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广汽三菱发布“M-SPACE”及奕歌燃情版,开启精彩车生活

2020-11-23 15:05 来源:浙江新闻网
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当天,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正式发布广汽三菱“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并宣告广汽三菱“M-SPACE”APP正式上线。11月30日前:  ·订购欧蓝德首付仅需1.28万起,月供低至2800元,广汽三菱品牌二手车换购/增购欧蓝德可享补贴18000元,其它品牌车型置换欧蓝德至高享7000元补贴,限牌城市至高9000元;

  临近年底,各行各业的商家们都在抓紧时间做最后的冲刺,冲击销量。汽车行业也是如此,11月20日,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而此次汽车展览会上最大的亮点非广汽三菱莫属了。广汽三菱在展会上重磅发布了以客户为中心的“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以及2021款奕歌燃情版,通过服务和产品双线并举,赋能数字化未来,探趣汽车生活,这让广汽三菱一跃成为此次国际汽车展览会上的“大明星”。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20/0ae5df79057300b6755df4ffbf55dbb6.jpg

  广汽集团董事广汽三菱董事长陈茂善(左四)、三菱汽车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田成雄(左三)、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右三)、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左二)、知名演员郑罗茜(右二)、明星大厨林述巍(左一)、知名摄影师储卫民(右一)

  M-SPACE ”数字化服务平台惊艳亮相,将消费者与品牌紧密相连

  当前数字化浪潮正席卷全球,快速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写着消费者与品牌的沟通方式与身份,从产品“消费者”变为品牌“共创者”。为了更好地与消费者沟通,从今年起,广汽三菱响应广汽集团“十四五”规划数字化转型战略,启动了营销体系变革。核心举措就是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打造数字化服务体验。

  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当天,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正式发布广汽三菱“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并宣告广汽三菱“M-SPACE”APP正式上线。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20/fb91181f4e12b0c04cef96057a2c341e.jpg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发布M-SPACE APP)

  “M-SPACE”的“M”,代表“我的”(MY)和“三菱”(MITSUBISHI),寓意“M-SPACE”为喜爱三菱的忠诚用户而来;“SPACE”寓意包括线上社区与线下触点的全端体验空间。借助数字化技术,广汽三菱“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将紧密联结品牌与用户,推动企业从经营“产品”向服务用户和粉丝转变,使广汽三菱成为一个更有温度的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上线的“M-SPACE”APP,不仅是一个创新数字化服务的线上体验平台,更是广汽三菱为粉丝倾心打造的潮流社交阵地,聚合了品牌活动、优惠信息等即时资讯,并为粉丝提供线上看车、选车、买车、用车“一站式”自助服务。值得一提的是,“M-SPACE”APP还构筑了线上圈层互动社区,邀请三位品牌挚友——知名演员郑罗茜、明星主厨林述巍以及知名摄影师储卫民(Thomas)入驻并开通个人主页。车展当天,三位品牌挚友为“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站台打CALL,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未来广汽三菱还将邀请更多圈层实力大咖入驻,与粉丝零距离互动。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20/fc2e0beef6aee8501f8d061cdcd9cff9.jpg

  (知名演员郑罗茜、明星主厨林述巍、知名摄影师储卫民入驻M-SPACE)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20/4d1b74faec5c62e0f268779b960a3d85.jpg

  (“M-SPACE”APP页面)

  广汽三菱打造“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的底气,源于自身优势。众所周知,三菱在国内拥有众多车友会及忠诚粉丝,他们生性热爱分享、乐于探索,而“M-SPACE” APP正是一个充满魅力的粉丝聚合平台。在这里,粉丝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空间,享受品牌文创的潮品,也可以在不同的城市主题中领略城市的独特魅力,邀请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加入,一起互动分享,充分感受广汽三菱探索与乐趣的品牌文化。

  围绕粉丝生活方式,今年下半年,广汽三菱开展了一系列线下创新营销活动,广受粉丝好评。延续传统实体优势,“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也将打造三菱用户专享的线下空间,围绕车友举办一系列公益、营销等品牌活动,让菱粉们沉浸式体验三菱文化,近距离见证品牌魅力,在一场又一场的车友活动中切身感受广汽三菱的品牌温度。

  2021款奕歌燃情版高能来袭,树立四驱SUV价值新标杆

  面对竞争日益加剧的车市环境,拥有敏锐市场嗅觉的广汽三菱主动求变,除了打造“M-SPACE”之外,更积极调整营销思路、落实产品升级。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表示,面向2022年,广汽三菱将加大车型推出频率,与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共同开展国际化研发,利用广汽三菱研发中心进行现代化研发,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型,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建议在技术、配置、智联互动等方面不断优化。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20/2ca718faf092f6ab852000d4efe79b9e.jpg

  (广汽三菱总经理 一木雅实)

