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车闻速递->> 正文
汉DM系列又添新品,比亚迪持续发力B级轿车市场

2023-05-21 17:14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张真齐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真齐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代表性车企之一,比亚迪在2022年收获满满。进入2023年后,比亚迪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持续加速向前。

近日,比亚迪全新汉DM系列正式发布上市。其中,汉DM-i冠军版携色彩、底盘、体验三大升级而来,并重磅推出200km纯电续航版本,售价区间为18.98万-24.98万元。同时,售价28.98万元的比亚迪首款量产改装超混轿跑——汉DM-p战神版也正式亮相,引来不少人的关注。

记者了解到,汉DM-i冠军版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兼具“快、省、静、顺、绿、豪华”六大优势。其亏电状态下油耗仅需4.2L/100km,可油可电,综合续航可达1260km。该车还推出全新冰川蓝车色,使用巴斯夫两大核心材料技术,让色彩呈现具有金属质感的流动性,视觉效果轻盈纯净。

底盘上,汉DM-i冠军版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与铝合金多连杆,使其可以灵活适应复杂多样的路况,带来舒适乘坐感受,提升车辆的驾驶乐趣。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部分款型可选配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硬件已搭载,年内将OTA升级),云辇-C可兼容舒适性与操控性,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为进一步响应市场需求,满足追求个性化的用户所需,汉DM系列全新推出汉DM-p战神版。比亚迪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车采用了一系列熏黑外观套件,包括熏黑运动轮毂、哑光黑logo、黑色金属三角窗及边框等,使得整车外观更具性能风范。

除了设计亮点外,汉DM-p战神版还搭载了DM-p王者混动技术。在DM-p王者混动的加持下,汉DM-p战神版峰值马力580Ps,最大扭矩高达822N·m,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3.7s。同时,新车的金甲黄高性能四活塞定钳,可以为高性能输出保驾护航。

“长久以来,车市一直有着‘得B级轿车者得天下’之说,B级轿车市场被看作是各车企展现品牌力和产品力的最佳舞台。”上述负责人表示,汉DM-i冠军版、汉DM-p战神版的到来,将助力比亚迪冲击主流B级轿车市场冠军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发布“海纳百川”计划,长安汽车按下出海快进键

随着中国工业不断进步,一批自主品牌企业正从“中国制造”走向“

2023-04-20 16:19
抛出新产品+新服务,上汽大众年轻化战略再进阶

在4月18日开幕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

2023-04-20 16:19
Hi4-T加持,坦克品牌“越野新能源家族”亮相上海车展

4月18日,2023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2023-04-20 16:19
热门点击

南方较强降雨区域有所南移,局地有暴雨;东北等地仍有强对流天气

READ MORE

5月16日,湖北省恩施宣恩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发布情况通报,20

READ MORE

去淄博吃烧烤、去长沙游橘子洲、去潍坊参观风筝博物馆……今年“

READ MORE

据@北京铁路 微博消息,5月16日,受降雨影响,为确保旅客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