旬是农历新年,再加上部分车型缺货,一自主品牌车商表示,现在购车也赶不上春节用车了,不如春节后再购车。

READ MORE

该规定只适用于2018年1月1日起新出厂的汽车,要求汽车生产厂家在新车出厂时配备反光背心,不需要车主或者驾驶人自行购买。新标准当中,这一行为被“明令禁止”,驾驶某品牌汽车,只能悬挂“与车辆品牌相符”的商标和厂标。

READ MORE

《北京市查处非法客运若干规定(草案送审稿)》昨天起在市政府法制办网站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对非法运营、假冒巡游出租等车辆规定了查处措施,明确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活动的,扣押车辆,并处以罚款。

READ MORE
中国西北首个整车进口口岸阿拉山口迎来首批进口车

记者2日从新疆阿拉山口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2017年阿拉山口口岸进口汽车整车数量达到1000辆、货值1402.5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566.67%和23.19%,进口汽车整车数量稳居新疆口岸首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