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雅迪M2劲远版上市,一次充电多跑30公里

2019-06-04 15:36 来源:国际在线
夏天来了,拥有一辆快捷时尚的电动车,上下班说走就走,在拥堵的车流中自由穿梭,可以说是一种非常畅快淋漓的体验了。2、雅迪黑钻电池,内添活性因子,电池容量更大,循环寿命更长,同时优化电池内部恒电柱结构,进一步降低能量损耗,从而提升续航里程。

  夏天来了,拥有一辆快捷时尚的电动车,上下班说走就走,在拥堵的车流中自由穿梭,可以说是一种非常畅快淋漓的体验了。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续航能力强、一次充电多跑30公里的电动车——雅迪M2劲远版。她不仅外观很时尚靓丽,品质优良,实用性强,关键内在性能还很出众,让你享受快乐舒适的城市日常出行。

  外观设计简约时尚,颜色靓丽多姿

  判断一辆车能否入咱们的“法眼”,第一步自然是它的外观,而作为搭载雅迪“ECO增程系统”的劲远版家族一员,雅迪M2的外部设计自然是首屈一指。

  首先整车车身线条圆润流畅,C型设计简洁而时尚,采用瑞典贝格进口油漆喷涂,色彩艳丽多姿,不易褪色三年如新,完美搭配小姐姐的多种妆容。

  前置侧反射高亮LED雅迪基因大灯,更聚光,照射距离比普通电动车更远,可视范围更广、更远。尾灯也是LED雅迪基因灯,亮度高,后方车辆可在200米外看到,提前预警,给小姐姐夜间骑行更多安全保护。

  搭载ECO增程系统,长续航与强动力兼得

  众所周知,新国标把电动车划分为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和电动摩托车三大类,作为一款电动轻便摩托车,雅迪M2动力更强劲、续航里程远,更能满足通勤、购物、接送孩子、郊游的需求。

  雅迪M2劲远版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就是搭载了“ECO增程系统”,主要由GTR3.0宽频动力电机、黑钻电池、ECO控制器、ECO充电器、ECO接插件等核心电气件有机构成。

  1、雅迪GTR3.0宽频动力电机,采用汽车级薄硅钢片、加粗紫铜线和进口霍尔元件,创新铜线缠绕方式,从而使得输出扭矩更大、动力更强劲、铁损更低、能量转化效率更高。

  2、雅迪黑钻电池,内添活性因子,电池容量更大,循环寿命更长,同时优化电池内部恒电柱结构,进一步降低能量损耗,从而提升续航里程。

  3、ECO控制器,采用意法半导体芯片、韩国美格纳MOS管,智能监测电流和速度变化,精准输出每一分电量。

  4、ECO充电器,运用三段脉冲技术,充电效率更高,电池充得更饱满,同时采用半灌胶密封工艺,防水、防尘、防震,不易损坏,散热性好,使用寿命更长。

  5、ECO接插件更是采用汽车级低压集成主线,防漏电更安全,电量损耗低。

  雅迪ECO增程系统既增加了电池容量,又节省了电能损耗,还提高了能量转化效率,从而延长续航里程。经CNAS国家实验室检测,搭载了“ECO增程系统”的雅迪M2劲远版续航里程,比普通电动车一次充电多跑30公里。

  更舒适更安全,更多实用功能

  骑行体验方面,雅迪M2劲远版采用拉伸进口皮革高回弹记忆座垫,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能完美贴合骑行者的身形,吸震效果好,久坐不累。鞍座距离地面仅有715mm,停车等红灯时不仅可以单脚踏地,毫不费力,而且还可以快速起步。雅迪M2劲远版的重要配件采用了摩托车级配套体系,减震行程要比一般电动车的长,足以让你在颠簸的道路如履平地,进一步提升骑行的舒适度。

