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龙蟠杯”第二届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国际变速器技术创新论坛圆满落幕

2019-01-22 14:38 来源:中国网
1月21日,由汽车评价研究院主办、龙蟠科技独家冠名赞助的“龙蟠杯”第二届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国际变速器技术创新论坛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作为连续三年十佳变速器评选活动的全程支持单位,龙蟠科技始终坚持与专业汽车协会及汽车企业开展协同合作

  1月21日,由汽车评价研究院主办、龙蟠科技独家冠名赞助的“龙蟠杯”第二届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国际变速器技术创新论坛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作为连续三年十佳变速器评选活动的全程支持单位,龙蟠科技始终坚持与专业汽车协会及汽车企业开展协同合作,以绿色化学方案助力中国变速器行业的革新发展。此次颁奖典礼,石俊峰董事长也应邀出席,并在会上发表“挑战不可能”主题报告,分享了龙蟠应对行业变革的持续挑战及技术创新成果。

石俊峰董事长发表“挑战不可能”主题演讲

  历年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树立了十佳变速器评选活动在行业内的广泛影响力,得到了汽车行业、主机厂、零部件企业的充分肯定。本次颁奖典礼同样大咖云集,汇聚了来自全球变速器行业的顶尖专家学者、整车及变速器企业高层。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主任安庆衡、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专务秘书长张宁、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理事长朱明荣、中国汽车自动变速器创新联盟秘书长李盛其、汽车评价研究院院长李庆文等行业领导及专家,一汽、广汽、奇瑞、大众、东安、吉利、邦奇等数十家整车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盛典。

 

众多专家及企业高层汇聚颁奖典礼

  “龙蟠杯”第二届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从报名开始,受到了广大车企和变速器企业的积极参,经过网络评选、赛道实测等多轮严格筛选之后,最终,以领克Q1搭载的吉利7DCT为代表的多款尖端车型和变速器获得专家评委和网络观众的一致认可,荣列第二届十佳变速器的获奖榜单。

现场公布评选获奖榜单

  为展示汽车产业的协同力量,促进产业上下游的深入交流和共同进步,清华大学、汽车评价研究院、龙蟠科技连同获奖企业一起,举办了隆重的获奖变速器捐赠仪式。

 

龙蟠科技获赠万里扬获奖变速器

  伴随着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第二届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在全体行业领导、评委会专家和企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之下,第三届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活动盛大开启。

第三届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龙蟠科技作为第三届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活动的赞助企业,将继续为其提供产品加服务的一体化支持。

龙蟠科技&汽车评价研究院合作签约仪式

  除此之外,专家们还围绕汽车行业和变速器技术的新趋势等众多热门主题,发表了各自的权威见解。据介绍,未来中国汽车市场,自动变速器的车型将占到整个市场的一半以上,推动中国汽车自动变速器产业发展至关重要。

  作为国内领先的绿色化学品制造企业,龙蟠科技旗下的润滑油及汽车保养产品已经走向世界市场,不但在售后市场取得出色成绩,同时在前装配套市场为中国汽车企业变速器水平的提高提供了大力支持。未来,龙蟠科技将继续与中国知名整车企业一道,为中国汽车及变速器产业的进步做出努力。

养车大V——打造“360°全方位服务专业精养门店

  养车大V是龙蟠科技潜心推出的专业汽车精养项目,致力于为门店提供盈利问题的整套解决方案,通过标准化盈利项目以及营销方案的持续输出来实现门店单车产值的不断提升,真正帮助门店解决盈利难的问题。

  除此之外,“养车大V”项目还与世界500强中国平安旗下的“平安产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将汽车延保金融产品与汽车核心部件的保养项目结合,提供车辆延长保修服务,分担大额维修支出,让门店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更加完善,让车主真正安心。

  最终帮助门店放大车主用户需求,有效增加生意成交率,系统提升门店养护项目利润。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芯荒”导致库存紧张 高档品牌备货、调价

某高档汽车品牌的经销商透露,“芯片短缺所导致的交付时间延长和

2021-06-28 09:45
事关出行!全国铁路新一轮调图有何新特点?

全国铁路开始实施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在调图已成常态的情况下,

2021-06-28 09:40
美国西部大“烤”

6月的最后一周,这股史无前例的热浪仍在美国西部盘旋。热浪背后

2021-06-28 08:43
热门点击

日前,一企业家驾驶蔚来汽车出车祸身亡一事,将该品牌汽车及自动

READ MORE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8月17日上午在例行发布会上介绍,今

READ MORE

今年,国家提出“支持新能源汽车加快发展”,无疑从国家宏观层面

READ MORE

8月16日,北京市发布氢能产业发展实施方案。此前,湖南、海南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