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出行 ->> 正文

这场大赛,让卡车人见识到了飞碟汽车的真实力!

2021-07-07 19: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飞碟汽车第六届我是卡车人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但是热度不减,迄

飞碟汽车第六届我是卡车人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但是热度不减,迄今为止依然是卡友圈的热门话题,很多卡友表示,“以后还得多参加这样的活动”、“飞碟汽车连续6年举办这个活动了,真为咱们卡车人着想”、“飞碟汽车每年都很用心办这个活动,礼品还特别丰厚”……

除去活动本身的话题外,本届活动用车飞碟W5,也赚足了大家的眼球,一次次在激情赛道上游刃有余地驰骋,一幕幕深入人心的热血场景,飞碟W5与卡车人一起见证了比赛的刺激和畅快,也凭实力圈粉,火遍卡友圈,成了卡友们亟待探寻的“宝藏”轻卡。

【舒适度100%】

丢开疲惫,舒适才是王道

“这次是开飞碟W5比赛的,这车真是绝了,太舒服了,像我们成天在外出车,经常腰酸背痛什么的,开这车就不会。”参赛选手们切身体验过之后,纷纷表达出发自内心的满意和喜爱之情。

飞碟W5向来专注用心地升级司机的驾驶环境,引入世界顶级调校,趋于乘用车化的底盘性能,商用车界首创的匠心之举,超高舒适度与稳定性,令人难以抗拒。

同时,特引入世界知名的安道拓气囊减震座椅,主驾位置为全包围式结构,高度可调,司机可随心调控,其舒适度更是一绝,即使长时间在外跑车,也不会感到疲惫,在座椅上小憩片刻,就足以体会到家的温暖。

【动力值MAX】

更快更稳更踏实,马路靓仔就是你

“我觉得这车最让我满意的就是它的动力,这车动力特别足,开的快也很稳,不飘也不闯,开起来特别爽。”——飞碟W5的澎湃动力,赢得了参赛选手们的一致肯定。

飞碟W5联合先进供应商,打造性能卓越的动力总成,让司机尽情体会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快感,动力十足,畅快前行!

飞碟W5在外观上做了降低风阻的设计,更低的风阻系数,促使行车更顺畅。整车轻量化设计,在保证高承载力的同时,更加经济高效。

【安全系数满分】

安全感十足,是驾乘的必要条件

“我现在开的车就是飞碟W5,最开始就是冲着安全买的,我觉得出门在外,最重要的就是让家里人安心。这么多年了,飞碟W5不仅仅是挣钱的工具,更是一起为生活打拼的伙伴。”很多驾驶飞碟W5的用户,都积极地向卡友们分享驾驶这款车的好处和感受。

作为安全效能卡车,飞碟W5集成全球领先Mobileye智能防撞预警系统,自动监测路面上的其他车辆或行人,避免发生碰撞,必要时还会启动紧急制动功能,夜间行驶也稳稳的很安心。还有6项电子安全配置,无论路况如何,都能轻松应对。

飞碟W5的车身设计,也让它成为卡车界的“钢铁侠”。龙骨式驾驶舱结构,外观独特且安全系数高;核潜艇级别的安全车身,成就“移动堡垒”般的保护,充分保障司机安全。

驾驶飞碟W5,幸福在路上。为千家万户带来便捷美好生活的卡车人,值得被温柔以待。希望卡车人在勇敢前行的同时,得到更多温暖的慰藉,飞碟W5会以优越的驾驶性能,持续与大家携手相伴,共赴理想未来。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芯荒”导致库存紧张 高档品牌备货、调价

某高档汽车品牌的经销商透露,“芯片短缺所导致的交付时间延长和

2021-06-28 09:45
事关出行!全国铁路新一轮调图有何新特点?

全国铁路开始实施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在调图已成常态的情况下,

2021-06-28 09:40
美国西部大“烤”

6月的最后一周,这股史无前例的热浪仍在美国西部盘旋。热浪背后

2021-06-28 08:43
热门点击

某高档汽车品牌的经销商透露,“芯片短缺所导致的交付时间延长和

READ MORE

全国铁路开始实施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在调图已成常态的情况下,

READ MORE

6月的最后一周,这股史无前例的热浪仍在美国西部盘旋。热浪背后

READ MORE

国家航天局昨天发布我国天问一号火星探测任务着陆和巡视探测系列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