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汽车互联 ->> 正文

车轮互联品牌焕新 “新引擎加速度”8周年发布会隆重举行

2020-07-16 17: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0年正式进入下半场,整个后汽车服务市场的增长与整体车市一样,走出了温和回升之势。这就像车轮互联创始人兼CEO 吴峰曾说过的一句话,“不要考虑如何追上别人,而是要思考怎么把别人甩在身后”。

  2020年正式进入下半场,整个后汽车服务市场的增长与整体车市一样,走出了温和回升之势。但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在疫情带来行业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市场急需领军者的积极提振效应,以对整个行业的未来发展以“猛火”注入信心。与此同时,后疫情时期很多新需求的诞生将使服务场景专业化分工更加细致,这就需要行业领导者们率先行动起来进行创新和突破,从而带动整合行业加速适应新的需求。为了积极应对需求端的变化,给整个行业带来新思维和发展新空间,同时振臂高呼以提振行业士气, 2020年7月16日,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互联在线上隆重召开主题为“新引擎,加速度”的8周年暨品牌焕新升级发布会,通过全网向媒体、业内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发布全新品牌形象和公司新战略,以及基于新战略的业务体系架构。以新品牌形象赋能的车轮互联将获得赛道的加速度,从而更好的为线上线下用户提供“学车、买车、用车”服务。车轮互联创始人兼CEO吴峰先生和车轮互联联合创始人兼常务副总经理关勇先生、车轮互联业务中心总经理黄涛先生一起出席了会议并作了精彩的演讲。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地统一时间观看此次发布会的人数达到了数百万,可谓盛况空前。

  通过8年健康快速的发展,如今的车轮互联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汽车移动互联网公司之一,全方面深入到用户的有车生活,提供完整车生活闭环链条:解决车生活问题、提供车生活服务、完善车生活品质,从而成为深受2亿用户喜爱的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市场估值已超过20亿元,而创始人CEO吴峰先生也荣誉入选国家科技部“万人计划”名单。

  车轮互联创始人兼CEO 吴峰在发布会上首先回顾了车轮互联这8年来砥砺前行的“道道车辙”,并为关注车轮互联的各界朋友和广大用户介绍了8周年品牌全面焕新的目的和意义。“快”一直是车轮互联发展中的关键词,贯穿经营始终。8年前还在创业期,车轮互联就通过轻量化的产品,以每两周一款的速度,将产品投向市场并接收验证,不断对各种版本进行迭代升级。在移动互联网崛起的利好中,车轮APP、车轮驾考通APP、超级教练APP、超级路考仪等超过20款创新产品,犹如“北斗导航”一般,经受住市场的严峻考验,组成了丰富的产品矩阵,引领着整个车生活服务市场的变革,实现了用户数量实现急剧增长,和自身从“工具”到平台的深刻转变。

  (车轮互联创始人兼CEO吴峰)

  8周年品牌焕新,其根由正是吴总所说:“为了追逐我们的梦想,不能停下创新的脚步”。从车轮到车轮互联的新Logo,我们可以看到以轮子为创意核心,以车轮首字母“c”“l”进行艺术变形设计,左半弧代表太阳,右半弧代表翱翔的飞鸟,有旭日东升、自由翱翔的寓意,整个图形通过黄金比例圆形的路径组合生成,形态匀称,线条饱满,同时,色彩饱和度的大幅提高也令品牌整体更年轻、鲜亮、有活力,更适应“速度”和“激情”。另在车轮APP新Logo中,新Slogan“买车用车养车,就用车轮”非常具体直观,将所有的服务浓缩进一个“神奇的空间”里;而车轮驾考通APP的新Logo,更是具象到就是一个典型服务场景。

  品牌焕新是表象,但从品牌的焕新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车轮互联的战略意图。首先,广大用户能够非常轻松的理解车轮具体的服务方向,而各界合作伙伴更可以清晰判断车轮互联将发力后汽车全场景服务的决心与信心。焕新更深刻的意义在于为了更好完善“学车、买车、用车”三轮战略顺利实施,适应现有产品从功能性到服务性的属性改变,创造更丰富的使用场景以满足业务协同。这正是车轮互联获得加速度“奔跑”的新引擎,只有为广大车主提供全场景的服务,才能顺利实现车轮互联的目标:让有车生活更美好。

  (车轮互联联合创始人兼常务副总经理关勇)

