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车闻速递->> 正文
全球首发后,全新一代航海家能否助林肯再上一层楼

2023-04-22 13:56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许亚杰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许亚杰

以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为标志的汽车“新四化”浪潮,正在逐渐改变汽车市场的整体格局,豪华车市场自然也不例外。

近日,在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完成全球首发并上市。新车在动力、空间、舒适、智能、安全等方面发力,试图利用技术创新重塑行业价值标杆。

林肯全球总裁柯黛安表示,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肩负着推动林肯品牌扩大豪华市场份额的重要使命。此次新车在中国完成全球首发,不仅展现了林肯对中国市场前景的强大信心,更彰显出中国市场对于林肯品牌的重要战略地位。

“我们坚信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上市,必将巩固林肯在豪华车领域的重要地位,全面推动林肯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柯黛安介绍说,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既是林肯的全球战略车型,也是林肯品牌“求变、焕新”之年的首款力作,还是全场景中大型美式豪华SUV。

据介绍,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将提供3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为32.88万-37.88万元。

林肯中国总裁朱梅君表示,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目标用户群体是“时代中浪”,他们既是推动潮流发展的中流砥柱,也是内心从容、对生活品质有高追求的人群。

“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正是为他们而来,以百余项豪华配置打造超越同级的全场景综合实力,让他们在不同的生活场景中,都能越享更高阶的新美式豪华驾乘体验。”朱梅君自信地说,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将成为林肯品牌在中国市场冲击下一个销量里程碑的基石,全面颠覆中大型豪华SUV市场格局。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发布“海纳百川”计划,长安汽车按下出海快进键

随着中国工业不断进步,一批自主品牌企业正从“中国制造”走向“

2023-04-20 16:19
抛出新产品+新服务,上汽大众年轻化战略再进阶

在4月18日开幕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

2023-04-20 16:19
Hi4-T加持,坦克品牌“越野新能源家族”亮相上海车展

4月18日,2023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2023-04-20 16:19
热门点击

2023年一季度,我国民航经济运行持续恢复、逐步向好,实现了

READ MORE

“2023年一季度,我国民航经济运行持续恢复、逐步向好,实现

READ MORE

昨日13时,随着第一批社会车辆缓缓驶过收费站,标志着北清路快

READ MORE

为了满足消费者“五一”出游的多场景需求,商家们早已开足马力筹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