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出行 ->> 正文

最新!河北新增82例本土确诊

2021-01-11 09:15 来源:央视网 王京辉
国家卫健委今天通报,1月10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

国家卫健委今天通报,1月10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8例,本土病例85例(河北82例,辽宁2例,北京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6例(境外输入15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31例(境外输入3例)。

河北昨日新增11个中风险地区

据河北省卫健委消息,河北昨日新增11个中风险地区。

截至目前,河北石家庄藁城区全域仍为高风险地区,石家庄裕华区天海誉天下小区、桥西区白金公寓、华润万象城,鹿泉区观峰嘉邸小区,新乐市天悦花苑、计生宿舍、瑞达玫瑰园小区、坚固村、芦新村,新华区都市阳光小区、丽都河畔小区,桥西区平安小区,行唐县滨河小区,邢台南宫市鸿兴小区、文景名苑小区、在水一方、凤岗街道办事处十里铺居委会、大高村镇石家庄村、天地名城小区、天一和院小区、凤岗街道办事处、新乐市人大宿舍、药材公司宿舍、张家庄村,高新区赵村新区小区、主语城小区,无极县东北远村、西郝庄村仍为中风险地区。全省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1月10日,石家庄市中心解放广场及中山西路区域,街道、广场几乎看不到车辆、行人。

藁城区一行三人私自返晋 全家被强制隔离

据晋州发布消息,1月9日,翟某燕、曹某溪、曹某嘉等3名在疫情高风险地区居住人员,因家庭矛盾原因,无视疫情防控规定,私自从河北石家庄藁城区驾车返回河北晋州,其间穿行梨树地,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造成较大风险隐患。目前,晋州市有关部门已对这3名人员及其家属共8人采取强制定点隔离的措施。隔离结束后,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对相关人员进行行政处罚。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不顾行政指令擅自外出,不仅徒增医护和防控人员的工作,更给自己和他人生命健康安全带来潜在威胁。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对自己、对他人负责!

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4例无症状感染者

北京市卫健委今天通报称,1月10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例本地确诊病例和4例无症状感染者。

确诊病例,某女,49岁,现住顺义区赵全营镇联庄村,为昨日通报确诊病例之妻。1月9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至地坛医院,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月10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黑龙江新增8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2人系学生

据黑龙江省卫健委今天消息,1月10日0时至24时,黑龙江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望奎县)。

病例详情

无症状感染者1:女,31岁,无业,现住望奎县前进街道佳兴小区。当地医疗机构在对门诊就诊患者“应检尽检”中,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2:男,11岁,学生,现住望奎县前进街道佳兴小区,与上述无症状感染者是母子关系。当日在对无症状感染者共同生活人员进行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3:男,52岁,农民,现住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当日在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4:女,50岁,农民,现住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当日在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5:男,17岁,学生,现住望奎县佳兴小区。当日在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6:男,46岁,农民,现住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当日在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7:男,41岁,农民,现住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当日在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8:女,42岁,农民,现住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当日在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减少不必要出行,确保疫情不因春运扩散

1月1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春运工作专班成立,并在交通运输

2021-01-11 10:07
需求回升“缺芯”愈发凸显 全球多家车企被迫减产

伴随全球汽车消费从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中逐渐恢复,汽车芯片供应短

2021-01-11 08:16
湖南邦普废旧电池厂发生爆炸,系宁德时代重要孙公司

1月8日,盖世汽车从“宁乡发布”官方微博获悉,2021年1月

2021-01-11 08:13
热门点击

1月1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春运工作专班成立,并在交通运输

READ MORE

伴随全球汽车消费从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中逐渐恢复,汽车芯片供应短

READ MORE

1月8日,盖世汽车从“宁乡发布”官方微博获悉,2021年1月

READ MORE

当前,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驶入快车道。根据商务部统计数据,新能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