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你不止今天是上帝 攻"诚"掠"帝"才是奥铃的买卖经

2019-03-22 14:03 来源:东方网
以“共治共享、放心消费”为主题的2019年3·15晚会已经落下帷幕,但由此在各行各业掀起的惊涛波澜并未平息,被点名的各大品牌纷纷紧锣密鼓地张罗着道歉、自查、公关。正如秦师傅所说,福田奥铃的一线销售人员以专业的推荐水平和真诚的服务素养,把好了福田奥铃面向用户的第一道门。

  以“共治共享、放心消费”为主题的2019年3·15晚会已经落下帷幕,但由此在各行各业掀起的惊涛波澜并未平息,被点名的各大品牌纷纷紧锣密鼓地张罗着道歉、自查、公关。长久以来被不良品牌荼毒的受害者也在3·15时期翻身做了上帝。更有甚者,围绕3·15这个特殊节点居然形成了“前3·15现象”,即在3·15来临之前,各大品牌对消费者会小心谨慎、精心呵护,低眉顺目地将消费者恭维成上帝,以防消费者在3·15期间“维权滋事”。当然,3·15时期过去之后,不良品牌恭维的嘴脸是否会被打回原形就不得而知。

  然而,在中国轻卡界,有这样一股清流,它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打造中国轻卡领军品牌而不懈努力,驰骋轻卡江湖十四载,拥有近8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它就是福田奥铃。若问福田奥铃不断受到用户喜爱的关键在哪,福田奥铃事业部营销公司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在3·15期间走访用户时说的话一言以蔽之:“你,不止今天是上帝”。事实如此,以用户为中心,努力实现用户价值是福田奥铃始终不变的坚持。以诚至上,用诚经营,攻“诚”掠“帝”才是奥铃十余年不断进步、勇攀高峰的买卖经。

  以诚铸品全球品质造经典

  “福田奥铃品质没得说!这么多年,无论是我自己换车还是推荐朋友,都必须是奥铃!”从福田奥铃的铁粉用户张红兵坚定的眼神和铿锵的话语中,我们可以看出他对奥铃的信任与喜爱。在采访中,张红兵告诉我们:“目前我的车队有9辆奥铃轻卡,主要业务是城市当中的商超配送,只有福田奥铃才能满足我的需求。最值得一提的是我最新入手的奥铃TS,劲省节油!发动机采用全新换代的新4JB1,是全新升级的五十铃超强动力,保养周期由7500km/次延长至20000km/次,同时又提供基础件5年/55万公里的行业领先超长质保,更重要的是,这款车操控灵活,反应快,适合城配运输中经常穿越窄街窄巷,频繁起停的运输路况,简直就是为城配而生!“

【奥铃用户张红兵】

  福田奥铃诚心铸诚品,依托最先进的M4轻卡平台,链合全球优秀科技,凝聚了福田汽车四大研发中心与360位全球专家智慧,秉承戴姆勒质量标准,历经160万公里验证,确保整车可靠品质,深受用户信赖。

  以诚相见专业沟通获信赖

  “卖车难,其实用户买车也很难”这是福田奥铃掌舵人、奥铃事业部总裁顾德华先生经常说的话。在当今中国的轻卡市场,各大品牌你方唱罢我登场,各款产品推陈出新、换代升级,轻卡品类繁杂,用户需求多样,如何在海量的品类中探寻到适合自己的车型实属不易。针对此现状,福田奥铃不断提升一线销售人员的专业水平及诚心服务用户的人文素养,针对每一位客户,深度了解需求,推荐最适合的产品。“奥铃的销售,就两个字‘实诚’!无论是推荐我的还是推荐我朋友的轻卡,都是越用越觉得好!最使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前段时间我要换台轻卡,销售竟然‘不卖’,后来细问才得知,原来再过一星期,奥铃在3·15期间就有汽车下乡、五重豪礼的优惠活动了,那时买更合适。这就是奥铃销售的特点——‘实诚’,宁可不卖,也不让我们用户吃亏。并且奥铃的轻卡实在是太全了!就像为我个人量身定制的一样”。安徽马鞍山人秦师傅谈到奥铃时滔滔不绝的向我们诉说。

