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汽车互联 ->> 正文

舒是AI智慧赋能深度睡眠,引爆深圳家展!

2021-03-26 18:45 来源:大众网
第36届深圳家展于上周正式落幕,作为业界内高品质高规格的代表,深圳家展汇聚全球高端家居品牌,全国慕名而来的经销商相聚展会共赴一场家居盛宴。8.智能睡眠监测系统,采集睡眠周期数据,生成睡眠健康评估报告,远程守护功能,设定夜间离床安全时长,超时自动预警,实现远程守护家中老人的健康。

  第36届深圳家展于上周正式落幕,作为业界内高品质高规格的代表,深圳家展汇聚全球高端家居品牌,全国慕名而来的经销商相聚展会共赴一场家居盛宴。从产品到趋势,再到未来,舒是作为第二次受邀参展的品牌,再次惊艳亮相!

  作为一个新崛起的记忆棉床垫新锐品牌,早在去年亮相就引起业内轰动,并凭其智能床垫图灵3号一举拿下全场金汐奖「最佳智能产品」。在过去一年里,舒是在业界的关注度只增不减,今年更是将品牌新的定位聚焦“深睡眠”,并带着全新的品牌主张——舒是深睡眠系统开创者TM落地智能软体家居6号馆。

  此次提升品牌形象,舒是以萌萌的“考拉”作为品牌吉祥物,定位于“舒是深睡眠系统开创者”,聚焦于让中国人“睡得更快更香”,浓墨重彩的开启舒是品牌的新篇章!

  引爆床垫革命,开拓睡眠蓝海!舒是展会现场从开启到结束一直热火朝天,不少参展经销商慕名而来,签约并加入舒是深睡眠床垫的浩瀚旅程!助力舒是圆满完成招商预期目标。

  展会现场参展商深度体验舒是AI智慧深睡眠床垫——图灵2号,连接京东“小京鱼”平台,智能化自动组网,实现全屋物联,场景化运用,舒是深睡眠床垫从起床到晚安,全程智能守护健康深睡眠。

  展会期间,居然、红星、富森美等物业招商代表也到访展厅现场,对舒是过去一年的合作表示肯定,同时与舒是执行董事周金艳女士展开2021-2022年度深度合作的讨论。

  全球顶尖面料供应商——比利时贝卡特研发团队也亲临展会现场,比利时团队研发负责人对舒是床垫外观设计与面料运用作出高度评价,表示未来也将全面支持舒是床垫的研发与创新。

  舒是在去年首次参展舒是就凭借其AI智慧床垫图灵3号拿下金汐奖最佳智能产品,今年也不负众望,再次一举拿下金汐奖智能家居优秀大奖!

  舒是品牌总监王舜颖受邀代表获奖企业,在现场接受金汐奖权威家居媒体专访,以下是部分采访内容摘要:

  权威家居媒体:今年展会涌现出很多床垫品牌,床垫市场是否已经进入了红海?

  舒是王舜颖:这个问题可以分为两个方向来回答。首先,床垫市场确实涌入了非常多的品牌,从这个角度看,确实是红海。但是,我们看到很多品牌开发出了自己独有的功能,解决使用者的睡眠痛点;从细分功能来看,我们的市场还是蓝海。所以,我们舒是智能家居要不停地挖掘客户的深度需求,提供超预期的好产品,让所有人都能睡个好觉。

  权威家居媒体:我们注意到,很多观展的经销商朋友躺在舒是智能家居的床垫上睡着了,是咱们舒是的产品太舒适了吗?

  舒是王舜颖:客户的真实反映是检验产品和服务是否成功的唯一标准。我们今年推出的产品是解决睡眠问题的一整套方案,而不是单一的床垫、枕头等产品。我们希望通过一套有科学依据的操作和引导,让更多消费者摆脱睡眠困扰,让每个使用我们舒是产品的消费者都能睡个好觉。刚刷到微博热搜说的是我国有三成的90后出现了睡眠障碍,这是很严重的问题。但是以往我们解决睡眠问题,通常是换床垫、换枕头、换床、增加一些香薰、眼罩、白噪音等单个的产品,从来没有想过用一种科学的方法,从改变睡眠习惯开始,对睡眠质量进行正确地引导。这次我们的舒是智能家居,提供的就是这样一套引导正确睡眠的方法。

  权威家居媒体:逛了整个家居场馆,我发现在床垫领域大家普遍都在提“健康睡眠”,但舒是却选择开创“深睡眠系统”这一概念,能分享一下为什么会有“深睡眠”这个新定位吗?为什么主张研发深睡眠床垫?

  舒是王舜颖:舒是非常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品质,包括研发技术,在品牌定位上一直紧随着行业的趋势前进。我们反复进行论证和研究后,发现一个人的睡眠时间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深度睡眠的质量和时间。第二是基于我们做了多年的产品研发,为了提高人们深睡眠的质量,我们提出了“深睡眠床垫”,目的是既提高中国人的深睡眠质量,还可以延长深度睡眠的时间,所以我们的口号是“让你睡得更快、更香”。

  权威家居媒体:舒是的产品具体从哪些方面够帮助消费者实现深度睡眠?

