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汽车互联 ->> 正文

为什么要用正车互联正车宝小程序办理汽车延保服务?

2021-04-21 18:13 来源:大众网
“一车一价”,正车互联根据车辆具体情况,为车主提供更合理的延保价格,以最大化保障车主的权益。综合服务生态,以及全国300+城市的网点覆盖,为延保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一个更专业的延保选择。

  公安部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3.78亿辆,其中,汽车2.87亿辆。作为汽车消费大国,与汽车相关的产业风头正劲,目前还处在一片蓝海的汽车延保服务更是进入高速发展的阶段。

  汽车延保是指在客户的车辆超出原厂质保的保修期后,通过“延保”的形式延长一定时间段或公里数保修的服务。除了针对广泛车主群体的保修期后延保,直接从国外进口的平行进口车,也是汽车延保的重要服务对象。

  作为在国内较早提供汽车延保服务,且已经形成完整延保链条的公司,正车互联也快速走进广大车主的视线,率先打开国内汽车延保市场,成为汽车后市场的一匹“黑马”。

  互联网+模式,打造透明、便捷场景

  目前,正车互联针对汽车延保打造的小程序——正车宝已经正式上线。车主可以在正车宝小程序上完成线上询价、购买延保、报修理赔等诸多事宜。

  在很多车主的惯性思维中,汽车延保存在着报修理赔流程繁琐、报价不透明等问题,这也是国内汽车延保行业明显落后于发达国家的重要原因之一。而正车宝小程序的到来,则通过透明、便捷场景,让更多车主享受到透明、专业的汽车延保服务。以正车宝小程序为“武器”,正车互联打破了车主对汽车延保的传统认知。

  一车一价,“定制”最优解决方案

  专业团队,是正车互联为车主提供专业服务的基础。正车互联团队成员大多拥有10余年的汽车行业经验,他们中间,不乏在主流豪华品牌、国内领先二手车电商平台的售后管理、产品运营、IT系统开发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汽车行业人才。依托于专业团队力量,正车互联目前已经实现“一车一价”的定价方式,这在延保行业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

  “一车一价”,正车互联根据车辆具体情况,为车主提供更合理的延保价格,以最大化保障车主的权益。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于车主,正车互联还推出了“购延保送保养送喷漆送…”的产品服务,用优质服务进一步锁定口碑。

  一站式服务,解决车主后顾之忧

  在正车宝小程序上,汽车延保的办理与理赔流程一目了然。其中,车主在通过电话或小程序报修后,会在第一时间收到正车互联售后服务专家的回复,他们会为车主安排检修,而后,由指定维修商对车辆进行检测并与正车互联确认维修方案,维修过程无需车主垫付。正车互联相当于为车主提供了一站式的汽车延保服务,这背后,是正车互联在汽车后市场的深耕。

  作为国内专业的汽车延保及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提供商,正车互联旗下拥有正车保修、正车通车源平台、正舆二手车、正车数据、正车坊等核心产品业务板块。综合服务生态,以及全国300+城市的网点覆盖,为延保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一个更专业的延保选择。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加拿大两省强化出行限制措施的法令遭受挫折

在仅仅实施了不到两天的跨省交通检查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警方

2021-04-21 09:50
新能源汽车新发职位同比翻倍 巨头扎堆造车或为主因

随着跨界造车风起,新能源汽车人才的需求量也在快速提升。

2021-04-21 09:03
华为搅动智能汽车“一池春水”

4月19日早盘,无人驾驶板块掀起涨停潮,板块内东风汽车、北汽

2021-04-21 09:08
热门点击

在仅仅实施了不到两天的跨省交通检查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警方

READ MORE

随着跨界造车风起,新能源汽车人才的需求量也在快速提升。

READ MORE

4月19日早盘,无人驾驶板块掀起涨停潮,板块内东风汽车、北汽

READ MORE

“Cyclocar”能在最大30度的倾斜表面上降落并停泊在垂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