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行业焦点 ->> 正文

亿通达张雨:福田智蓝,试过才知它的好

2021-06-08 09:58 来源:千龙网
守卫蓝天,北京各行各业“油换电”如火如荼。”  去年,北京“油换电”,张雨在朋友处试驾了福田智蓝新能源纯电轻卡。”  去年,北京“油换电”,张雨在朋友处试驾了福田智蓝新能源纯电轻卡。

 

  守卫蓝天,北京各行各业“油换电”如火如荼。北京亿通达搬家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通达搬家)今年3月,一次性订购25台福田智蓝新能源轻卡。

  福田智蓝纯电动轻卡究竟有何魅力,能够“圈粉”亿通达搬家总经理张雨呢?

图片1.jpg

  【张雨为福田智蓝点赞】

  从业20余年,张雨见证了搬家行业的蓬勃发展,也享受到了行业发展的红利。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张雨个人的经历就是行业的发展史。

   97 年,机缘巧合之下我就进入了物流行业,刚开始啥也不懂,就蒙头开车送货。经过几年的摸爬滚打,逐渐熟悉了行业的运作,我就想着自己干点啥。”张雨说。 随着城市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新楼盘的不断崛起,乔迁新居的家庭越来越多,张雨敏锐的察觉到搬家行业中的商机。

  2005年,亿通达搬家物流有限公司成立,发展至今,现有车辆170多台,员工300余名,穿梭于北京五环城区内为各大企、事业单位及居民提供服务,除主营搬家业务外,还承接少量城配运输服务。

  物流行业想要赚钱,选对车是关键。 张雨一边回忆一边说:“前些年一直在用某品牌的燃油车,这个车不仅环保不达标,而且小毛病不断,非常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后来,在朋友介绍下,接触到了福田的燃油轻卡,不仅品质可靠,没啥小毛病,而且服务很到位。不管是上门检修、到店维修还是紧急的道路救援,福田都很到位。”

  去年,北京“油换电”,张雨在朋友处试驾了福田智蓝新能源纯电轻卡。

图片2.jpg

  “以前没用过,试驾之后才知道智蓝轻卡开起来真舒适,动力足,提速快,同时用电比烧油更节省成本,最重要的是它的环保性强,减少了很多限行问题,在路上行驶的时间长了,更方便我们为客户提供搬家服务。”张雨兴奋的说。

  电耗低、限行少、效率高,节约成本又安全环保,就这样,张雨立即订购了25台。

  在谈及从业过程中最头痛的事情时,张雨也坦白道:搬家物流行业在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很多难题,“五环内,五环外都要限行,所以司机特别难招,但‘油换电’政策出台,逐步置换新能源自动挡也是为司机省力考虑”。

  面对未来,张雨眼里仍然闪着光芒,他说“油换电”政策影响下新能源货车势必成为城配物流的主流,亿通达下一步也会逐步油车换成智蓝纯电轻卡,同时,期待物流货运行业向更智慧化发展,为广大物流货运公司以及广大司机提供更多便利。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蹭ETC上高速52次 男子以盗窃罪被判刑

为了节省开支,利用ETC系统的漏洞,逃避缴纳每天上下班的高速

2021-06-08 08:43
“换代风波”再起,老车主组团“激斗”理想汽车

在部分车主眼里,理想汽车的行为已经涉嫌销售欺诈,而更让他们愤

2021-06-08 08:55
芯片短缺加剧,京沪汽车经销商出现“缺车潮”

始于去年底的汽车行业芯片短缺危机,在今年二季度陡然加剧,并显

2021-06-08 08:58
热门点击

为了节省开支,利用ETC系统的漏洞,逃避缴纳每天上下班的高速

READ MORE

在部分车主眼里,理想汽车的行为已经涉嫌销售欺诈,而更让他们愤

READ MORE

始于去年底的汽车行业芯片短缺危机,在今年二季度陡然加剧,并显

READ MORE

大众汽车表示已与前任CEO马丁-文德恩初步达成和解协议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