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构建大循环、双循环,拥抱新趋势 新世代全顺Pro荣膺“2020中国物流推荐用车”殊荣

2020-11-23 10:40 来源:东方网
2020年11月21日-22日,以“智创未来——物流业新征程”为主题的2020(第十八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山东省青岛市隆重举办。相信新世代全顺Pro在12月19日乌镇正式上市后,必将树立轻客产品新标杆,成为物流用户的购车首选。

  2020年11月21日-22日,以“智创未来——物流业新征程”为主题的2020(第十八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山东省青岛市隆重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政府部门物流工作主管及相关部门代表、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与物流业相关的行业代表、“2020中国物流年度奖”参评企业代表共同参与。

  作为物流行业的最佳合作伙伴,江铃汽车应邀参加这场物流界盛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先生、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总经理赵芳成先生出席活动。在“构建大循环、双循环,拥抱新趋势”主题的头脑风暴中,金总对“物流业助力,车企准备如何助力双循环发展格局”进行分享。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先生:根据行业变化新趋势,轻型商用车企业要有应对措施

  本次大会议程中,数十位重量级嘉宾围绕行业发展面临的新格局,共同探讨行业、企业把握发展契机、深化改革创新的新思路和新路径,凝聚共识,共创未来。金总表示,“作为物流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从轻型商用车企业角度出发,我们认识到行业格局、客户主体及车辆需求均发生了一些新的变化趋势,对此,我们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

  趋势一:城市物流发展前景好于干线物流。一是城市化继续推进,城市人口将持续保持增长,再加上新基建的主战场在城市,城市运输需求将保持增长;二是受城市扩容等因素的影响,物流园区外迁成为必然,无形中增加了城市的货运需求;三是电商发展,物流仓储体系逐渐向末端延伸,仓与用户的距离越来越近,干线物流更加集约,但末端配送需求增加。

  应对举措:城市化进入新阶段、新基建的大举开工、电商的快速发展,公司将大力发展新型商用车(电动化、智能化等),致力成为绿色城市转型的助力者。

  趋势二:受物流公司联盟、运力整合平台等因素影响,城市物流企业集中度明显提升,轻型商用车购买者由散户向组织客户集中,客户关注点转移,话语权增强。关注点转移表现在:物流公司规模化的实现使物流效率提升,物流频次由不确定转向高频次,同时他们的关注点也由单纯的性价比转向全生命周期成本、车辆性能(动力和智能化)和车辆品质(安全性、舒适性和耐久度)。话语权增强表现在:物流企业的规模化导致购买由车企主导转为由大型物流企业主导,对车企提出更高要求。

  应对举措:为了满足客户从单纯的性价比转向全生命周期成本、车辆性能和车辆品质的诉求,公司正积极实施PASE、Uptime100%全时营运等方案,致力成为客户价值增长的赋能者。

  趋势三:受物流行业细分化影响,城市物流车辆由通用化向专用化、个性定制化转变。新零售、仓储前移、快递发展、JIT生产方式等都使得城配物流朝“小批量、高频次”特征发展,生鲜食品保质期缩短,以及零售企业对高周转率低库存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小批量、高频次”运输需求,随着分工体系进一步发展,专业性物流公司兴起,以往“一辆车”包运多种商品的模式正慢慢消退。

  应对举措:小批量、高频次的物流趋势提高了车辆出行次数和单日行驶里程,对产品性能要求更高,一方面公司加速推动高水平智能制造能力显著提升(小蓝工厂的投建),为制造产品提供重要保障,致力成为个性智能产品的生产者;另一方面,将进一步细分专业市场,整合服务资源、优化服务组织,服务管理走向专业化,致力成为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最高的荣誉给最好的车,新世代全顺Pro获得殊荣

  今年,是江铃汽车第四次参加物流企业家年会,带来的江铃福特轻客颇受参会人员的关注和认可,尤其是首次参加这种高规格峰会的新世代全顺Pro,凭借顶级产品力和行业首创的数字化服务体系,获得很多赞誉,成为全场焦点,荣膺“2020中国物流推荐用车”殊荣。

 

  新世代全顺Pro是江铃福特基于用户的用车痛点,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推出的“Uptime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在核心硬件、智能软件、数字化服务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保障用户用车无忧,帮助用户提升全时营运效率。

  核心硬件方面,新世代全顺Pro采用全新福特家族式外观设计、乘用车级别钢琴烤漆内饰、德国原装进口大开度270°双开尾门铰链、乘用车级别NVH静音工程、马瑞利第四代电控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级最低的百公里工况油耗只有7.6L、用料高于国标15%的安全带/座椅骨架设计等,让用户在全力致富的过程中,开车时更开心、更舒心、更省钱。

  智级软件方面,新世代全顺Pro采用的MobileyeQ4芯片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其中有5种为行业独有功能、科大讯飞飞鱼2.0智能网联系统提供近百种智能服务、EPAS电子换挡系统实现乘用车般轻盈转向、全系标配Bosch最新9.3版本ESP、全系标配HHC坡道辅助系统等,是一辆想客户所想,懂客户所需的事业伙伴。

  数字化服务方面,新世代全顺Pro通过智能网联系统为用户提供OTA远程升级服务、远程诊断服务、预见性服务,以及提供备用车、夜间服务、上门取车等全时无忧的营运解决方案,全面解决用户痛点。如果用户是车队老板,还能通过车队管理系统实现多车状况下的全时营运。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来临,轻型商用车的发展进入快车道,江铃汽车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制定相应的应对措施,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推出前瞻的轻客产品和数字化服务,提供更快捷、更高效、更安全的运输效率,全面保障轻客用户用车无忧。相信新世代全顺Pro在12月19日乌镇正式上市后,必将树立轻客产品新标杆,成为物流用户的购车首选。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合资股比放开在即 本土汽车品牌如何构建主场优势?

作为车市收官战打响的标志性事件,过往的10余年,广州车展更多被定义为卖车的展会。据J.D. Power今年11月发布的《2020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显示,高售后服务满意度品牌车主再购现有车辆品牌的比例为32%,约为低满意度品牌(19%)的1.7倍。

2020-11-23 10:22
政策密集出台 汽车消费跑出“加速度”

近期,国务院对扩大汽车消费作出部署,包括鼓励各地增加号牌指标投放、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等举措。对此,安信证券指出,本次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强调扩大汽车消费,预计还将带动更多汽车刺激政策的出台。

2020-11-23 10:20
北京公共交通移动支付占比超七成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北京交通一卡通每日最大发卡量达5万张,虚拟卡占比70%,这意味着7成以上的乘客使用移动支付乘坐公共交通。

2020-11-23 10:18
热门点击

作为车市收官战打响的标志性事件,过往的10余年,广州车展更多被定义为卖车的展会。据J.D. Power今年11月发布的《2020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显示,高售后服务满意度品牌车主再购现有车辆品牌的比例为32%,约为低满意度品牌(19%)的1.7倍。

READ MORE

近期,国务院对扩大汽车消费作出部署,包括鼓励各地增加号牌指标投放、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等举措。对此,安信证券指出,本次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强调扩大汽车消费,预计还将带动更多汽车刺激政策的出台。

READ MORE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北京交通一卡通每日最大发卡量达5万张,虚拟卡占比70%,这意味着7成以上的乘客使用移动支付乘坐公共交通。

READ MORE

(孔祥文、潘圆圆)22日,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雄安公司承建的京津冀一体化重点工程——国道G205津冀界至黄骅绕城起点段改建工程完工。截至目前,国道G205津冀界至黄骅绕城起点段改建工程路基工程和路面工程全部完成,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超过92%。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