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爱玛全球领先 2019战略年会于天津举行

2018-12-28 14:38 来源:东方网
与博世组成地表最强战队,给电动车装上超强心脏图为爱玛与博世全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提高产品品质方面,与德国博世集团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本次年会上一大亮点。图为德国博世电动两轮车事业部研发总监Mark Wonner先生图为Mark Wonner先生介绍博世在中国 时尚、智能、安全,爱玛全新定位为“全球更受欢迎的电动车”

  “新定位、新战略、新零售”

  爱玛全球领先·2019战略年会于天津举行

  12月27日上午,以“新定位、新战略、新零售”为主题的爱玛全球领先·2019战略年会在集团总部天津盛大启幕,爱玛集团副董事长段华、集团掌舵人王伟,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德国博世电动两轮车事业部研发总监Mark Wonner等领导莅临大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爱玛经销商精英和社会知名媒体共计两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商大计,进一步树立发展信心、理清发展思路。

  图为开场舞《旗开得胜》

  图为爱玛集团副董事长为大会致辞

  大会在激昂的舞蹈《旗开得胜》中拉开帷幕,开场结束后,爱玛集团副董事长段华女士上台为大会致辞,代表爱玛集团对全国各级经销商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到来表达诚挚的感谢和欢迎,对一直以来厂商之间的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过去一年来爱玛集团的各方面骄人成绩进行概述,并对爱玛集团2019年以及未来营销战略的安排部署进行介绍,希望爱玛集团能够与全国各地经销商继续携手并进,共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连续3年入选“国品”,着力打造新零售商业模式

  随后,爱玛集团掌舵人王伟先生带来爱玛新战略定位规划的主旨演讲,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经营团队的主要成员,并对2019年,爱玛集团如何通过强化营销、创造两领域的体质来提升竞争力,实现销量持续稳定增长做出详细解读。

 

图为爱玛集团掌舵人王伟爱玛新战略定位演讲

  作为连续3年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电动车行业领跑企业,爱玛将继续深化以零售为中心的营销体制变革,加强销售基础设施建设,从台数和收益两个维度对经销商进行一对一的管理,打造新零售商业模式。同时继续坚持特有的外观型态及原创色系,不断强化科技研发,提高用户驾乘体验。

 

图为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致辞

  爱玛近几年的成绩有目共睹,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在本次年会上也对爱玛一直以来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对爱玛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期许。爱玛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拉近用户和品牌之间的距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时尚、更耐用、品质更好的电动车产品,让中国老百姓的出行方式更环保、更便捷,最大化地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需求。

  与博世组成地表最强战队,给电动车装上超强心脏

 

图为爱玛与博世全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提高产品品质方面,与德国博世集团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本次年会上一大亮点。作为“工业4.0”领先的践行者及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供应商之一,博世为各类机械和系统设备提供了高效、强大、安全的智能运动解决方案,此次爱玛成为博世唯一电动车领域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将进一步增强其产品实力。2019年爱玛将与博世合作研发最新一代电动车电机,持续优化电机性能,做汽车级品质的电动车,全系产品采用德国博世电机,让每一台爱玛电动车都拥有一颗超强的心脏,成为全球更受欢迎的电动车品牌。

  同时,德国博世电动两轮车事业部研发总监Mark Wonner先生也为现场嘉宾介绍了博世在全球涉及的业务及顶尖技术,之所以与爱玛合作也是看重爱玛对产品的研发能力及行业影响力,并期待与爱玛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图为德国博世电动两轮车事业部研发总监Mark Wonner先生

 

图为Mark Wonner先生介绍博世在中国

  时尚、智能、安全,爱玛全新定位为“全球更受欢迎的电动车”

图为爱玛玛卡龙系列产品

 

图为爱玛博世智联车S2、H4

  与博世强强联手推出博世S2、H4及玛卡龙等一系列成功单品,并深获消费者喜爱和好评,借助此次战略年会契机,爱玛重新调整2019年新形势下市场战略及零售策略,顺势将爱玛品牌重新定位为“全球更受欢迎的电动车”。“更受欢迎”源自爱玛在时尚、智能、安全及高品质等具备的高于同行业的领先水准,使得爱玛电动车在产品品质、售后服务、智能化、时尚化等方面备受消费者青睐,成功在抢占消费者心智方面快人一步,这也是为何爱玛能够连续13年在电动车行业产销量取得骄人成绩,成为全球领域内更受消费者欢迎品牌的原因。

  2019早春新色发布,爱玛引领流行趋势

 

图为爱玛集团品牌总监刘媛媛介绍2019爱玛电动车早春新色

  除了打造高品质,色彩和款式的不断创新也是爱玛一直以来的追求,2014年,爱玛集团成立电动车行业首个流行色研究基地,与世界知名的设计公司一起,像设计时装一样设计电动车,让每一款产品都成为高品质、高品位、高性价比代名词。同时在本次年会上,爱玛集团品牌总监刘媛媛女士为嘉宾介绍了以海洋系列为主的2019爱玛电动车早春新色,共有四款色彩:向阳花黄、蒂芙尼蓝、珊瑚粉和阳光橙,每一款新色都是爱玛以色彩专家的角度,为消费者打造的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成功引领电动车行业的色彩流行趋势。

