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杨嵩出任宝沃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

2018-01-22 15:24 来源:新华网
今日,宝沃汽车对外宣布,任命杨嵩正式出任宝沃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宝沃汽车在华的品牌和营销战略运营,以及产品规划、生产和销售的运营管理工作。”  宝沃汽车集团总裁魏燕钦表示:“要用户满意,让经销商盈利,优秀的团队是为客户提供优质价值的保障,杨嵩的加入,让宝沃汽车如虎添翼。

  宝沃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嵩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电今日,宝沃汽车对外宣布,任命杨嵩正式出任宝沃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宝沃汽车在华的品牌和营销战略运营,以及产品规划、生产和销售的运营管理工作。

  杨嵩历任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销售部部长,直至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从跨界营销到首创天籁1 1、百城翻番、牵引式营销、大区制和数字化营销等,杨嵩的创新精神和营销策略备受业界关注。在主管整个营销系统三年期间,东风日产销量每年激增40%。凭此,杨嵩先生被日产总部调派北美,全面引导日产北美的营销业务,成为跨越中美两大全球核心市场的国际汽车人。

  杨嵩称,之所以加盟宝沃,主要是被好产品、好机制、好团队所吸引。

  “一个新品牌的成长势必会遭遇挑战,但是有挑战就有机遇,我非常荣幸可以加入这个优秀的团队,和大家一起助力宝沃的成长。”

  宝沃汽车集团总裁魏燕钦表示:“要用户满意,让经销商盈利,优秀的团队是为客户提供优质价值的保障,杨嵩的加入,让宝沃汽车如虎添翼。”

  一直以来,不管是前戴姆勒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还是制造专家,或宝马MINI首席设计师,宝沃汽车在全球加速吸引着业界一流的高级管理人员。

【责任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2017年我国汽车销量2887.9万辆

记者从商务部获悉:2017年汽车市场运行态势良好,呈现“新稳旧快”态势。2017年前11个月,限额以上单位汽车类商品零售额接近3.8万亿元,同比增长6%,占同期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的26%,汽车在稳增长、扩消费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2018-01-22 06:33
汽车新零售趋势渐起 国际全供应链体系成竞争关键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升级浪潮的日益涌起,汽车市场也在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中远海运集团物流基金总经理刘庄表示,投资滚雷主要考虑双方在业务上的协同性。

2018-01-22 06:31
热门点击

据美国媒体1月17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警日前证实,去年7月份一名女性在一次事故中因安全气囊破裂,碎片击中头部丧生。政府官员表示,截至目前高田气囊爆炸全球致死人数攀升至21人,另有180人在事故中受伤,为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汽车行业召回。

READ MORE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外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79.4万辆,同比增长53.8%;累计销售77.7万辆,同比增长53.3%,并实现贯穿全年的环比增长。在省级行政区域中,公共类充电桩保有量前十的分别是:北京、广东、上海、江苏、山东、安徽、河北、浙江、天津、湖北。

READ MORE

1月18日,工信部中机车辆技术服务中心审核部部长李方生在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用户评价与应用创新研讨会上透露,针对新能源整车和产品的标准在逐步调整,工信部已更新了3项标准,修订了2项标准。

READ MORE

据英国路透社1月17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在1月17日表示,已经完成了对神户制钢铝板制品的安全检查,检查报告显示丰田的车辆质量或性能并未受到影响,符合丰田标准。丰田公司在去年11月份开始对神户的材料进行了审查,并公布了部分调查结果,并表示之后将续提供更为全面的信息更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