  舒是王舜颖:首先材质很重要,我们采用的是记忆棉,可以把贴合度、支撑度以及舒适度上做得非常完美,可以让人的睡眠状态非常好。第二在技术上,我们研发了“5G中国芯”的技术,它分别是——能量簧翻身支撑技术、黄金魔方技术、微温感技术、微气候调节技术和黑钻护脊技术,这几个技术颠覆了床垫,直接指向“深睡眠”,就是让你的睡眠状态更好,深睡眠的质量更高,所以带来的产品会有别于弹簧床垫和乳胶床垫。

  权威家居媒体:目前市面上看到有一些产品可以说是“伪智能”,对消费者而言都是比较鸡肋的功能。您认为真正的智能床垫或者智能行业应该是一个怎样的状态?

  舒是王舜颖:智能化应该是中国床垫和家居的一个趋势,智能化的革命也号称是第五次工业革命。市面上很多智能床垫是伪智能,它不仅需要手工、机械化的调动,并且很多的功能很简单,例如很多智能的床垫只有一个升降功能。我们的智能产品跟物联网云技术结合,舒是的App、遥控器和语音操控都可以操控自己的智能床垫。

  第二个是我们围绕着深睡眠来开发智能床垫,我们把它叫做八大智能科技。

  1. 智能零重力模式系统,缓解腰部以下肌肉紧张,加速腿部血液循环;

  2. 智能腰椎牵引系统,采用内嵌微气囊技术,让颈椎和腰椎得到放松;

  3. 智能助眠音乐系统,大自然原生态声源,睡前放松精神,更快开启好眠;

  4. 智能自定义加热系统,改善睡眠中腿脚冰冷情况,改善整体睡眠环境;

  5. 智能非唤醒止鼾系统,在不影响睡眠的情况下,让你的呼吸道顺畅,停止打鼾;

  6. 智能DIY软硬度调节系统,多层压电薄膜传感技术。优化大数据运算,智能匹配不同人体需要的软硬度;

  7. 智能自然唤醒系统,根据设定时间,缓慢抬升并播放原生态唤醒音乐,自然苏醒,畅享晨间愉悦身心;

  8.智能睡眠监测系统,采集睡眠周期数据,生成睡眠健康评估报告,远程守护功能,设定夜间离床安全时长,超时自动预警,实现远程守护家中老人的健康。

  八大系统正好形成了一个闭环,从入睡前的放松,到最后入睡中提高深度睡眠质量,到最后的唤醒,这是我们在智能床上有别于所有目前中国智能床垫的最大的区别。

  权威家居媒体:请王总说一下2021年舒是床垫总的目标和发展规划。

  舒是王舜颖:第一,我们要继续坚持深耕“深睡眠”的品牌定位。从目前来看,我们会坚持做记忆棉纯无弹簧床垫,因为记忆棉床垫已经是整个中国乃至行业的一个趋势。第二,智能预示着未来的发展趋势,我们要坚持把智能床垫做到中国乃至行业的领先,这是未来规划的目标。今年我们的渠道开发肯定是至少再增加100家以上,销售额也是要有一个翻倍的增长。

  舒是智能家居两次参展两次拿奖,作为床垫行业的新锐品牌,可以看到舒是一直在引领深睡眠革命,只为致力提升国人深度睡眠时间,让你我他睡的更快更香!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5公里行程竟收费70元 代驾司机如何不再“黑”?

随着醉驾入刑及互联网代驾行业迅速发展,酒后找代驾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但不时遭遇“黑代驾”宰客、接私单等经历也影响了行业健康发展。对此,代驾司机吐槽平台派单少、抽成高并有严苛条约的同时不保障其权益。

2021-03-26 09:15
工信部辛国斌:汽车芯片需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远近结合

3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汽车芯片供应问题研讨会,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指出,“汽车芯片是关乎产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器件,是汽车强国建设的关键基础,需要统筹发展和安全

2021-03-26 09:19
"补偿式返乡"需求激增 清明期间出行人数将多于春运

“白白红红相间开,三三五五踏青来”。随着出行政策的放宽,许多春节期间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的人选择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假期——清明假期返乡,这被媒体称为“补偿式返乡”。记者从铁路部门和去哪儿网获悉

2021-03-26 09:45
热门点击

随着醉驾入刑及互联网代驾行业迅速发展,酒后找代驾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但不时遭遇“黑代驾”宰客、接私单等经历也影响了行业健康发展。对此,代驾司机吐槽平台派单少、抽成高并有严苛条约的同时不保障其权益。

READ MORE

3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汽车芯片供应问题研讨会,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指出,“汽车芯片是关乎产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器件,是汽车强国建设的关键基础,需要统筹发展和安全

READ MORE

“白白红红相间开,三三五五踏青来”。随着出行政策的放宽,许多春节期间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的人选择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假期——清明假期返乡,这被媒体称为“补偿式返乡”。记者从铁路部门和去哪儿网获悉

READ MORE

近日,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公布了去年投诉数量位居前列,且投诉与销量比较高的10家汽车销售企业,并要求这10家企业开展自查整改。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