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摇号没中的我来“报喜”了—不是中签 是GoFun彩蛋车和时段租活动

2018-07-27 19:37 来源:北京晨报网
彩蛋车的活动时间是7月2日至9月30日,已经过去将近一半了,所以抓紧和大家科普下。上次为大家带来了艾瑞泽5e的试驾,续航351公里、最高时速151公里/时,动力和舒适度都不错,推荐大家可以尝试下。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我就是前几天那个摇号近2000天不中的人(此处不许笑),上篇讲了我和GoFun的初体验后,本想着体验更多车型和品牌后再和大家分享,但是最近发现了GoFun的彩蛋车和时段租套餐活动,然后发现实在太!划!算!了!但是彩蛋车的活动时间是7月2日至9月30日,已经过去将近一半了,所以抓紧和大家科普下。

  之前这个彩蛋车活动就在页面有了,我没有一开始就参与,现在想想真是后悔,这个活动是针对所有用户的,原先是1.5元/分钟 0.1元/公里的计费方式,而选中彩蛋车后就是0里程费 0.25/分钟的计费方式,减去了里程费、但时长费每分钟上涨了一毛五,数学不好的我还是为大家算了下,我到家将近30公里,时长大概开25分钟,这么算的话非彩蛋车要花费40元出头,而彩蛋车只要6块多,自从算了这笔账后,彩蛋车就是我的“专属座驾”了。20几个城市共10000辆车参与,找到彩蛋车的几率还是蛮高的,不过我运气也挺好。

图片8.jpg

  对了各位,里程数不要钱确实跑的越远越合算,但也要注意速度和疲劳驾驶的问题,可别拿安全开玩笑啊,安全驾驶最重要。

  除了这个彩蛋车活动,还有个时段租套餐活动,是最近才出的,同样是截止到9月30日,进入主页后就会自动跳出来,这个活动对应两款车型,一款是我上篇文章中试驾过的艾瑞泽5e,这款车型租金是199元,时段是每天6:00—22:00点期间,但是有限300公里路程的标准。另外一款车型是奇瑞eQ,租金是99元,时间段与艾瑞泽5e一样,里程限制是120公里,超出的里程和时长部分要按正常标准计价,不过对于出游和通勤来说,走走停停的情况比较多,主要是耗时,规划好出行时间就行,120和300的里程数一般是足够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优惠活动。

图片9.jpg

  上次为大家带来了艾瑞泽5e的试驾,续航351公里、最高时速151公里/时,动力和舒适度都不错,推荐大家可以尝试下。这次参与时段租活动的奇瑞eQ车型,我在找彩蛋车的时候体验过,正好和大家说下感受,奇瑞eQ是两厢车、四座车型,车型很小但是驾驶位和后座都不会出现挤腿的情况,我和朋友身高都在180CM左右,更高的大哥也可以尝试下。动力方面令我挺意外的,之前没开过这么小的车型,以为会没劲,没想到小家伙还挺“猛”,油门挺跟劲儿的。

图片10.jpg

  最近我都有点不适应了,从摇号不中的悲催大军中,一下变成了有车一族,同事和家人有时候给我打电话,我都会硬气的来一句:“一会联系,开车呢!”另外,各位身边要是有想尝试GoFun的朋友或家人,记得从GoFun主页的邀请好友注册的活动点进去,从这个渠道邀请成功之后,被邀请的新用户用车后,邀请人能获得60元的优惠券,而且每个人的邀请次数不设上限,这都是我的血泪经验啊!我的三个同事羡慕我这个“有车一族”后,现在都开上GoFun了,但我没用上她们的优惠券不说,一下班还和我抢附近的彩蛋车,心塞啊。

图片11.jpg

  其实没想到我隔这么几天就更新了,主要是怕大家错过优惠信息,我可不是“吃独食”的人!还有啊~可别对我的更新频率有太高期待,我真的是个懒人,这次纯属意外!希望我下次回来是个“身经百战”的共享汽车达人,下次见了朋友们。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水大鱼大”暗藏机遇 中国汽车产业的新增量在哪儿

在《财富》杂志发布的2018“世界500强”榜单中,6家中国车企入围,整体排名上升,反映了中国汽车工业整体向上突破趋势。在这个以销售收入为依据进行排名的榜单中,上汽集团以2017年度1288.19亿美元的销售收入名列世界500强第36位,在此次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9位,在全球汽车行业中名列第7位。

2018-07-26 17:35
一汽-大众发力新零售背后有“阳谋”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为了实现品牌的年轻化、互联化、数字化,一汽-大众正以年轻人习惯的方式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

2018-07-26 17:25
SUV退潮带来诸多挑战 自主品牌集体向高端突围

在SUV市场降温,合资品牌价格下探的情况下,今年下半年自主品牌或将迎来新一轮“大考”。2014年,自主品牌凭借灵活、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抢占了SUV市场的先机,当年销售SUV 188万辆,与合资品牌193万辆的年销量旗鼓相当。

2018-07-26 17:24
热门点击

夏季是降雨多发期,特别是近日受台风"安比"影响,全国多地持续大暴雨,车辆行驶难免会遇到积水路段。一般情况下,车辆都能够安全涉水通过,但是这并不代表车辆里的零部件没有被积水打湿或者灌入,一个有经验的司机会尽快对车辆进行检查和清理,避免由此带来的安全隐患。

READ MORE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我国乘用车上半年的销量数据,2018年1-6月,全国狭义乘用车累计销量1097.4万辆,同比增长4.0%。雪佛兰车型中探界者销量增长最快,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09.7%,累计销量达36375辆;科沃兹同比增长47.5%,累计销量为107638辆;迈锐宝同比增长44.3%,累计销量57726辆。

READ MORE

与美国有贸易关系的国家纷纷不满美国关税压力,纷纷酝酿对进口自美国的产品加征关税。美国世界贸易咨询公司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关税上调将导致美国消费者为价值3万美元的进口汽车额外支付6400美元。

READ MORE

(闫枫) 7月24日0点,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下调,每吨汽油下调125元、柴油下调120元。上一轮调价窗口期,油价创下年内最大涨幅,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柴油价格每吨上调260元。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