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出行 ->> 正文

TNGA家族再添新成员 全新雷凌能否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2021-01-08 10:47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张真齐
进入21世纪的第三个十年,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百年一遇的变革,以

进入21世纪的第三个十年,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百年一遇的变革,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为特征的“新四化”浪潮正深刻改变着汽车行业的面貌。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存量市场中,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有分析指出,除了关注品质、空间等传统领域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意汽车的造型设计和驾乘舒适性,这两点也成为了人们选车购车过程中的关键因素。

基于对新时代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对产业发展规律的深刻预判,以及对战略转型的坚定推进,近日,广汽丰田2021款雷凌新增四大版本,包括TNGA 1.5L进取版、领先版、豪华版,以及双擎混动领先版,新车市场建议零售价为11.38万-15.28万元,全系共12款车型版本的丰富选择,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中级轿车的多元化需求。

据了解,全新雷凌新增TNGA 1.5L系列之后,雷凌家族总共提供三大动力总成,涵盖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购车选择与驾驶感受。

据介绍,全新雷凌还搭载了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该系统主要具备四大功能: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全方位提升行车安全性。

值得注意的是,2021款雷凌原有的人性化设计舒享功能都得到保留,如全系标配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电子驻车等。此外,2021款雷凌通过对天窗后方顶篷的构造优化,使后排乘客的视野与头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

得益于对接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深入分析,雷凌不断收获着消费者的认可。数据显示,2020年,雷凌家族在不到11个月时间内再次突破20万辆的销量大关,成为家轿市场中的焦点。

“继本次雷凌新增四大车型版本之后,TNGA家族将迎来新一轮强势扩容,全新TNGA越级座驾凌尚、威兰达高性能版、全新C-HR三款新车型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广汽丰田相关负责人如是说。(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真齐)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特斯拉Model Y要“收割”谁?

1月1日,新年第一天,特斯拉就送上了一份“大礼”:正式发售中

2021-01-07 11:36
特斯拉降价后,国内厂商情况怎样?

特斯拉降价16万”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这让国内厂商谁能

2021-01-07 11:40
交通运输部:推动自动驾驶技术试点和示范应用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了《关于促进道路交

2021-01-07 11:54
热门点击

1月1日,新年第一天,特斯拉就送上了一份“大礼”:正式发售中

READ MORE

特斯拉降价16万”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这让国内厂商谁能

READ MORE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了《关于促进道路交

READ MORE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从购买管理转向使用管理,是刺激汽车消费需求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