  车展现场首次亮相的2021款奕歌燃情版,便是今年在顺应中国市场,采纳粉丝建议所推出的奕歌全新入门四驱版本车型。发布会上,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公布了2021款奕歌燃情版官方售价:16.78万元。这一举措不仅在价格上突破了主流四驱价格区间,刷新了四驱SUV价值新标杆。此外,广汽三菱还采纳用户建议,为粉丝定制容积增加近60L的车后备箱,新增后排空调出风口和后排USB等人性化设计,满足消费者对高价值和高驾趣的双重追求,彰显广汽三菱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满满诚意。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20/419a0cdd012a0f0ed2bdbd4922a7ddef.jpg

  (奕歌燃情版)

  无论是彰显洒脱不羁、真我本色的奕歌,还是为家庭品质出行量身打造的“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抑或是充满年轻、活力气息的新劲炫,广汽三菱的产品车型矩阵,充分满足了当下不同消费者对汽车生活的不同需求,也让消费者在日常用车中能够尽享驾驭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广州车展,改装车界三大顶流——车圈“马三立”溜溜哥、汽车车评人吴佩、工匠派晓彤带领不同风格的改装版新劲炫,齐聚车展B区9.2馆。致敬信仰、考究细节,EVO版新劲炫重现王者风范;低趴姿态、宽体改造,敞篷版新劲炫拉风亮相;运动轻越野改装,满足车主日常通勤,走南闯北的需求;张扬个性、另类越野,复古版新劲炫更是将观众“拽”回80年代。四种迥异的改装风格,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如果你也是一个改装爱好者,不妨前往广州车展一饱眼福。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20/4a85f5daaf9581c54eeab8382fd6c160.jpg

  以点穿线,连线成面。在品牌焕新元年,广汽三菱围绕消费者价值战略,打出了“服务+产品”的漂亮组合拳,走出了一条独具风格的品牌价值升级之路。在未来,广汽三菱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前沿、更具乐趣的汽车生活,创造更多有活力、有温度的品牌体验,为“十四五”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蓝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20/503482391e6bad3aa394725226ce5a7c.jpg

  与此同时,为了切实回馈广大消费者,广汽三菱还准备了一系列惊喜福利。11月30日前:

  ·订购欧蓝德首付仅需1.28万起,月供低至2800元,广汽三菱品牌二手车换购/增购欧蓝德可享补贴18000元,其它品牌车型置换欧蓝德至高享7000元补贴,限牌城市至高9000元;

  ·订购奕歌首付低至1.08万起,还享有1年0息0月供、2年0息等多种灵活金融政策,广汽三菱品牌二手车换购奕歌可享至高6000元补贴;

  ·订购新劲炫首付低至8000元,同时畅享18期0利息、日供低至2.8元等优惠政策;

  ·此外,欧蓝德、奕歌、新劲炫三款车型均可享受其他灵活方便的金融礼遇(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店)

  看到这里,估计很多小伙伴们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体验2021款奕歌燃情版,以及广汽三菱的其他优质车型,那就赶紧前往A区2楼2.2号广汽馆03展位,广汽三菱展区等你一探究竟!想要体验更具乐趣的汽车生活,就拿起手机,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广汽三菱”,下载“M-SPACE”APP客户端,这样就能开启一个趣味十足的车生活。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合资股比放开在即 本土汽车品牌如何构建主场优势?

作为车市收官战打响的标志性事件,过往的10余年,广州车展更多被定义为卖车的展会。据J.D. Power今年11月发布的《2020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显示,高售后服务满意度品牌车主再购现有车辆品牌的比例为32%,约为低满意度品牌(19%)的1.7倍。

2020-11-23 10:22
政策密集出台 汽车消费跑出“加速度”

近期,国务院对扩大汽车消费作出部署,包括鼓励各地增加号牌指标投放、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等举措。对此,安信证券指出,本次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强调扩大汽车消费,预计还将带动更多汽车刺激政策的出台。

2020-11-23 10:20
北京公共交通移动支付占比超七成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北京交通一卡通每日最大发卡量达5万张,虚拟卡占比70%,这意味着7成以上的乘客使用移动支付乘坐公共交通。

2020-11-23 10:18
热门点击

作为车市收官战打响的标志性事件,过往的10余年,广州车展更多被定义为卖车的展会。据J.D. Power今年11月发布的《2020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显示,高售后服务满意度品牌车主再购现有车辆品牌的比例为32%,约为低满意度品牌(19%)的1.7倍。

READ MORE

近期,国务院对扩大汽车消费作出部署,包括鼓励各地增加号牌指标投放、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等举措。对此,安信证券指出,本次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强调扩大汽车消费,预计还将带动更多汽车刺激政策的出台。

READ MORE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北京交通一卡通每日最大发卡量达5万张,虚拟卡占比70%,这意味着7成以上的乘客使用移动支付乘坐公共交通。

READ MORE

(孔祥文、潘圆圆)22日,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雄安公司承建的京津冀一体化重点工程——国道G205津冀界至黄骅绕城起点段改建工程完工。截至目前,国道G205津冀界至黄骅绕城起点段改建工程路基工程和路面工程全部完成,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超过92%。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