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出行 ->> 正文

新晋越野“硬汉”!长城火炮“硬”在哪?

2021-08-04 15:14 来源:中新网
在越野圈,丰田陆巡、Jeep牧马人、路虎卫士等一直都是公认的

在越野圈,丰田陆巡、Jeep牧马人、路虎卫士等一直都是公认的越野“硬汉”。提到越野皮卡中的“硬汉”,近期火爆越野圈的长城炮家族新成员、“硬核大玩具”火炮绝对榜上有名。其以17.98万元起的价格,成为越野老炮儿的超高性价比首选。那么,这款大玩具到底“硬”在哪,越野性能如何,下面我们一探究竟。

坦克平台压阵 越野性能与生俱来

对越野爱好者而言,越野不光是挑战车辆极限,更是释放野性,与爱车一同挑战极限的旅程。而通过性和可靠性是越野车的根本,尤其是穿越无人区,车辆必须是值得信赖的伙伴。而车辆的诞生平台是决定越野通过性和可靠性的重中之重。

火炮诞生于长城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平台,生来就具备智能越野、高可靠性的基因。其拥有2.0T+8AT黄金动力组合,带来380N·m的峰值扭矩,动力表现强劲,即使是沿着丙察察进藏线探险,或者穿越新疆独库公路,火炮依然冲劲十足,让你自信穿越。

同时,火炮拥有2745mm黄金轴距,而且离地间隙提升到249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4°和26°,纵向通过角达到28°,越野通过性和脱困能力非常强悍。当你打卡越野圣地老掌沟,会遇到炮弹坑、石子路、泥泞路等复杂的越野场景,火炮都能来去自如,带你从容奔向前方。

百万级装备加持 越野性能直接拉满

火炮虽然售价走亲民路线,但配置却丝毫不含糊,原厂配备8项百万级越野装备,让火炮的越野性能直接拉满,游山玩水、大漠飞坡、高原探险都能从容不迫。

具体来看,火炮采用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各种复杂路况都能从容通过。沙漠越野时,车轮打滑陷车是常有的事,此时火炮搭载的“脱困神器”前后桥电子差速锁,可以将差速器完全锁止,让车轮同步输出动力,让车辆摆脱困境。专业的百路驰KO2轮胎抓地力强,也能最大限度避免陷车,时刻给你脚踏实地的感觉。再加上氮气越野减震器、前绞盘、涉水喉等硬核装备的加持,应对各种场景都绰绰有余。

无限拓展 解锁更多户外玩法

除了硬核平台和硬核装备,火炮的改装拓展能力也足够硬核。火炮在机舱、驾驶室、货箱等位置预留多个电气改装接口,并配备原厂改装电气功能开关,改装空间更大、更方便、更安全。

此外,火炮还标配拖车装置,原厂自带2.5吨牵引资质,配合具有无限拓展空间的货箱,可以一次性装下帐篷、冲浪板、渔具、烧烤架等出游装备,开启精彩的户外生活。

不同于价格高不可攀的进口越野车,火炮以足够亲民的价格、足够硬核的越野性能,让每个热爱越野、热爱挑战、热爱生活的用户都触手可及!无火炮,不越野,“硬核大玩具”长城火炮,极致越野靠谱搭档!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芯荒”导致库存紧张 高档品牌备货、调价

某高档汽车品牌的经销商透露,“芯片短缺所导致的交付时间延长和

2021-06-28 09:45
事关出行!全国铁路新一轮调图有何新特点?

全国铁路开始实施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在调图已成常态的情况下,

2021-06-28 09:40
美国西部大“烤”

6月的最后一周,这股史无前例的热浪仍在美国西部盘旋。热浪背后

2021-06-28 08:43
热门点击

某高档汽车品牌的经销商透露,“芯片短缺所导致的交付时间延长和

READ MORE

全国铁路开始实施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在调图已成常态的情况下,

READ MORE

6月的最后一周,这股史无前例的热浪仍在美国西部盘旋。热浪背后

READ MORE

国家航天局昨天发布我国天问一号火星探测任务着陆和巡视探测系列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