  新国标形势下,爱玛2019年市场战略全新升级

  2019年是电动车新国标实施元年,爱玛率先获得了“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的资质,并参与了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轻便摩托车新国标的起草,再一次印证了爱玛的品牌实力。

 

图为爱玛电动车产销本部副本部长陶峰解读2019年市场战略

  新国标形势下,如何应对新的市场环境,爱玛电动车产销本部副本部长陶峰先生从强势市场、均势市场及弱势市场三个角度对爱玛2019市场战略做了详细介绍:终端方面,2019年将继续强化以零售连锁为中心的行销,新开门店数7000+,门店费用投入超3亿元,持续扩大爱玛在全国市场的店面布局;渠道方面,持续推进社区店及乡镇渠道建设,打造新的销售增长点;产品方面,全系产品采用与德国博世合作研发新一代电机,进一步提高电动车性能,走大单品方向,用爆款重新定位爱玛,力争在2019年实现3个30%的增长,年增长率30%、市场份额30%、领先对手30%。

  厂商共发力,助推爱玛2019年产销大增长

 

图为获奖经销商上台领奖

 

图为获奖经销商上台领奖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的努力,本次年会还对2018年度表现出色的经销商进行表彰,设置“年度最佳时尚终端奖”、“年度最佳服务奖”、“年度最佳增量奖”、“年度最佳份额奖”及“年度最佳领先奖”等五个奖项,并在现场为获奖经销商颁奖,获奖经销商对爱玛的支持表示感谢,将继续深耕电动车行业领域,2019年做出更骄人的成绩。

  爱玛集团为本次战略年会做了充分准备,精心布置会场内外,一流的舞美效果、精致的产品展厅及年会穿插的精彩的表演,无疑将本次战略年会打造成一场精美的行业盛会,更彰显了爱玛明星品牌的地位。

 

  整场年会氛围热情洋溢,爱玛品牌形象代言人周杰伦也在本次年会现场送上祝福VCR,年会最后,爱玛集团副董事长段华女士致辞,宣布本次“新定位、新战略、新零售”爱玛全球领先·2019战略年会完美落幕,并再一次表达对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鼎力支持的感谢,以及对今后业绩继续高速增长的自信。经销商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经销商再创佳绩、实现厂商共赢的决心和信心,为2019年度的新征程吹响了必胜的号角!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北京交管部门发布“元旦”期间交通事故安全预警

近日,北京交管部门结合本市近三年的“元旦”期间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及近期交通安全形势,发布了交通事故安全预警,也为市民提出了年底的出行安全提示。冬季泡温泉、滑雪备受市民偏爱,“元旦”期间郊区车流量将会增大,自驾车出行前要提前熟悉路线、车况等,严禁飙车,避免疲劳驾驶。

2018-12-28 10:52
油价迎2018年最后一次调整 或以“五连跌”收官

(记者 邱宇)12月28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来源:卓创资讯  “国际油价暴跌主要受美联储加息、美股下跌、全球经济增长预测低迷以及全球石油市场超供等因素影响。

2018-12-28 10:47
2019款圣达菲将应用指纹解锁技术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现代汽车公司表示,2019款圣达菲将实现无钥匙进入和驾驶,其操作就是在车门把手和点火开关按钮上安装集成指纹识别传感器,这样一来,现代汽车或将成为第一家为量产车型引入指纹扫描技术的汽车公司。

2018-12-28 09:31
热门点击

近日,北京交管部门结合本市近三年的“元旦”期间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及近期交通安全形势,发布了交通事故安全预警,也为市民提出了年底的出行安全提示。冬季泡温泉、滑雪备受市民偏爱,“元旦”期间郊区车流量将会增大,自驾车出行前要提前熟悉路线、车况等,严禁飙车,避免疲劳驾驶。

READ MORE

(记者 邱宇)12月28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来源:卓创资讯  “国际油价暴跌主要受美联储加息、美股下跌、全球经济增长预测低迷以及全球石油市场超供等因素影响。

READ MORE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现代汽车公司表示,2019款圣达菲将实现无钥匙进入和驾驶,其操作就是在车门把手和点火开关按钮上安装集成指纹识别传感器,这样一来,现代汽车或将成为第一家为量产车型引入指纹扫描技术的汽车公司。

READ MORE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近日在美发出最新召回公告。由于引擎起火隐患,将召回1620辆大众与奥迪汽车,包括高尔夫R、奥迪A3轿车和敞篷车、TT轿跑与双座跑车。大众集团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提交的报告中称,罪魁祸首是燃油管连接导向套,容易产生松动。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