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汽车频道->> 汽车互联->> 正文
英仕派展现东风本田电动化转型决心

2023-07-06 08:59    来源: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    王志远

7月3日,东风本田旗舰轿车全新英仕派正式上市,新车首次推出e:PHEV插电混动版。作为东风本田在20周年之际推出的重磅车型,全新英仕派以三大核心技术开创B级车市场的新流派,全面展现东风本田电动化转型的坚定决心。


汽车消费投诉与新闻线索提供,请关注青豹驾到公众号,给我们留言。消费维权邮箱:autocyd@126.com

从一个整车工厂发展到4个工厂,从一款车型扩充到12款车型,从首位客户到如今突破750万名客户,从单一燃油到燃油、插电混动和纯电……20年来,东风本田深耕产品研发,执着于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

7月3日,东风本田旗舰轿车全新英仕派在浙江乌镇正式上市。除燃油版外,新车首次推出e:PHEV插电混动版,官方指导价18.28万-25.88万元。

作为东风本田在20周年之际推出的重磅车型,全新英仕派以三大核心技术e:PHEV强电智混、Honda CONNECT 4.0和Honda SENSING 360,以及其他便利性配置升级,全面强化高品质的产品感知,向上逐层打造出更具格调的品牌形象,开创B级车市场的新流派,全面展现东风本田电动化转型的坚定决心。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杨忠华表示:“在既要、又要、还要的‘内卷’年代,全新英仕派在传统文化、现代美学和未来科技三者之间,找到了一种奇妙平衡。它洗练华丽的美学设计、人性化的智能科技,符合型智精英特立独行、独具质感的优雅气质,让它不再仅仅是你的车,还是懂你一切的‘灵魂伴侣’。”

据了解,全新英仕派长宽高分别为4979mm×1862mm×1449mm,轴距2830mm,大面积使用软性材料包裹,同时座椅采用真皮、麂皮混搭的设计,让内饰更加豪华舒适。

该车全新设计的智能旋钮集成多种功能,结合10.2英寸彩色TFT多功能液晶仪表、12.3英寸DA智能屏、11.5英寸HUD平视显示系统的“多屏联动”,打造极富科技感的智能座舱交互体验。

全新英仕派提供燃油、插电混动双重动力。燃油版车型搭载26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CVT变速箱,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兼备。

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e:PHEV强电智混技术,采用2.0L缸内直喷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扭矩达到182N·m;匹配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35N·m的全新E-CVT高功率电机,动力性能强劲,WLTC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54L。同时,新车搭载17.7kWh大容量电池,WLTC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2km,总续航里程约963km。

不仅如此,插电混动版车型还支持纯电、混动、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智能切换,实现覆盖几乎全场景的高智能电机驱动。全新升级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将实现更精准的悬架控制,可有效抑制侧倾和颠簸感,打造更平顺、更舒适的驾控体验。

在智能互联方面,全新升级的Honda CONNECT 4.0带来智能导航、个人辅助、生活类服务、智能手机穿戴设备联动和多种丰富的语音娱乐功能,相比上一代还新增驾驶员人脸识别、实景导航、Cabin Watch实时座舱监测、车内影院等功能,提供主动关怀。

杨忠华举例说:“面对被太阳暴晒了一天的停车场,你打开智能手机或手表,早早地打开车内空调,一进入车内,一股凉气,瞬间冲散了燥热;刚一落座,人脸识别登录成功,座椅就迎着你的身躯自动调节,氛围灯变成你喜欢的颜色,驾驶模式顺应你的习惯。这种个性化的设置,你真的用得到。”

据介绍,配备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技术的全新英仕派,搭载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前摄像头水平画角扩大至100°,后雷达检测范围提升至90米,猎隼级的超远可视范围,带来几乎无盲区的全景智能驾驶。

在杨忠华看来,真正有效的智能驾驶,是在用户没有意识到问题的时候就已经解决了问题,是让智能服务于人,而不是让人去适应智能。

“英仕派与平庸派的区别,在于把出行这件最质朴的事情做到极致。我们将打造完美贴合驾驶者意志的驾驶体验,彻底唤醒消费者一种意识——原来专注在驾驶本身,就能如此愉悦、如此有趣。”杨忠华如是说。

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王志远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青出行
中青出行

《中国青年报•出行周刊》官方账号,每天推送出行、科技、文化类

品了又品
工信部:我国已建立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

“经过坚持不懈努力,我国建立了结构完整、有机协同的新能源汽车

2023-06-21 11:57
工信部:将加大工作力度 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当前,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国纷纷

2023-06-21 11:57
国家发改委:加快先进充换电技术标准制修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欧鸿表示,目前我国充电基础设施行

2023-06-21 11:33
热门点击

记者从中国民航局了解到,近日,民航局发布《关于落实数字中国建

READ MORE

7月1日,时速160公里的“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在青藏铁路西宁

READ MORE

近日,有市民反映,上海地铁空调太冷,特别是7号线、10号线,

READ MORE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端午小长假三天(22日

READ MORE