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汽车互联 ->> 正文

公路航班抢滩西南 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以科技之美助力行业高效升级

2020-08-24 16:05 来源:东方网
四川群彬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彬……共同推动欧航R系列产品四川站上市】欧航R系列产品更针对快递运输、冷链运输的切实需求,以深度定制理念为细分行业打造定制化的运输装备。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千古名句,道尽古时运输的艰辛。千年时光,沧桑巨变,而今在科技加持之下,优质运输装备驰骋于蜀地,以便捷高效的运输串联起整个西南区域。

  8月21日,“欧洲标准 公路航班”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产品全国上市(四川站)盛大启幕。这也是继山东上市之后,欧航R系列产品上市的又一里程碑。立足于西南区域多山的复杂工况,欧航携手百年康明斯为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打造专属动力,进一步强化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轻、快、省、爽”的性能优势,助力西南区域物流行业高效发展。同时,专属服务标准——头等舱服务加持及智科车联网系统助力,不仅为欧航R系列产品带来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降低整车TCO,更以数字化、可视化的智能应用,提升产品运营效率,从而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

  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寸平、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轻型产品副总工程师张振国、福田采埃孚轻型自动变速箱(嘉兴)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李惠军、四川领鲜冷藏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军、四川群彬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彬 ……共同推动欧航R系列产品四川站上市】

  深度定制 欧航R系列助力西南用户 高效运营

  天府之国,西南门户。四川贯通华中、连接西北,辐射整个西南区域,形成了以冷链、百货、快递为中心的运输市场。基于物流行业发展的现状,《四川省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5-2020年)》提出,2020年基本建立货畅其流、经济便捷、服务高效、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将四川建设成为西部物流中心和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长江经济带的物流枢纽。

  物流业的发展离不开优质的物流运输装备。面对四川物流行业的发展需求,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抢滩四川,助力西南区域物流发展。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向明表示,“欧航欧马可十分重视四川区域,并始终关注西南区域用户的需求。19年底,欧航品牌在成都发布,梦想启航。今天,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上市活动再次来到成都,为其带来“轻、快、省、爽”的优质产品,赋能西南区域物流行业发展”。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向明致辞】

  据介绍,欧航R系列产品基于全新一代ME4平台,遵循严苛国典标准打造而来,实现了底盘架构、电子架构、CBB共享构建模块、动力模块四大模块全面升级,既满足当下法规的要求,又具有轻、快、省、爽四大性能优势,不仅单次可多拉500kg货物,更拥有超长保养周期、更低维保成本以及更高残值,整车TCO更优。

  同时,欧航R系列产品更针对快递运输、冷链运输的切实需求,以深度定制理念为细分行业打造定制化的运输装备。基于快递运输高时效的需求以及大体积、轻抛标载的特点,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MAX产品采用满足法规的极限尺寸设计,将车辆的容积做到最大。在当下按轴收费的环境下,欧航R系列快递之星MAX产品容积最大可达77立方,装载量媲美三轴车,但可享受两轴车的收费标准,从而有效降低运输成本,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欧航产品经理王士波介绍道。

  【欧航欧马可营销公司欧航产品经理王士波介绍欧航R系列产品】

  针对冷链运输高时效、高承载的需求,欧航R系列冷链之星产品完美传承“冷链一哥”的优质基因,打造集轻量化设计、速度更快、舒爽航空座舱于一身的整车底盘,同时联合国内领先的上装企业,实现整车底盘与上装的一体化开发,以卓越性能实现运输环境的恒温状态,提升冷链运输的品质。

  百年动力赋能 优质服务加持 高效安全成本低

  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是欧航欧马可的品牌理念。西南区域“地无三里平”的地形,使得运输工况十分复杂,亦对运输装备的动力性与安全性提出了更高要求。立足于西南区域运输行业的需求,欧航链合百年康明斯,为欧航R系列产品打造专属定制的超级动力,全面涵盖四缸机、六缸机,以丰富的动力配置,满足不同工况、不同行业的需求。

  “双方在生产制造、技术研发、优化匹配及服务支持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从而实现了动力与整车产品之间的专属定制。作为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的一员,康明斯全程参与到欧航R系列产品的研发。福康F4.5L国六动力即是为欧航R系列产品专属打造,并针对细分行业的需求进行了深度调校。其最大马力220马力,最大扭矩820N·m,更好的满足多种工况的需求。同时,其应用了领先的缸内制动技术,有效提升车辆在复杂工况下行驶的安全性。”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轻型产品副总工程师张振国介绍道。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轻型产品副总工程师张振国 介绍欧航专属定制的超级动力】

  卓越动力的加持,赋予欧航R系列产品更高的性能表现,更好的满足西南区域用户高效运营的需求。此外,为进一步提升用户运营价值,欧航更为其专属打造了行业领先的服务标准——“头等舱服务”,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全生命周期运营价值最大化。

