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汽车互联 ->> 正文

丈量边疆 福田皮卡大将军实力助力中国自然资源部南疆地理勘测工作

2021-01-12 20:27 来源:东方网
雄伟的天山以南,被称之为“南疆”,这里是古丝绸之路经过的地方。近日,2020中国地理国情监测活动完成了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疆地区的考察,在福田皮卡大将军的硬核保障下,圆满完成任务,给监测工作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雄伟的天山以南,被称之为“南疆”,这里是古丝绸之路经过的地方。从地理位置看,南疆四地州位于祖国边陲,是国防的第一线。因此,对这里进行地理国情监测极其重要。但南疆疆域辽阔,戈壁、峡谷、高山、盆地,复杂的路况以及复杂的天气条件,为从事监测活动的工作者,带来很多困难和挑战。也正是因为如此,有稳定性高、性能可靠、能够适应各类极端天气的高品质车辆来辅助完成任务就尤为重要。

  近日,2020中国地理国情监测活动完成了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疆地区的考察,在福田皮卡大将军的硬核保障下,圆满完成任务,给监测工作提供了很好的保障。此次中国地理国情监测活动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疆地区的监测任务,涵盖了库尔勒市、阿克苏市、库车市等21个市县,行程数千公里。福田皮卡大将军作为中国地理国情监测官方指定用车,助力勘测人员走遍了南疆大地,历经各种极端天气,风餐露宿、星夜兼程,凭借舒适性、稳定性、以及强悍的越野性等过硬的产品硬实力,成为护航监测工作者的“拓疆”神器。

 

  天山以南测宏图大将军硬实力尽显

  在南疆广袤的荒野中,在塔里木盆地一望无际的戈壁滩上,在高峻巍峨的天山脚下,伴随勘测队员翻山越岭勇往直前的是一位身形魁梧的“大将军”。没错,就是福田皮卡大将军,此次南疆地理国情监测活动,工作者们驾驶的是装配了传承康明斯百年动力特性的2.0T欧康4G20 T15汽油发动机的福田皮卡大将军。

  大将军是福田皮卡推出的全新硬汉型皮卡。就外观来看,福田皮卡大将军是国产品牌皮卡中最霸气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高级质感十足。5.6米长近2米宽的车身姿态威武,凸显出硬朗的造型。

  动力方面也非常值得称赞。福田皮卡大将军的多款车型分别搭载传承百年康明斯技术基因的欧康2.0T汽油/柴油发动机、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7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传动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并且还配备博格华纳TOD适时四驱系统以及伊顿的差速锁。

  悬架方面,福田皮卡大将军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的形式间距操控灵活性和坚固且承载力强大的优势;内饰设计极具美感,同时也蕴含很高的科技含量,还装有最新的4G车联网T-LINK系统AI智能语音,可以轻松实现便捷的人机交互。

 

  品牌向上品质跃升国家重任不负使命

  作为中国地理国情监测的官方指定用车,大将军全程都表现出绝佳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这次任务的圆满完成立下了汗马功劳。一位非常喜欢驾驶大将军的勘测队员说:“大将军确实具有硬实力。车内大空间给我们带来惬意享受,座椅舒适度也很高,长途驾驶不会感觉到疲惫。这么多天的考察,车辆性能面对极端天气也经受住了考验。总之,大将军非常适合于我们的野外勘测工作,保障我们的这次勘测活动顺利进展。”在南疆地理国情监测中,几乎每天都要面对各种各样的艰难路况,在整个勘测过程中,大将军大显身手,穿行在各种复杂地形中,游刃有余。

  众所周知,行业客户尤其是从事国家科考服务等工作的客户,在车辆选择方面一直都以高标准严要求著称,需要对产品性能、品质、服务等方面,进行近乎苛刻的筛选。而福田皮卡大将军能够作为地理国情监测活动的工作者们的工作车辆共同奔赴南疆,正是凭借其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

 

  近年来,中国皮卡行业不断发生变革,逐渐向乘用化、智能化、高端化的大趋势迈进。福田皮卡作为中国专业皮卡引领者,不断在智能制造和产品创新和产品矩阵升级等方面做着积极的探索和发力。

  福田皮卡大将军作为中国高端皮卡的代表产品,不断践行“品牌向上”的理念,厚积薄发,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跃升,不断推出高品质产品,开拓场景化解决方案的新风潮。

  此次任务的圆满完成既是对福田皮卡大将军品质的完美试炼,也是福田皮卡担当国家大任使命必达的责任。未来,在助力地理国情监测任务上,福田皮卡将继续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质的产品为监测工作者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眼下,勘测队员们将踏上归程,福田皮卡大将军也暂时洗去一路的征尘,等待下次再次出征的号角响起。2021年,进入“十四五”的全新征程,站上福田汽车全力“冲刺1000万辆”的重要节点,福田皮卡将以皮卡行业引领者的姿态蓄势跃升,深入洞察更多行业,构建更加丰富多元的场景化产品,效力国家、服务人民,担当皮卡文化引领者的责任与使命,让更多人体验福田皮卡的高端品质,让福田皮卡为不同圈层带来用车生活新体验。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工信部就智能网联汽车路测与示范应用管理征求意见

昨日(1月11日),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发布公告显示,工业和信

2021-01-12 09:35
苹果或与现代汽车“联姻”造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与现代汽车于今年3月签署自动驾

2021-01-12 10:23
融资不停歇!蔚来汽车再宣布发行13亿美元可转换票据

蔚来汽车日前宣布将发行13亿美元的可转换票据,包括2026年

2021-01-12 10:24
热门点击

昨日(1月11日),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发布公告显示,工业和信

READ MORE

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与现代汽车于今年3月签署自动驾

READ MORE

蔚来汽车日前宣布将发行13亿美元的可转换票据,包括2026年

READ MORE

日前,日产中国区公布了2020年12月及全年销售数据。得益于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