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汽车互联 ->> 正文

轻量升级,限时钜惠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交2000抵8000

2021-04-27 18:47 来源:东方网
一直以来,轻卡凭借“多拉快跑”的产品特点,在推进城镇化建设进程中起到重要贡献,是很多创业用户的购车首选,成为驱动商用车销量增长的重要部分。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使用的原厂全铝货厢,具有厢体密封性强、抗腐蚀、重量轻、强度高等产品优势。

 

  一直以来,轻卡凭借“多拉快跑”的产品特点,在推进城镇化建设进程中起到重要贡献,是很多创业用户的购车首选,成为驱动商用车销量增长的重要部分。近年来,轻卡行业面临“大吨小标”治理,轻卡产品合规要求加码,从而对蓝牌轻卡整车轻量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拥有先进轻量化技术和优选轻量化材料的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是最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轻量化轻卡。

  作为中国轻卡的奠基者和领路者,五十铃ELF轻卡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进化,每一代产品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轻量化方面也是拥有领先技术。作为轻卡行业的后起之秀,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是江西五十铃携手日本五十铃共同推出的高优质轻卡,拥有领先同级的产品技术和性能品质,尤其是轻量化、合规化方面更是表现出色。

  为了有效降低车辆的自身重量,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始终坚持整车轻量化设计,在引进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的轻量化技术基础上,对全车的选材和用料也是以实现轻量化为前提,通过大量轻量化材料替代传统材料,既保障降低车辆自重,合规合法上蓝牌的同时,还有效提高了车辆的载重能力和行车安全性。因此,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自去年上市以来就赢得市场用户的高度认可。

   发动机轻量化,动力持续高效输出。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在整车轻量化设计的加持下,搭载的发动机遵循轻量化设计,其气缸盖、活塞等重要部位均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既有效控制了车辆自身的重量,又提高了强度和弹性。因此,江西五十铃翼放ES轻卡搭载的3.0T 4JJ1高效柴油发动机,既能够持续为车辆输出强劲动力,又较同类机型油耗低5%以上。

   轻量化全铝货厢,装载空间更大。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使用的原厂全铝货厢,具有厢体密封性强、抗腐蚀、重量轻、强度高等产品优势。这款原厂全铝货厢,选用新型材料“高强铝合金”作为货厢材料,抗拉强度为426Mpa,等同于35#钢的抗拉强度,承载力等同于钢厢。另外,其装载空间达23.7立方米,装载能力属于行业领先水平,远超过市场上的竞品车型。

  此外,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车架、加强型前桥、超高强度后桥、变截面多片加强板簧、铝合金轮辋/轮毂、铝合金大容量储气筒等车身重要部位皆运用轻量化设计,最大化的实现整车轻量化。

  江西五十铃严格执行国家政策法规,秉承“从客户使用需求出发,打造更轻更省的轻卡产品”的设计制造理念,推出轻量化轻卡产品——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其拥有超强动力、超大装载空间、超强运力,并推出极富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即日起至4月30日,消费者交2000元预订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即可享受抵8000元的购车优惠,让卡友以较低的价格买到高优质轻卡,轻松致富。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因缺芯 三菱汽车5月全球减产1.6万辆车

据外媒报道,4月23日,三菱汽车发言人表示,由于芯片短缺,该

2021-04-25 09:33
特斯拉维权车主丈夫:妻子已被接到其他酒店,目前还没见到她

特斯拉维权车主丈夫告诉封面新闻,家属已经接到妻子,在其它酒店

2021-04-25 10:08
交通违法五花八门严守红线安全出行

四次酒驾醉驾在同一地点被查,酒后驾车刚出停车场当场被抓,违法

2021-04-25 10:18
热门点击

据外媒报道,4月23日,三菱汽车发言人表示,由于芯片短缺,该

READ MORE

特斯拉维权车主丈夫告诉封面新闻,家属已经接到妻子,在其它酒店

READ MORE

四次酒驾醉驾在同一地点被查,酒后驾车刚出停车场当场被抓,违法

READ MORE

今年五一黄金周,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出行政策逐步放宽,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