  骑电动车,安全和舒适同等重要,所以雅迪M2劲远版使用了170mm大盘静音碟刹,刹车距离短,制动反应灵敏,无论是拐弯还是急刹,雅迪M2劲远版都能让你得心应手、启停自如。

  实用性方面,雅迪M2劲远版有24L超大储物空间,上下班时可以轻松放置大包小包,还可以上街购物买菜,解放双手,时尚出门。雅迪M2劲远版的踏板空间也很大,骑行时可自如伸展,腿脚不再发麻,还可以运载一些较大物件,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便利。

  雅迪M2劲远版 ,不仅仅是跑得远

  一次充电多跑30公里的雅迪M2劲远版,实际上只是雅迪超乎行业水平的高品质和高技术的缩影。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具幸福感的出行体验,雅迪在技术研发、生产工艺上不断突破,已经筑建起坚不可摧的品质护城河。

  在技术研发方面,雅迪目前共获得发明专利32项,实用新型专利257项,外观设计专利388项,共计677项专利。

  在生产工艺方面,雅迪同样严于律己,新国标时代,雅迪推出了126项品质标准,包含80项新国标标准和雅迪自创标准46项。126项严苛标准,覆盖了品质检测的方方面面,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检测项目数量上多于“新国标”,雅迪产品检测的标准亦高于国家标准。所以大家购买的每一款雅迪电动车,都是经过全方位检测的高品质产品,完全可以放心骑行。

  雅迪M2劲远版电动车,不仅仅是跑得远,还有更多高端品质、卓越性能、贴心服务加持,所有这些,只为让用户享受到更有幸福感的骑行生活。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购车按实付价计税 新政策7月1日起施行

据了解,根据此前规定,纳税人购买自用或者进口自用应税车辆,申报的计税价格低于同类型应税车辆的最低计税价格,又无正当理由的,计税价格为国家税务总局核定的最低计税价格。所谓最低计税价格,是指国家税务总局依据机动车生产企业或者经销商提供的车辆价格信息,参照市场平均交易价格核定的车辆购置税计税价格。

2019-06-04 09:43
库存指数环比回落 二手车跨区域流通逐渐通畅

5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4.0%,环比回落7个百分点,同比上升0.3个百分点,仍位于警戒线之上。昨日(6月3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数据显示,5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4.0%,环比回落7个百分点,同比上升0.3个百分点,仍位于警戒线之上。

2019-06-04 09:32
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10项措施正式推行

对在省(区)内异地申领大中型客货车驾驶证的,申请人可以凭居民身份证直接申请,无需再提交居住登记凭证。对跨省(区)异地申领的,在办理现所在省任一地居住证后,也可直接在全省范围内申领大中型客货车驾驶证。

2019-06-03 09:14
热门点击

据了解,根据此前规定,纳税人购买自用或者进口自用应税车辆,申报的计税价格低于同类型应税车辆的最低计税价格,又无正当理由的,计税价格为国家税务总局核定的最低计税价格。所谓最低计税价格,是指国家税务总局依据机动车生产企业或者经销商提供的车辆价格信息,参照市场平均交易价格核定的车辆购置税计税价格。

READ MORE

5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4.0%,环比回落7个百分点,同比上升0.3个百分点,仍位于警戒线之上。昨日(6月3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数据显示,5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4.0%,环比回落7个百分点,同比上升0.3个百分点,仍位于警戒线之上。

READ MORE

其实,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瑞虎8正式出道,刚过去一年便推出全新一代瑞虎8,这难免让人有些疑惑。对此,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黄招根给出了解释:“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变化很快,这种时候加快产品的推出和更新速度,更能迎合年轻消费者不断地追求。”

READ MORE

5月30日,国内首次大型空投翻滚试验在宁波举行。实验车辆为一汽奔腾X40。空投翻滚试验开始后,奔腾X40被空客H225直升飞机以120km/h的速度从空中直接抛向地面,距离地面高度约为2~3米。车辆着地后在地面上不断翻滚。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