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青汽车频道 ->> 出行 ->> 正文

汽配人的冠军瞬间,感受下开思这波奥运热情

2021-08-05 15:54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东京奥运会正火热的进行中,全国人民在我国运动员拿下金牌的那一

东京奥运会正火热的进行中,全国人民在我国运动员拿下金牌的那一刻齐声欢呼,各行各业的品牌借势营销层出不穷,策划、设计在此期间大开脑洞,在每个人身上都能或多或少的窥探到一些奥运热情。

近日,一组与众不同的奥运借势海报在朋友圈刷屏,引发了众人的情感共鸣,也点燃了千万普通人不一样的奥运热情。

为什么说这组海报与众不同呢?

首先,这组海报不是直接通过运动员来表现奥运精神,而是借用奥运精神,通过“汽修人”这一载体,触发普通人去拼自己的“冠军梦”,这也是这组借势海报的主题——“汽修人的冠军瞬间”。

“汽修人的冠军瞬间”不仅仅代表着汽修人,也代表了千千万万的普通人,每个普通人都有可能创造“冠军瞬间”。

在这组海报中,6张海报,展现了汽修人的6个工作细节,从各个角度展现了汽修人专注、专业的工作状态。让人不禁感叹,每一个普通人,在认真工作的那一刻,都闪闪发光。在那一刻,他们与运动冠军无异,都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用专注回报自己所在的行业。

只有无限地投入与专注

才能超越自我

是合作

是接力

也是匠心的传承

我们不只是团队

也是家人

每次维修成功

都是为家人争光

日夜劳作

只为成为自己心中的冠军

我精通不平凡的维修技术

却专注为你做最平凡的服务

只有当汽车轰鸣声响起的那一刻

才是我奔跑到终点的时刻

“每一场都尽力而为, 每一次都做到极致”。或许,每个普通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中创造过“冠军瞬间”,在他们为自己的工作无比专注的那一刻,在他们对自己的岗位充满敬意的那一刻,都闪闪发光。

“汽修人的冠军瞬间”代表了千千万万个普通人的“冠军瞬间”,每个平凡人在专注的那一刻都变得不再平凡。那一刻,在他们身上都散发独特且可敬的奥运精神。

【编辑:王京辉】
作者
中国青年报 汽车圈

我们将通过“八戒社”宣扬我们的价值观……

品了又品
“芯荒”导致库存紧张 高档品牌备货、调价

某高档汽车品牌的经销商透露,“芯片短缺所导致的交付时间延长和

2021-06-28 09:45
事关出行!全国铁路新一轮调图有何新特点?

全国铁路开始实施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在调图已成常态的情况下,

2021-06-28 09:40
美国西部大“烤”

6月的最后一周,这股史无前例的热浪仍在美国西部盘旋。热浪背后

2021-06-28 08:43
热门点击

某高档汽车品牌的经销商透露,“芯片短缺所导致的交付时间延长和

READ MORE

全国铁路开始实施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在调图已成常态的情况下,

READ MORE

6月的最后一周,这股史无前例的热浪仍在美国西部盘旋。热浪背后

READ MORE

国家航天局昨天发布我国天问一号火星探测任务着陆和巡视探测系列

READ MORE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