  正如秦师傅所说,福田奥铃的一线销售人员以专业的推荐水平和真诚的服务素养,把好了福田奥铃面向用户的第一道门。让即使与奥铃初相识的用户,也能瞬间获得好感。同时,福田奥铃围绕不同细分市场进行产品开发和布局,致力于打造产品线最宽、动力最丰富、行业覆盖最全、性价比最高、平台最领先、满意度最高的领军产品,实现竞争力更强的产品矩阵,提供更高性价比物流解决方案,覆盖城际、城郊、城乡、城市以及最后一公里全场景。无论是什么需求的用户,也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他!

  以诚相待无忧服务塑口碑

  买轻卡绝对不是一锤子买卖!与一个轻卡品牌真正的交道,绝对是在交付之后。而售后服务就是品牌与用户之间建立深层信任的关键环节。提起奥铃的售后服务,厦门市城市配送王者——永杰鸿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施世杰竖起了大拇指,”都说买车就是买服务,这句话一点不假。现在我的车开到哪里,都能够享受来自福田奥铃4S店的售后服务。”,施总告诉我们:“有一件事情令我非常感动,去年大年初二,我们的车辆启动马达坏掉了,结果厦门的经销商二话不说,放下亲人聚会,从饭桌来到4S店,直接为我们从新车上拆下一个新的更换上,保证了我们的运输效率。”从此,他便成为了奥铃铁粉,目前他的车队中有近50台奥铃轻卡。而他从个体户成长为厦门城配之王,这一路的披荆斩棘与坚韧不拔的精神与奥铃更高、更快、更强的品牌内涵也深度契合。

  与施总拥有同样感慨的还有奥铃的其他众多用户,福田奥铃以诚相待,急用户之所急,在服务方面,拥有领先的服务政策,为客户配置整车上装及核心零部件一体化一站式服务,并通过差异化的服务模式,保证用户高效出勤,让所有用户购车无忧!

  2019年的3·15已经过去,但“以用户为上帝”的理念已贯穿了福田奥铃十四年品牌发展的始终并将持续升级。在攻“诚“掠“帝”,践行中国轻卡领军品牌使命的路上,福田奥铃将以“诚”打造领军产品、以“诚”经营领军用户、以“诚”做好领军服务,不忘初心,通过实现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目标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增值税下调豪华车争相降价 专家:终端价格变化不超3%

车企借降价吸引更多关注提升销量 专家称未来车市终端价格变化不超3%  3月19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即日起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最大降幅达5.5万元。林肯中国也宣布下调全部在华销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并于3月17日起生效。

2019-03-21 09:34
三部门发文要求加强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施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国家标准实施监督的意见,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和使用管理。

2019-03-21 09:34
新型“智能插座”有望破解电动汽车充电难题

有车安不了桩,或有桩充不了电,一直是不少电动汽车用户的烦心事。据了解,作为一款新型互联网产品,电动汽车智能插座改变了传统公共和私人充电桩的模式,省去了车主申请报装和维护的麻烦。

2019-03-21 08:52
热门点击

车企借降价吸引更多关注提升销量 专家称未来车市终端价格变化不超3%  3月19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即日起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最大降幅达5.5万元。林肯中国也宣布下调全部在华销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并于3月17日起生效。

READ MORE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国家标准实施监督的意见,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和使用管理。

READ MORE

有车安不了桩,或有桩充不了电,一直是不少电动汽车用户的烦心事。据了解,作为一款新型互联网产品,电动汽车智能插座改变了传统公共和私人充电桩的模式,省去了车主申请报装和维护的麻烦。

READ MORE

近日,《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发布,在全国率先提出2030年“禁售燃油车”时间表,同时明确了所有细分领域车辆清洁能源目标和路线图。截至2018年底,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累计推广量超过3.71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为2.28万辆,清洁能源汽车累计推广量占全省汽车保有量约为2.9%;建成电动汽车各类配套充电设施超过4500个,电动汽车环岛出行构架初步形成。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