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汽车互联->> 正文
速度与味蕾的奇妙之旅,Vivino 唯唯诺携手迈凯伦汽车共赴激情

2023-04-27 13:57    来源:中国网

2023年4月23日,迈凯伦汽车双周年之旅——“迈出界,'映'山海"城市试驾活动于广州南沙花园酒店圆满结束,此次Vivino 唯唯诺赋能迈凯伦汽车试驾活动的落地,不仅传递了Vivino 唯唯诺品牌发展“让每一个葡萄酒爱好者获得理想的品酒体验”的理念,丰富了用户操控迈凯伦汽车的试驾感受,更为用户的尊享生活提供了极致的品饮体验。

超级跑车与葡萄酒的携手同行,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奇妙体验?

答案就取决于您是否愿意“解锁”品酒的方式,是否走进Vivino 唯唯诺这个葡萄酒世界数据库,并与高性能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汽车共享“尽享优质生活”的理念。

活动背景

此次活动基于迈凯伦汽车双周年之旅——“迈出界,'映'山海"城市试驾活动全新启程,试驾共有4场,目的是为了丰富试驾用户试驾体验活动。4月23日正式试驾结束后,Vivino 唯唯诺开启了一场以“尽享优质生活”为主题的葡萄酒品鉴活动,旨在为试驾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品酒体验,向大家展示品质生活的魅力与意义。

Vivino 唯唯诺——专门为中国葡萄酒爱好者研发的APP

Vivino 唯唯诺是一款全球知名的葡萄酒识别应用,深耕国际市场12年,已陆续在世界各地建立事业部。现在,Vivino 唯唯诺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近6000万用户,存储近1500万款葡萄酒相关信息,约2.4亿次的葡萄酒真实评鉴评分记录,超20亿次识酒记录。

2022年,Vivino 唯唯诺与专注亚洲市场的企业家Alexander Frederiksen先生达成合作,决定共同打造中国市场专属的葡萄酒APP——Vivino 唯唯诺,将值得信赖的葡萄酒品鉴体验与中国用户分享。

活动亮点

2023年4月23日,正式试驾活动结束后,伴随而来的是Vivino 唯唯诺葡萄酒品鉴时间。

英国WSET四级Dipioma(最高级)认证品酒师、EDOAO,希腊葡萄酒与烈酒专业机构授权的第一位网络形象宣传大师-思小姐Scarlett作为特邀嘉宾成为了当晚的葡萄酒讲师。她依次为现场的嘉宾分享着葡萄酒品鉴的方法与技巧,亲身上手引导大家使用Vivino 唯唯诺这款app进行识酒学习。

一、起源·品质生活源自热爱

思小姐Scarlett首先给我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旨是享速度乐趣,品葡萄酒之美,并为我们分享了一些关于此次品鉴葡萄酒的产地,也是品质生活的起源地-希腊的文化故事。

二、探索·试驾之余感受美好生活 

【一键识别葡萄酒】

讲解完活动主旨和品质生活文化故事之后,思小姐Scarlett介绍了识别酒标的方法,教大家如何准确捕捉葡萄酒的名称、产地和葡萄品种等信息。然后,她引导大家使用Vivino 唯唯诺一键识别的功能,用手机相机拍摄葡萄酒酒标,在短短几秒钟内就为大家提供了葡萄酒的基本信息和介绍。

紧接着,又通过APP搜索找酒、口味个推、专业酒类社区等核心功能,丰富了用户对葡萄酒的认识和理解。

【葡萄酒视觉品鉴漫谈】 

为了让用户能够更深刻的了解葡萄酒,思小姐Scarlett带领用户从酒杯到酒体,从认知到认识,循序渐进地探索品鉴。

①识酒(葡萄酒分类、如何选葡萄酒)

②识杯(不同葡萄酒需要配什么样的杯子)

③倒酒(葡萄酒要如何下杯/要倒到什么位置)

④观酒(颜色/浓郁/气泡/沉淀物/香气...)

这次品鉴活动上,Vivino 唯唯诺app的识酒学习功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许多不熟悉葡萄酒的用户提供了便利。它像是一个随身的参谋,让用户在享受葡萄酒的同时,不断提升对这个品类的认知水平。

三、举杯·为品质生活举杯

活动的最后环节,思小姐Scarlett邀请在场的所有嘉宾举杯共庆,一起喝下了象征品质生活的这杯酒。

活动总结

未来的道路上,Vivino 唯唯诺将继续坚定前行,与品质,与时尚,与激情携手共进,并且欢迎更多的用户加入 Vivino 唯唯诺,体验高品质生活。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发布“海纳百川”计划,长安汽车按下出海快进键

随着中国工业不断进步,一批自主品牌企业正从“中国制造”走向“

2023-04-20 16:19
抛出新产品+新服务,上汽大众年轻化战略再进阶

在4月18日开幕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

2023-04-20 16:19
Hi4-T加持,坦克品牌“越野新能源家族”亮相上海车展

4月18日,2023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2023-04-20 16:19
热门点击

当地时间24日,美国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多名跨党派国会议

READ MORE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委、市重点站区管委会获悉,今年“五一”假期,

READ MORE

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1-3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

READ MORE

据公安部研判,今年“五一”假期全国道路交通安全主要存在以下突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