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汽车互联->> 正文
创领皮卡用车潮:2023款长城炮全面焕新 以冠军实力助推市场扩容

2023-06-25 08:22    来源:中国网

目前,皮卡解禁及消费升级,推动皮卡进千城入万家,皮卡成为多用途、多场景出行新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喜爱和推崇。“全球智能豪华皮卡”2023款长城炮焕新上市,短短不到两个月,累计销量突破20000台,以全方面进阶的冠军实力,在皮卡乘用、商用、越野等多个热门用车领域继续领跑,推动中国皮卡品类价值向上再跃升。

长城炮不仅是一台宜商宜家的多用途车型,更代表着无限可能的生活方式。截止目前,2023款乘用炮、2023款商用炮、2023款越野炮已全面焕新上市,品类创新打造强大产品阵容,满足用户时尚生活、创业创富、户外休闲等多用途、多场景需求,成为新时代用户品质出行皮卡用车首选。

重新定义皮卡 激活“家庭万能车”用车价值

皮卡是多用途、多场景的超级品类,品类创新是皮卡市场扩容的原动力。长城炮重新定义了皮卡,最先搭载多连杆后悬架、采埃孚8AT、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网联等乘用车核心技术,改变了皮卡被固化的商用特性,赋予了皮卡乘用化的价值和意义,开创了中国皮卡乘用化、全球化的全新时代。

皮卡是家庭万能车,一车抵四车,具备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性、旅行车的休旅性、轻型货车的装载性,完全覆盖用车全场景。皮卡是真正的户外之王,无论越野、旅行、拖挂房车,还是露营、钓鱼、户外探险,皮卡都能一车搞定。皮卡是真正的万能改装车,强大的越野功能、开放式的货箱,意味着无限的改装可能,解锁极致生活体验。

品类创新驱动下,长城炮已形成了时尚商用和乘用休闲两大品类,实现10万-30万价格带全阵容、全场景产品覆盖。长城炮上市三年多,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45万,成为首个突破45万台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实力得到市场和用户的充分认可。

新品焕新三连发 树立乘用/商用/越野皮卡价值新标杆

作为长城炮创新力作,2023款乘用炮、2023款商用炮以及2023款越野炮,凝聚了长城汽车皮卡之王、冠誉全球的智慧,更智能、更豪华、更安全,强势引领中国乘用、商用、越野等皮卡品类价值向上再跃升。

“全球智能豪华乘用皮卡”2023款乘用炮,基于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打造,经过“极寒、极热、高原”等76种全球道路和极限环境测试,测试里程超600万公里,技术性能领先同级。新车实现“智能、豪华、舒适、安全”四维进阶,成就更高价值的乘用豪华体验。

23款乘用炮驾控升级达到L2+级智能驾驶辅助级别,同级首创搭载全自动泊车系统,高阶智能再进化;软质包覆内饰,双悬浮智联触控屏的全新精致科技风内饰,带来豪华科技新体验;高强度笼型车身、6安全气囊、14个雷达、低速紧急制动、前后碰撞预警等,提供铠甲级安全防护;增加四门一键升降&防夹&自动闭窗、50W无线快充等贴心装备;国内首创隐藏式货箱上车踏板,拥有乘用车级舒适性,媲美同级SUV。

23款乘用炮再次打破国人对皮卡的传统认知,无论是城市驰骋,还是户外探索,都能一车搞定,助力用户实现全场景皮卡车生活,让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活出生命辽阔,驭见惊奇人生。

如果说,乘用炮是用户开启皮卡车品质生活的最佳伴侣,那么,“全球智能豪华商用皮卡”2023款商用炮,则是新时代商务精英首选的事业伙伴、智能助手。它以“超享驾乘、超强动力、超级安全、超强承载、超卓匠心”五大硬核实力,打造超强商用适配性,为用户带来无限的商业价值。

23款商用炮搭载大面积V型网状矩阵式中网;拥有12.3英寸智联大屏,采用新一代智能车联网,更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等高阶智能装备;标配ESP,配备4个安全气囊;底盘采用高强度梯形车架和钢板弹簧,承载力同级领先;搭载2.0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匹配6MT/8AT变速器,形成黄金动力组合;配备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无惧创富路上一切崎岖路况。

乘用化标准打造的商用炮,服务每一位心怀梦想的创富者,优秀的驾乘质感让用户不必在多车之间进行切换,谈生意还是跑运输有里有面,一车搞定;超强承载以及超强动力,更是让用户多快好省直达致富彼岸,生意好,生活更好。

除了在乘用、商用两大皮卡用车领域打造高价值之车,长城炮在全地形越野皮卡方面进一步突破,刚刚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焕新上市的“全球智能豪华越野皮卡”——2023款越野炮,以“越野型、越野心、越野趣”三大硬核实力,成为越野爱好者的专业伙伴。

23款越野炮搭载2.0T+8AT黄金动力组合;原厂配备前后桥电控式差速锁、K-MAN氮气越野减震器、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绞盘、涉水喉、前后铁质竞技杠等硬核装备;国内皮卡首创蠕行模式、坦克转弯;全新升级越野侧踏,新增透明底盘,让越野随心所欲;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搭载高阶智能驾驶辅助;配备6个安全气囊、高强度车身、原厂标配3mm厚的底盘金属护甲;提供2H、4H、4L、雪地、泥地、沙地6种驾驶模式,同级独有越野专家模式,让资深玩家尽享纯粹越野乐趣;预留多个改装线束和开关,原厂自带拖挂资质和拖车防摆功能,拓展精彩好玩的户外生活。

23款越野炮为快速释放的越野皮卡市场以及用户实现越野梦想,提供硬核产品支撑。不论你是越野老炮,还是越野小白,越野炮都能凭借全地形越野性能,带你穿山越海、纵横荒漠,看遍诗与远方的美景,畅享户外越野挑战与征服的乐趣。

凭借多年专业的皮卡底蕴和强大的技术储备,23款长城炮全系焕新升级,精准适配皮卡乘用、商用、越野等不同场景,实现全场景、多用途覆盖,树立中国皮卡价值新标杆,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豪华、更安全的用车体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23款乘用炮、23款商用炮及23款越野炮,拥有中国最便利的皮卡销售服务网络,网点超2000家,平均服务半径小于50km,即使在偏远的地方也能享受快捷便利的服务。

1-5月国内市占率超50% 持续创造皮卡市场销冠传奇

作为皮卡领导者,长城皮卡已连续25年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00万。1-5月,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售86073台,同比劲增18%。1-5月国内终端市占率超50%,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长城炮5月全球销售14006台,累计33个月销量过万,蝉联皮卡销量冠军,并且长城炮、风骏、金刚炮蝉联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

中国炮 全球炮!长城炮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一举斩获澳洲、南美、南非年度最佳皮卡大奖,更成为澳洲ANCAP新标准下首个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

未来,长城炮将继续坚持品类创新、用户共创,以技术创新打造高价值皮卡产品,在全球市场决战国际主流品牌,剑指全球前三,让中国皮卡在全球流行起来。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工信部:我国已建立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

“经过坚持不懈努力,我国建立了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

2023-06-21 11:57
工信部:将加大工作力度 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当前,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国纷纷

2023-06-21 11:57
国家发改委:加快先进充换电技术标准制修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欧鸿表示,目前我国充电基础设施行

2023-06-21 11:33
热门点击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获悉,为期

READ MORE

近日,知名演员胡兵公开发视频称自己在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以下简

READ MORE

当地时间6月19日,阔别四年的巴黎航展再度与世界的航空业者相

READ MORE

6月19日,国泰航空行政总裁林绍波发布致员工信,公布国泰航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