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汽车互联 ->> 正文

新世代全顺Pro,数字化时代的理想型轻客

2021-01-20 08:59 来源:东方网
创新理念的数字化服务,提升用车价值  新世代全顺Pro首推Uptime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全包围、高价值的数字化服务,帮助用户解决用车烦恼,提升用车价值,实现创业新世代。


  随着人类社会进入数字化时代,在商用车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的江铃福特,通过数字化赋能企业转型升级,把具有最先进技术的智能网联、数字化服务导入到全新产品的研发中,推出全新的数字化轻客产品“新世代全顺Pro”,以及行业领先的“Uptime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以全面升级的全新产品、创新理念的数字化服务、千万口碑的双项质保,更好的帮助用户解决用车痛点,最大化的提升用车价值,引领轻客行业变革,推动轻客行业向数字化方向发展。

  全面升级的全新产品,树立行业新标杆

  随着使用需求的提升,也为了符合国人的审美,江铃福特轻客近年来推出的新品,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核心的软硬件配置,都逐渐向乘用车靠拢。在数字化新地标乌镇领潮上市的新世代全顺Pro,是秉承福特的“先锋创新”精神,坚持以用户价值为导向的全新数字化轻客产品。

  新世代全顺Pro采用全新福特家族式外观设计,乘用车级别的钢琴烤漆内饰和NVH静音工程,用料高于国标15%的安全带/座椅骨架设计,提升整车质感,给用户提供优质的用车体验;还有德国原装进口大开度270°双开尾门铰链、马瑞利第四代电控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级最低的百公里工况油耗7.6L,让用户更舒心、更省钱。

  新世代全顺Pro搭载MobileyeQ4芯片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提供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变道辅助等13种智能驾辅,全面保障行车安全。还提供近百种智能服务的科大讯飞飞鱼2.0智能网联系统、EPAS电子换挡系统、全系标配Bosch最新9.3版本ESP和HHC坡道辅助系统等,让新世代全顺Pro成为一款能听懂用户指令的车。

  创新理念的数字化服务,提升用车价值

  新世代全顺Pro首推Uptime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全包围、高价值的数字化服务,帮助用户解决用车烦恼,提升用车价值,实现创业新世代。

  新世代全顺Pro提供的数字化服务,包含车辆问题预判、车辆保养检修提醒、实现上门服务和备用车,以及智慧车队等内容,帮助用户解决出现或即将出现的用车问题困扰,更是帮助企业或是车队老板,在多车状况下实现全时营运,让新世代全顺Pro成为车主24小时的赚钱机器,帮助车主创造更多财富。

  例如车辆体检功能可实时对车辆体验,检查车门&车窗是否关闭、尿素液位、胎压、剩余油量、里程数等,当车辆达到保养里程数时,提醒用户车辆保养。可以说,新世代全顺Pro的数字化服务就是一个24小时在线的全面又尽责的管家,车辆管理交给管家,用户只管全力进击事业。

  千万口碑的双项质保,确保用车无忧

  江铃福特轻客是全球1000万车主的共同选择,获得中国80万车主的支持和信赖,创造轻客销量传奇,助力中国乃至世界的经济一路腾飞。如今,基于对江铃福特轻客的品质和实力的信心,江铃福特承诺:新世代全顺Pro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两大核心部件享受终身质保服务,保障用户用车无忧,这也是对新世代全顺Pro品质的保证。

  此外,在2020年12月19日乌镇 全顺之夜现场,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总经理赵芳成不仅公布了新世代全顺Pro 的官方指导价16.38万元起,同时还公布了诚意满满的,合计价值13800元的终身保障礼、行车无忧礼和现金优惠礼三重大礼包。业内人士表示:“新世代全顺Pro的到来,不仅成为轻客用户的最优选择,而且也将加速轻客行业向数字化转型发展,重塑轻客市场格局。”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推出全新定制版皮卡 上汽大通能否引领市场新风尚

“近两年,中国乘用车市场销量出现了较为剧烈的波动。但是SUV

2021-01-18 19:31
续航里程“冻”掉近半?车主全副武装不敢开空调

“零下19℃,我专门起个大早到充电站充电,我真是太难了。”上周,一场超级寒潮让电动车车主们直呼“太难了”。

2021-01-18 11:49
芯片“逼停”全球车企,汽车也缺“芯”了?

1月中旬,中汽协会数据公布了行业内15家重点企业上报的产量数

2021-01-18 11:44
热门点击

“近两年,中国乘用车市场销量出现了较为剧烈的波动。但是SUV

READ MORE

“零下19℃,我专门起个大早到充电站充电,我真是太难了。”上周,一场超级寒潮让电动车车主们直呼“太难了”。

READ MORE

1月中旬,中汽协会数据公布了行业内15家重点企业上报的产量数

READ MORE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发布消息,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