  车轮互联联合创始人兼常务副总经理关勇先生以《团队协力,焕新突破》进行了发言。关总在发言中指出,8年来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是,成就了一支善打硬仗、充满创新精神同时强调协同作战的优秀团队。同时指出,因为疫情,很多行业在今年收到了很大冲击,车轮互联有着强烈的“忧患意识”,逆势突围、攻城掠寨,保持健康增长态势,不断找到新业务突破口——如坚决挺进后汽车服务大市场,同时在营收业务上,与众多汽车厂商达成紧密合作,通过品牌联动活动,车轮号等众多形式新媒体汽车资讯、孵化更多用户线索,达到弯道超车——种种手段统筹实施,把不确定性变为确定性、把不可能变为可能,都在快速的决策和执行中。

  (车轮互联业务中心总经理黄涛)

  车轮互联业务中心总经理黄涛先生在主题演讲《前进无止境》中,就焕新的业务架构进行了介绍。车轮互联8年努力,目前已经建成了线上领先的车生活服务平台和线下专业的车后市场服务体系。目前在学车端,车轮驾考通APP、超级教练APP、超级驾校APP、超级教练路考仪、车轮学院阵列排开,形成了从教练到学员,从线上到线下,从软件到硬件完善的驾培全产业链闭环;在买车端,车轮互联提供线上汽车交易平台、汽车媒体和汽车社区,从资讯到社区,从车型库到自媒体,提供全方位的买车服务;在用车端,车轮线上车务、车轮有品、线下巨会养车、巨会汽配,构成了后汽车服务的中坚力量;另通过创新场景挖掘和跨界业务融合,车轮互联还在尝试进一步打通“学车、买车、用车”三平台间的壁垒,比如从学车端到买车端,目前车轮互联就与金融保险行业的重量级合作伙伴尝试提供更有效的一站式服务,让用户更省心方便。

  会上,三位老总都强调,8年来,无论车轮互联如何发展变化,如何升级创新,都是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们的需求,以不断更新丰富的用车场景,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用车服务。无论未来如何变化,车轮互联只有通过与用户之间越来越紧密的连接,才能获得最宝贵的源动力。

  在八周年之际,车轮互联为广大用户准备了海量促销礼包,适用于“学车、买车、用车”的几乎所有场景,在发布会期间,一场场回馈用户的幸运抽奖活动更是不断在直播平台掀起高潮。

  八岁的车轮互联进行了自己又一次的华丽蜕变,无论是焕新的品牌形象、升级的产品线、丰富的产品服务矩阵、更实惠的送礼活动都在这个七月一一开启。车轮互联已经不像孩子一样蹒跚学步了,就像一位健步如飞的青年,在逐梦的路上全力奔跑,神采飞扬,舍我其谁。这就像车轮互联创始人兼CEO 吴峰曾说过的一句话,“不要考虑如何追上别人,而是要思考怎么把别人甩在身后”。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每百辆车存250个问题 特斯拉在美新车质量排名垫底

近日,美国第三方汽车研究机构J.D.Power公布2020年美国年度新车质量调查报告(下称报告)。据悉,报告的统计方式是在美国50个州搜集车主购买新车90天后的数据,以每100辆车出现的问题数量作为衡量标准,分值越低意味着故障率越低,表现越好。

2020-07-16 08:47
法、德补贴力度空前 消费者可免费租赁电动车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马克龙一直尝试缓和疫情给汽车行业带来的冲击,加大补贴支持力度。而在法国,政府今年将每辆车的补贴提高到7000欧元,客户可以以每月79欧元的价格租赁到雷诺Zoe。

2020-07-16 08:38
外媒爆料:大众投资上汽改造工厂 用于生产奥迪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外电报道,根据路透社公布的消息,大众集团及其中国合作伙伴上汽集团计划投资41.3亿元人民币(合5.9亿美元),对上海的工厂进行改造,以生产新的奥迪A7L轿车。

2020-07-15 08:50
热门点击

近日,美国第三方汽车研究机构J.D.Power公布2020年美国年度新车质量调查报告(下称报告)。据悉,报告的统计方式是在美国50个州搜集车主购买新车90天后的数据,以每100辆车出现的问题数量作为衡量标准,分值越低意味着故障率越低,表现越好。

READ MORE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马克龙一直尝试缓和疫情给汽车行业带来的冲击,加大补贴支持力度。而在法国,政府今年将每辆车的补贴提高到7000欧元,客户可以以每月79欧元的价格租赁到雷诺Zoe。

READ MORE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外电报道,根据路透社公布的消息,大众集团及其中国合作伙伴上汽集团计划投资41.3亿元人民币(合5.9亿美元),对上海的工厂进行改造,以生产新的奥迪A7L轿车。

READ MORE

7月14日,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印度家用轿车的工厂发货量同比下降57.98%,达到55497辆,而多功能车的工厂发货量同比下降31.16%,达到46201辆。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主席拉詹·瓦德拉(Rajan Wadhera)表示,在没有政府政策刺激的情况下,印度汽车业至少需要3-4年的时间才能达到2018年的汽车销售水平。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