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汽车互联 ->> 正文

618宠粉狂欢节 中国哈弗携手“浪姐”黄圣依送49999元锦鲤大奖!

2021-06-21 19:51 来源:东方网
纵观车市,中国哈弗此次618宠粉送豪礼活动福利之大、覆盖车型之广均冠绝车市,进一步印证了中国哈弗以用户为中心,宠粉不停歇的初心。卓著优异的产品矩阵、诚意满满钜惠让利,此次的618宠粉狂欢节让中国哈弗再度收割无数关注。

  6月18日,中国哈弗旗下官方平台哈弗智家APP携手电商平台天猫隆重开启“长城汽车618超级宠粉节”系列直播活动,并联合太平洋汽车、懂车帝、网通社、网上车市等知名汽车平台同步在线直播,在这个燥热的初夏时节为复苏之势正酣的车市再添一把热情之火!

  数据显示,本次系列直播活动的全网曝光量累计过亿,活动页面的点击量同样也达到巅峰,吸引了1037万余人的在线参与,点赞量超3000万,截至活动当日凌晨,共计有超过1.14万名消费者在线下订,领航618车市大促新高度,展现了中国哈弗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而精彩纷呈的直播活动也充分调动起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在6月这个传统车市淡季引燃市场热情,领衔年中车市大促。

  宠粉送豪礼 锦鲤大奖半价购车抢头条

  6月18日晚,在整个618系列活动的重头戏“长城汽车618超级宠粉节”直播当中,首席宠粉官黄圣依不仅带领大家一同品鉴了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哈弗赤兔等人气车型的出众实力,还与哈弗的品牌高管一起给每一个观看直播的网友送上至高2000元的惊喜购车礼券。

  活动伊始,在“浪姐”黄圣依的倾情献唱之后,两位哈弗大狗车主代表现场“发电”助力,点亮哈弗LOGO,共同为线上线下的用户解锁哈弗准备的神秘礼品,5个天猫精灵。在短暂的预热之后,哈弗的车主代表也登台献艺,同舞蹈团队一同上演《极光漫步》,尽显国潮文化。

  国潮当道,锦鲤驾到,在本场活动的最后,在直播中下单的用户中,中国哈弗还随机选出了一位幸运锦鲤,送上哈弗赤兔白银版本半价购车权!

  而在整场直播活动的最后,在长城汽车集团高管和首席宠粉官黄圣依的共同见证下,主办方还在参与此次线上下订的用户当中抽取了一位幸运用户,送出49999元的购车礼金的压轴锦鲤大奖。

  纵观车市,中国哈弗此次618宠粉送豪礼活动福利之大、覆盖车型之广均冠绝车市,进一步印证了中国哈弗以用户为中心,宠粉不停歇的初心。

  不仅新车主买车有各种钜惠及车型特色权益,老车主养车同样礼遇享不停。在6月10日至6月30日期间,中国哈弗“618宠粉养车狂欢趴”维保活动专场也在火热进行当中。在京东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以及哈弗智家的相关活动页面,中国哈弗为老用户们精心准备了专属礼包、惊喜抽奖等宠粉环节。

  在此前的6月10日至18日每天10点,中国哈弗连续9天推出了40元工时代金券1分钱秒杀,4L装美孚1号机油、速霸2000机油统统1元抢,1元购价值65元清新养护礼包等爆品秒杀活动。而购买美孚套餐的维保用户不仅能够领取到小熊饭盒、哈弗棒球帽、工时代金券等好礼,更有华为Mate 40E手机一部的终极大奖送出,真正让老用户都能享受到切实的回馈福利。

  全球化平台打造多元产品矩阵 品质哈弗总有一款适合你

  对于拥有超650万用户的中国哈弗而言,此次的钜惠让利,不仅是回馈,也是对用户认可感恩。而作为一个行业领军的SUV品牌,不仅要服务贴心,多元的产品矩阵、过硬的产品素质才是中国哈弗能够不断收获用户认可的关键。

  依托于全新柠檬平台超前的智能化、超全的延展性、超强的安全防护、超高的能效比,以及超凡的全球品质五大特点。中国哈弗旗下的多款车型均在产品力方面取得了行业领先,从而能够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元化用车需求。

  第三代哈弗H6作为全球首款具备整车FOTA功能和5G功能的燃油SUV、全球首款非豪华品牌搭载循迹倒车功能的SUV;更是同级唯一具备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SUV、同级领先超感未来智慧座舱SUV,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安全、更智慧的出行体验。

  “3/4刻度座驾”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有着与30万元以上豪华合资SUV同平台技术的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并支持6种驾驶模式,让每一个用户都能纵情驰骋,探索生活更远的边际。

  “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洞察新时代年轻人对新生活的需求,为年轻用户度身打造了绝色、激擎、裕驾、神机、骁卫、智驭六大神技。并全系标配了前后独立悬挂以及堪称“性能车标签”的弹射起步模式,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真正做到让用户开得尽兴,用得省心。

  卓著优异的产品矩阵、诚意满满钜惠让利,此次的618宠粉狂欢节让中国哈弗再度收割无数关注。而在6月30日之前,在天猫/京东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以及哈弗智家APP订车的用户,仍旧可以享受到各款人气新车的特色购车权益。

  更为关键的是,在6月25、26日,中国哈弗还将献上两场购车直播,届时参与的消费者仍旧可以领取至高2000元的购车优惠,26日直播中还将送出最后一个49999元锦鲤大奖。如果你正为错过了此次618而感到惋惜,那么这绝对就是你“上车”的最佳时机,赶快参与吧!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两部门发布禁止携带物品目录 乘坐客运车辆这些东西不能携带

日前,交通运输部、公安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道路客运车辆禁

2021-06-19 08:58
智能网联汽车驶入“快车道” 行业加速探索核心支撑技术

当前,智能网联汽车作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

2021-06-19 08:50
首批新能源汽车电池“退役”:面临三大挑战

随着政策和市场的双驱动,过去1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经历了

2021-06-19 08:41
热门点击

日前,交通运输部、公安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道路客运车辆禁

READ MORE

当前,智能网联汽车作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

READ MORE

随着政策和市场的双驱动,过去1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经历了

READ MORE

据交通运输部消息,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统计显示,截至2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