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2018美J.D.Power汽车品牌吸引力排行出炉 捷恩斯夺冠

2018-07-30 08:42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7月25日报道,2018美国最具吸引力汽车品牌调研出炉,捷恩斯(Genesisi)超越保时捷,成为最具吸引力的汽车品牌。捷恩斯是现代汽车公司旗下的独立豪华品牌,今年是捷恩斯作为独立品牌第二次登上排行榜。

  原标题:2018美J.D.Power汽车品牌吸引力排行出炉 捷恩斯夺冠

  据外媒7月25日报道,2018美国最具吸引力汽车品牌调研出炉,捷恩斯(Genesisi)超越保时捷,成为最具吸引力的汽车品牌。

  该调研全称为U.S. Automotive Performance, Execution and Layout (APEAL) Study, 可以说是美国新车吸引力指数调查报告。该研究由美国全球市场调研公司J.D.Power公司发布。该研究通过77项指标按满分1000分的指标,评估车主对新车的喜爱程度。

  该排行榜今年又毫无例外的被豪华汽车品牌所占据。据悉,捷恩斯(Genesisi)首次以884分超过保时捷,荣登榜首。紧随保时捷之后的是宝马、林肯、梅赛德斯-奔驰、奥迪、沃尔沃、凯迪拉克、路虎和雷克萨斯等品牌。三菱、道奇、Jeep、GMC和丰田等品牌进步最大。雪佛兰和GMC则位居非豪华品牌排行榜的榜首。

  捷恩斯是现代汽车公司旗下的独立豪华品牌,今年是捷恩斯作为独立品牌第二次登上排行榜。目前市场上只有该品牌的两款车型,G80和G90。这两款车型都由于其被投诉次数少,从而首次登上J.D. Power 的初始质量排行榜榜首。质量好和用户投诉数量少,是捷恩斯成为最具吸引力品牌的两个重要因素。同时,该品牌的成功,也可以归功于其产品生产线较小。

  保时捷同比去年下降1分,得分883分;宝马同比去年提升8分,得分863分。值得注意的是林肯,该品牌同比去年得分提高12分,得分861分。而全新林肯领航员则在所有被调查车型中或得最高分,达915分。

  6家垫底的车型为三菱(783分)、马自达(795分)、Jeep(799分)、斯巴鲁(804分)、日产(806分)和现代(806分)。三菱同时也成为提高幅度最大的品牌,提高了33分。道奇成为提高幅度第二大的品牌,提高了29分,达824分;Jeep提高26分,达799分;GMC提高18分,达826分;丰田提高17分达809分。而捷豹则获得得分最大跌幅,分数降低达11分,跌至827分。这是由于该品牌在今年推出的新车型较少造成的。

  整体上,汽车行业平均得分较去年提高了10分,达820分。31款车型中,有23款都获得了提高。而家喻户晓的品牌的得分同比去年获得10分的提高,达814。豪华品牌平均得分较去年提高了6分,达851分。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水大鱼大”暗藏机遇 中国汽车产业的新增量在哪儿

在《财富》杂志发布的2018“世界500强”榜单中,6家中国车企入围,整体排名上升,反映了中国汽车工业整体向上突破趋势。在这个以销售收入为依据进行排名的榜单中,上汽集团以2017年度1288.19亿美元的销售收入名列世界500强第36位,在此次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9位,在全球汽车行业中名列第7位。

2018-07-26 17:35
一汽-大众发力新零售背后有“阳谋”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为了实现品牌的年轻化、互联化、数字化,一汽-大众正以年轻人习惯的方式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

2018-07-26 17:25
SUV退潮带来诸多挑战 自主品牌集体向高端突围

在SUV市场降温,合资品牌价格下探的情况下,今年下半年自主品牌或将迎来新一轮“大考”。2014年,自主品牌凭借灵活、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抢占了SUV市场的先机,当年销售SUV 188万辆,与合资品牌193万辆的年销量旗鼓相当。

2018-07-26 17:24
热门点击

夏季是降雨多发期,特别是近日受台风"安比"影响,全国多地持续大暴雨,车辆行驶难免会遇到积水路段。一般情况下,车辆都能够安全涉水通过,但是这并不代表车辆里的零部件没有被积水打湿或者灌入,一个有经验的司机会尽快对车辆进行检查和清理,避免由此带来的安全隐患。

READ MORE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我国乘用车上半年的销量数据,2018年1-6月,全国狭义乘用车累计销量1097.4万辆,同比增长4.0%。雪佛兰车型中探界者销量增长最快,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09.7%,累计销量达36375辆;科沃兹同比增长47.5%,累计销量为107638辆;迈锐宝同比增长44.3%,累计销量57726辆。

READ MORE

与美国有贸易关系的国家纷纷不满美国关税压力,纷纷酝酿对进口自美国的产品加征关税。美国世界贸易咨询公司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关税上调将导致美国消费者为价值3万美元的进口汽车额外支付6400美元。

READ MORE

(闫枫) 7月24日0点,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下调,每吨汽油下调125元、柴油下调120元。上一轮调价窗口期,油价创下年内最大涨幅,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柴油价格每吨上调260元。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