  当下,物流运输用户年轻化趋势显著,用户期待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传统服务模式下,服务不到位的痛点被无限放大。新时代呼唤更为贴心的全新服务体系。欧航立足于新时代的需求,一改行业传统服务模式,全面引入高标准服务——头等舱服务,以更尊贵、更专业、更高效、更智能为中心内涵,涵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各个环节,从而为欧航用户带来更高标准的服务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用户购车、用车、养车体验。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服务副总经理彭仕顺讲解头等舱服务】

  从前瞻客户需求、了解客户需求、再到满足客户需求,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上市不仅让用户有一个高出勤、高安全、高效率、高智能互联的“赚钱机器”,更通过头等舱服务让用户享受到优质、贴心的服务,从而舒心愉悦的迈上货运新征程。

  全系标配车 引领智慧物流新时代

  当下,物流行业市场组织化、集约化趋势明显,一大批物流企业开始走向规模化运营之路,而在开始规模化运营过程中,大部分物流企业都会在车队管理与成本把控等方面面临不小的挑战,同时运输安全等传统行业痛点也一直在困扰着众多物流企业管理者与卡车司机。

  为解决物流企业规模化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欧航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欧航R系列产品全系标配了车联网系统。“通过对整车位置、油耗、故障等行车数据的分析,实现物流监控、油耗管理、驾驶行为分析等功能和车辆远程诊断与位置查询、车队管理与报表定制等车联网智能管理功能。车辆智能化与智慧运营的有机结合,以数字化、可视化的管理,为物流运输企业的高效运营和智能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减少安全事故。”福田智科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唐小松介绍道。

  福田智科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唐小松讲解欧航R系列标配的车联网系统】

  面对5G时代的机遇,依托华为云的领先技术,欧航将为用户提供车辆驾驶、车队管理和车生活增值服务等解决方案,实现基于“车-车队-车生活”的智能网联服务。

  技术领先并基于区域工况、细分行业深度定制的产品、行业领先的头等舱服务解决方案以及前瞻性的智能化应,使得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的运营价值进一步提升,从而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深度认可。活动现场,欧航欧马可不仅向成都仕兴达物流交付了60台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产品,更与四川卓盈物流达成158台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的战略合作协议。值得关注的是,欧航欧马可还向典型用户授予“最佳TCO体验官”,号召更多用户以自身行动实现TCO最优。

  【欧航欧马可向成都仕兴达交付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

  【欧航欧马可与四川卓盈物流签署战略合作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传播副总经理邵国庆授予用户“最佳T CO体验官”】

  欧洲标准,公路航班。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上市来到成都,必将为西南区域卡友群体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凭借全面引领的科技实力,“轻、快、省、爽”的卓越优势、定制化的产品以及行业领先的头等舱服务,欧航将为中国物流装备升级及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的发展动力,共同驱动物流运输行业发展进入新时代。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促绿色航运发展 四部门签署《粤港澳大湾区海事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优化珠江口船舶定线制及报告制,协同开展船舶交管服务,加强引航安全合作。加强水上突发事件的指挥协调,联合开展搜寻救助,联合应对灾害天气对船舶及水上交通的影响,合作开展事故安全调查,维护大湾区水上交通安全。

2020-08-24 12:38
北京已开通203条定制公交线路 运送乘客50万人次

24日,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消息,8月以来,北京定制公交联合社区开展“走进社区,定制出行”活动,帮助解决社区居民出行难问题。针对区域内已有定制公交线路的用户,北京定制公交准备了15元乘车礼包,首次注册的社区用户只要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即可领取。

2020-08-24 12:36
南苏丹飞机失事致至少17人遇难 现场机体起火

据南苏丹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2日上午,联合国粮食计划署租用的一架货机在该国首都朱巴国际机场附近坠落。南苏丹首都朱巴国际机场负责人证实,这架货机隶属当地西南航空,原定飞往瓦乌等地,机上载有摩托车、零件、食品和非政府组织工作人员的薪水,但机场方面不了解确切的乘客人数。

2020-08-24 09:56
热门点击

根据《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优化珠江口船舶定线制及报告制,协同开展船舶交管服务,加强引航安全合作。加强水上突发事件的指挥协调,联合开展搜寻救助,联合应对灾害天气对船舶及水上交通的影响,合作开展事故安全调查,维护大湾区水上交通安全。

READ MORE

24日,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消息,8月以来,北京定制公交联合社区开展“走进社区,定制出行”活动,帮助解决社区居民出行难问题。针对区域内已有定制公交线路的用户,北京定制公交准备了15元乘车礼包,首次注册的社区用户只要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即可领取。

READ MORE

据南苏丹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2日上午,联合国粮食计划署租用的一架货机在该国首都朱巴国际机场附近坠落。南苏丹首都朱巴国际机场负责人证实,这架货机隶属当地西南航空,原定飞往瓦乌等地,机上载有摩托车、零件、食品和非政府组织工作人员的薪水,但机场方面不了解确切的乘客人数。

READ MORE

截至今年上半年,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2.7亿辆,每年需要报废的汽车近千万辆。在政策推动下,企业服务和“五大总成”再制造价值的提升,有望实现“一车一价”的精准回收新模式,机动车报废价格将更加合理。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