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出行 ->> 正文

面向年轻消费者 东风悦达起亚要“重新开始”

2021-05-06 11:35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程鸿鹤
不久前公布的《2021中国新生代人群汽车兴趣洞察报告》显示

不久前公布的《2021中国新生代人群汽车兴趣洞察报告》显示,对于新生代人群来说,汽车不仅是交通工具,人车关系已经开始重构,新生代人群的汽车消费正在步入“悦己时代”。

其中,70.4%中国年轻汽车兴趣人群计划在5年内购买个人名下的车辆,这意味着未来5年,仅在新车销售层面,中国汽车市场中年轻人群消费体量将可能超过百亿元,年轻群体的兴趣喜好对汽车行业发展有着重要影响。

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发布无边框新LOGO,显示“打破边界、重新开始”的决心,表明东风悦达起亚将面向独立、自信、进取的年轻群体,加速向电动化转型,成为引领潮流、不断启发客户灵感的移动出行品牌。

根据New Kia战略,今年年初,起亚变更了公司名称和LOGO,发布全新品牌理念和标语(“Movement that inspires”),更新中长期战略“Plan S”,致力于向未来移动出行品牌转型。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柳昌昇表示:“在电动化、无人驾驶、智能互联的影响下,移动出行的概念正在发生变化,起亚以‘Movement that inspires’的哲学理念为基础,重塑品牌。从汽车制造厂家的定义中脱离出来,增加了移动出行业务的未来愿景,这正是先人一步、符合东风悦达起亚的未来发展方向。”

据介绍,东风悦达起亚在此次车展发布全新“无边框”LOGO。新LOGO运用“均衡、律动、向上”三大设计理念,展现全新的东风悦达起亚破圈向上、重塑品牌的新气象。

除此之外,东风悦达起亚携3款新车——智跑Ace、第四代嘉华、EV6,以及凯酷、2021款K3、傲跑等热销车型出击上海车展,并以1000块视觉屏幕,打造数智化交互式全新展台,重新定义最潮展台形象。

柳昌昇透露,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聚焦提升品牌体验、提升品牌价值、向电动化转型,持续展现引领未来科技、领先潮流的品牌形象。(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程鸿鹤)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五一”假期期间全国高速免收小客车通行费

预计今年劳动节期间全国出行需求将会进一步集中释放,从5月1日

2021-04-29 13:47
深圳首个智能网联汽车 应用示范许可发出

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元戎启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

2021-04-29 13:45
新能源二手车五折无人问津 消费者:越有折扣越不敢买

今年3月,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22.6万辆,同比增长2.4倍,

2021-04-29 12:38
热门点击

预计今年劳动节期间全国出行需求将会进一步集中释放,从5月1日

READ MORE

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元戎启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

READ MORE

今年3月,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22.6万辆,同比增长2.4倍,

READ MORE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已于今日零时开启,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