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出行 ->> 正文

特斯拉回应“高速刹车失灵”指控:车主制造社会热点

2021-05-31 10:46 来源:中新经纬
28日上午,特斯拉官方微博回应“高速刹车失灵”指控称,温先生

28日上午,特斯拉官方微博回应“高速刹车失灵”指控称,温先生在拒绝检查车辆的情况下,在网络上声称车辆“高速刹车失灵”“险出事故”,并使用“自杀玩具”等词汇制造社会热点,向特斯拉提出免费更换至新款Model X车型的诉求,对此我们无法予以满足。

特斯拉称,关于河南温先生近日在网络上声称的车辆“高速刹车失灵”“险出事故”事件,我们从接到温先生反馈车辆报警的信息后,就立即响应,至今一直与温先生保持紧密联系。

特斯拉称,目前初步远程诊断车辆报警原因为右前轮速传感器警报,并非温先生所述的“刹车失灵”。 轮速传感器的报警原因可能是由于轮速传感器脏污或传感器线路受损导致,需要进一步进行检查确认。

特斯拉称,由于温先生的车辆行驶里程已逾17.5万公里,已超出车辆质保期。5月8日,温先生的车辆报警当天,我们建议温先生使用保险公司提供的救援服务,将车辆拖至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检修,但被拒绝。随后温先生自行将车辆从河南周口开至河南郑州,全程逾200公里。

特斯拉称,目前温先生的车辆从出现报警提示至今,已经继续行驶了800多公里,并且还在使用中。温先生在拒绝检查车辆的情况下,在网络上声称车辆“高速刹车失灵”“险出事故”,并使用“自杀玩具”等词汇制造社会热点,向特斯拉提出免费更换至新款Model X车型的诉求,对此我们无法予以满足。

特斯拉称,为了保障客户的用车体验,希望温先生能够早日允许我们为车辆进行检测和维修,尽早恢复正常用车。

5月26日,河南广电官方APP大象新闻的官方微博发布报道称,5月25日河南郑州,温先生说自己花150万买的特斯拉,却在高速上遭遇离奇降速,事后郑州特斯拉4S店同意免费修车。但是温先生对此并不满意,希望官方承认刹车系统有问题,并给自己一个交代。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47家汽车经销商营收超百亿元

过去十多年来,汽车经销商借助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之契机、市场政策

2021-05-31 09:58
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全面形成

29日,京雄高速河北段、荣乌高速新线、京德高速一期等建成通车

2021-05-31 12:39
美国出行季来临:航空旅客数量创疫情以来新高 车主迎七年来最贵油价

今年的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是5月31日,也是夏季非正式的开始。

2021-05-31 13:10
热门点击

过去十多年来,汽车经销商借助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之契机、市场政策

READ MORE

29日,京雄高速河北段、荣乌高速新线、京德高速一期等建成通车

READ MORE

今年的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是5月31日,也是夏季非正式的开始。

READ MORE

5月30日,在广州荔湾区白鹤洞街道广钢新城一小区门店,市民排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