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汽车互联 ->> 正文

4月劲销9867台,江铃福特轻客成轻客行业增长中坚力量

2021-05-11 16:04 来源:东方网
劳动人民最光荣,他们平凡又伟大,为创造美好生活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是璀璨华夏文明的奠基者和贡献者。江铃福特轻客家族拥有特顺、新全顺、新世代全顺三大主力车型,多达600多种车型矩阵,覆盖物流、客运、改装、商务等各大领域。

  劳动人民最光荣,他们平凡又伟大,为创造美好生活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是璀璨华夏文明的奠基者和贡献者。现代社会中很大一部分的劳动者,是江铃福特轻客车主,他们为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贡献力量。

  4月,共有9867位劳动人民加入江铃福特轻客家族,让江铃福特轻客的国内车主阵容从80万增长到90万又迈进了一大步。从市场增长率来看,江铃福特轻客4月同比劲增20.48%,不仅是欧系轻客行业内单月单品牌的“销量冠军”,而且再创历史同期新高。

  1-4月,江铃福特轻客累计销售33786台,以欧系轻客行业TOP1的实力,销量强势增长13个月,进一步夯实“中国轻客第一品牌”的行业领先地位,成为轻客行业销量增长的中坚力量。

  中国轻客第一品牌,1000万全球用户的底气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江铃福特轻客,凭借出色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可靠的耐用性、最优的全生命周期成本,自1965年欧洲上市以来,销量一路增长,成为1000万全球车主的共同选择,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商用车品牌。

  进入国内的20余年,江铃福特轻客助推物流行业发展,销量持续7年雄踞行业第一,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80万中国用户“创业致富”的首选车型,铸就“中国轻客第一品牌”的领先地位。

  此外,江铃福特轻客家族拥有特顺、新全顺、新世代全顺三大主力车型,多达600多种车型矩阵,覆盖物流、客运、改装、商务等各大领域。尤其是出色的改装适应性,让江铃福特轻客的改装车型服务于各行各业。

  据了解,有一位北京车主对福特全顺有特殊的情怀,多次打给江铃福特经销商,想要购买一辆福特全顺用来改装成移动的咖啡馆,终于在2019年圆梦,开着他的“移动咖啡馆”奔赴山野,获得自由又美好的人生。

  数字化发展进程,树立轻客行业新标杆

  近年来,传统车企纷纷寻找数字化转型之路,江铃汽车是率先进行数字转型的企业之一,从车型的生产到销售,再到售后服务,使之“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业务化”,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蓝图。

  在江铃汽车布局未来的发展版图中,江铃福特轻客雄踞行业第一,是整个行业竞争中拥有强劲实力的重要品牌,夯实江铃汽车作为轻型商用车行业领导者的市场地位。因此,江铃汽车在轻客品牌中率先推出数字化产品——新世代全顺Pro,打造“Uptime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并以出色的品牌溢价、最优的全生命周期成本,为用户解决用车痛点,提升用户的使用价值,成为用户创富路上的最聪明的事业伙伴。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世代全顺Pro的车内布置很多传感器,透过车联网的后台,工厂能看到车辆的运行状况,当车辆出现零件损耗时,我们将提醒车主这个车子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让车主能够提前安排好工作,做好进店维修和保养的准备,最大化的减少用户因为车辆保养造成的生意损失。“

  一切的成绩都有迹可循,一切的努力都会有回报。江铃福特轻客坚持推出优质产品,着力满足客户需求,从而多年保持销量冠军,雄踞行业第一的领先地位,成为用户“犇“向美好新生活的事业伙伴。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不打疫苗出行将受限?不让坐飞机、高铁?多部门回应

近日,在百度贴吧、知乎等各大平台上,“不打疫苗会不会对出行有

2021-05-10 10:19
印度疫情外溢 邻国告急

印度失控的疫情还没有缓和的势头,继连续突破30万之后,印度的

2021-05-10 10:07
盘活空置车位 治理停车难题

地下车位一年一次性缴纳4800元、定价及选择单一致使多数业主

2021-05-10 10:12
热门点击

近日,在百度贴吧、知乎等各大平台上,“不打疫苗会不会对出行有

READ MORE

印度失控的疫情还没有缓和的势头,继连续突破30万之后,印度的

READ MORE

地下车位一年一次性缴纳4800元、定价及选择单一致使多数业主

READ MORE

据北京市交管局消息,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东部、西部、北部城区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