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出行 ->> 正文

特斯拉维权车主丈夫:妻子已被接到其他酒店,目前还没见到她

2021-04-25 10:08 来源:封面新闻网 张福超 陈彦霏 王秋萱
特斯拉维权车主丈夫告诉封面新闻,家属已经接到妻子,在其它酒店

4月25日早上8点,特斯拉维权车主丈夫告诉封面新闻,家属已经接到妻子,在其它酒店休息,目前还未见到她。

据了解,维权车主张女士的丈夫李先生事发第二天就赶到了上海,并称自己这几天没休息好,一直担心妻子的安危,“我的心情很难受,她一个弱女子自己到上海来为自己维权,我也很心疼。”李先生说。

特斯拉车主车顶维权被行拘5日

4月19日上午,一则视频显示,上海车展现场一名女车主身穿印有“刹车失灵”字样的T恤,站在一辆特斯拉汽车上大喊“刹车失灵”!“特斯拉刹车失灵”!她连续向周边群众重复了多次。随后,其被现场的工作人员拉走。封面新闻此前报道,该女车主正是此前在郑州维权的特斯拉车主张女士,而与张女士同行的另外一位来自陕西的车主李女士在该事件中同样被上海警方带走。

4月20日,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李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警告。

此前曾以各种方式多次维权

据悉,该女车主张女士曾于2019年时购买了一辆特斯拉Model3汽车。今年2月,张女士的父亲驾驶着该汽车,在河南安阳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据张女士描述,张女士的父亲当时正在驾驶车辆,在通过红绿灯路口的时候,张女士的父亲松开电子油门后,立马大喊一声“刹车失灵了”。而车子在成功躲避了两辆车后发生追尾,最后撞在了路边的水泥台上车才停住。张女士曾表示,在事发当天,她父亲曾猛踩刹车,但没有效果。

4月19日下午,特斯拉官方回应称,当事人为此前2月发生的河南安阳超速违章事故车主。

据此前媒体报道,张女士之前曾以各种方式多次维权,包括请车模站在被撞特斯拉旁,将车喷上“刹车失灵”油漆停在特斯拉销售店门口,坐在车顶拿着大喇叭喊话等。

特斯拉态度:从“没法妥协”到“尽全力满足要求”

据了解,对频繁爆出的刹车失灵事件,特斯拉前后态度变化很大。

4月19日上午“车顶维权”事件发生后,下午,特斯拉公司副总裁陶琳在接受采访时便表示“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我们自己的调研显示,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

4月19日晚,特斯拉官方微博再发声明称“对于大家看到的种种关于特斯拉产品安全问题的疑问和关注,我们始终愿意全力配合国家级的第三方权威机构的全方位检测” 、“同时我们需要说明的是:对不合理诉求不妥协,同样是我们的态度。”

4月20日晚,特斯拉官方微博第三次发声称:“就未能及时解决车主的问题深表歉意”、“尽全力满足车主要求”。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交通违法五花八门严守红线安全出行

四次酒驾醉驾在同一地点被查,酒后驾车刚出停车场当场被抓,违法

2021-04-25 10:18
高德地图发布2021“五一”预测:高速出行或将迎来“最堵”

今年五一黄金周,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出行政策逐步放宽,

2021-04-25 10:12
Model Y被曝重大隐患 驾驶位没人也能启动Autopilot

测试人员在Model Y的方向盘上安装了加重链,同时将安全带

2021-04-25 08:46
热门点击

四次酒驾醉驾在同一地点被查,酒后驾车刚出停车场当场被抓,违法

READ MORE

今年五一黄金周,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出行政策逐步放宽,

READ MORE

测试人员在Model Y的方向盘上安装了加重链,同时将安全带

READ MORE

从报告公示的情况看,2020年哪些企业能够游刃有余地驾驭双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