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车闻速递->> 正文
蔚来高管否认与AMD合作:没授权,请删微博

2022-06-09 10:03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8日电 8日晚间,蔚来企业传播高级总监马麟发微博称,“蔚来与AMD没有合作,目前也没有讨论开展合作。”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6日上午,AMD中国官方微博发文称,“AMD #EPYC#系列处理器赋能蔚来汽车HPC平台,为高性能仿真模拟应用的高效运行,提供强大算力支持!”

8日晚间,马麟评论并转发上述微博称,“蔚来与AMD没有合作,目前也没有讨论开展合作,更没有授权AMD开展此传播。”

马麟表示,“AMD此举非常令人遗憾。经过交涉,AMD仅删除了官网的消息,微博的营销活动仍然存在。请AMD删除该微博。”

随后,马麟在评论区补充称,“采购乙方服务器含有AMD芯片,AMD能不能直接拿甲方来营销呢?”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马麟言论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这是什么情况?”“这么离谱的么?”;也有网友表示,“云里雾里等后续”;还有网友猜测,“(蔚来)要自研芯片吗?”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AMD中国官方微博简介显示,AMD是一家创新的科技企业,致力于开发面向商用、家用以及游戏领域的计算和图形处理解决方案,是一家能同时提供CPU GPU芯片组的整合平台供应商。

截至发稿,AMD中国官微并未删除上述博文。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4月车市下滑超四成: 供应链风险逐渐缓解 消费信心尚待加强

5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发布4月份

2022-05-13 10:07
北京市民反映:常态化核酸检测还有不便待改进

北京将连续三天在12个区开展区域核酸筛查。核酸检测作为新冠病

2022-05-13 10:06
汽车跨界融合面临挑战

为了提升品牌智能化水平,日前,全球芯片公司高通宣布和吉利、比

2022-03-22 10:15
热门点击

让人们安全合规、方便舒适地体验露营的乐趣,是露营行业进一步发

READ MORE

从北京西六环一路向西,一座座桥墩正拔地而起。6月7日,北京商

READ MORE

据财政部网站8日消息,财政部发布关于预拨国内客运航班运行财政

READ MORE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未来三天,福建、广西、广东、四川南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